公告版位

  我們處女座都是有心理潔癖的人。這種潔癖並非是有任何人坐過自己的床就一定要更換床單,卻很有可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最好都不要出現在周遭以某點為圓心的區域。所以,處女座的我們有時不免令人覺得太過強勢古板,很多事情只選擇“一定”和“只能”,不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認為,大家不喜歡處女的原因很多,人與人的情況也不盡相同,可能比較關鍵的原因是處女的人際關係不好吧:

  1。處女希望每個人都喜歡他,但實際上,他越讓每個人都喜歡他每個人就越不會喜歡他,因為沒有人的需求是相同的,處女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假使真做到了,也還是會有人不喜歡處女,那就是處女自己------絕對的附和別人是對自己最大的背叛,而背叛是處女深惡痛絕的;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人看也好,無人看也好。一般人總是誤讀獅子座。獅子男與獅子女的區別就像水瓶男和水瓶女的區別一樣的遠且不苟合。現在人一聽是獅子座就覺得我們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類的,其實咧?唉~~瞭解頗少。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白羊座的簡單但絕不單純。她們只是喜歡把簡單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已,真正的悲傷,痛苦,除非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否則,你永遠都看不到。或許在某個陰暗的角落,在你看不清她的表情的時候,她的臉上會閃過一絲落寞與憂傷。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雖然我們一再強調:珍愛生命,遠離魚男。但最近又被人問到如何搞定雙魚男。看來不怕死的還挺多。既然有人真心實意地問了,我們就應該大發慈悲的告訴她們: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前面的臺詞可以略過)

  魚男們都來講講你認為最重要的注意事項,我們合力完成這部《魚男安全使用手冊》。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