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自由是她最愛,你只是其次,不能給她自由和信任,她早晚會飛越瘋人院;

  2.永遠笑容可掬的晴朗大男孩出線,傷感只是她的暫時,她需要始終的快樂;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閨蜜說,金牛MM們骨子裡根本不是一開始就專情忠誠的,不會有那個男的說的那樣,給點甜頭就巨忠實——即使有這種情況,那也只是因為那個牛MM那段時間太寂寞了,她只是在忠於愛情這個打發寂寞的節目而不是那個男人。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1摸透他--水瓶男總“想入非非”啥?

  據說:男人有非分之想,才有目標有追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是醜男人的非分之想;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是窮男人的非分之想。愛情國度裡的水瓶座男人面對女人居然會這樣想:女人們的胸懷能變得無邊的寬大該多好!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自戀。

  水瓶座人的性格總是跟很多帶“自”的詞糾纏不清,比如自大,自負,自以為是,自我中心等等。其中,自戀無疑是最為大多數人認可的水瓶座人特徵之一。必須承認,在某些方面,水瓶座的確自戀(PS:也可以說是孤芳自賞的個性吧~)。你知道某件很重要的事,或者聽聞某個很好玩的笑話,又或者你有個自認為很獨到的觀點。於是你很熱情地說給水瓶座人聽。可是,通常他們聽完之後,只是冷冷的回你句:“哦,是這樣啊。很正常啊”等等諸如此類的話。有時這的確是讓人挫敗到忍不住想扁他們。然而,自戀並不意味著否定別人。事實上,通常他們都會以積極的態度去評價別人正確的觀點。前提是,如果他們認為那正確的話~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多少人和魚魚們戀愛的,有多少人是魚魚正在戀愛的?和魚魚們交往過的都說魚魚浪漫,可愛,細心,體貼,可是又很喜歡耍性子,撒嬌,粘人,善變。因為和魚魚相愛似乎都比較類似于先甘後苦(不排除苦盡甘來喲)的樣子,但是對於魚魚本身來說,其實真的沒有很清楚的知道到底該怎麼去戀愛呢。

  所以說,笨蛋的魚魚其實根本就不會戀愛。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