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就像是隻走在高山絕壁的山羊一樣穩健踏實,會小心翼翼渡過困厄的處境。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組織能力也不錯。和其他土象星座一樣,是屬於較內向,略帶憂鬱、內省、孤獨、保守、懷舊、消極、沒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嚴厲的姿態,以掩飾自己內在的脆弱。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在靈和慾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雙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體兩面的積極與消極,動與靜、明與暗,相互消長,共榮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藝,也可同時處理很多事情,有些則會表現出明顯的兩種或多種人格,這種多變的特性,往往令人難以捉摸。他們相當具有靈性、聰明、心智活躍敏銳,喜歡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懷大志、人緣很好,並且都有語言天份。對事物的思考很快,改變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處女座的特色是有豐富的知性,做事一絲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為他們總希望世事能和他們的主觀標準相同),是個完美主義者,極度的厭惡虛偽與不正當的事。無論年紀大小,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充滿了對過去的回憶及對未來的夢想。通常他們也很實際,總是可以使愛幻想和實際的性格共存且並榮。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