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一、天蠍不喜歡浮華的愛情,只想平淡地愛,但要刻骨銘心。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邊聽著愛爾蘭另類歌手歌手西尼德.奧康娜演唱的a perfect indian,一邊看著這篇文章 一一對照自己,感覺確實很准,覺得好象什麼都是命運的安排。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處女座表面上快樂開朗,其實心裡多半比較痛苦。他們似乎可以輕易地忘掉昨夜痛徹心扉的哭聲,不知不覺地進入第二天樂得合不攏嘴的狀態。處女座的痛苦多來自於家庭的不合和在友情、愛情上的失意。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白羊座的人令人覺得他開朗而熱情。即使他內心是有那麽點害羞,表面上仍可以很自在大。方當一頭白羊愁眉苦臉時,只會出現在他家裡鏡子中。他再傷心,就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擺出苦旦臉。好強?可以這麽說。誰不好強呢?其實白羊座的人仍會向朋友吐苦水,但真正的眼淚,你是看不到的。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牛座的人是一個喜歡按自己的人生哲學走路的人。他不輕易改 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固執已見是他性格上的突出特點,同時也是他的 主要缺點。平時溫文爾雅,一旦受到觸怒,他會變得令人望而生畏。

 

   金牛座的人思想趨於保守,但善於理財。當他擁有一定數量的財 產,手頭從不短缺時,他方能感到坦然自若。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