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天蠍座是一個強烈的星座。他們的愛與恨,他們的人生觀點,他們的生活方式,都充滿了強烈二字,他們強烈的愛憎,強烈的需求,強烈的追求&索取,而這些強烈的成分,也使天蠍座變得倔強而堅強。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的魔羯都是很單純的,我想他們也不會知道自己將從天使變成惡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許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他們希望瞭解身邊所有人的性格,並不是因為好奇,好象只是因為一種安全感,為了保護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種特殊能力。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過花瓶的樣子嗎?口很小,想伸進去很難,但如果你能進入瓶子裡,你真的會看到一個廣闊無比的空間。瓶子們就是這樣的。

 

  當他們覺得你是真的真的愛他們,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安全時,他們會開始回饋的。他們回饋的時候你會驚奇到不敢相信,因為他們一旦愛一個人真的是無微不至。不過他們也很容易厭倦的呀,瓶子們有一顆貓一樣的心,你要永遠對他們有吸引力才好。不然他們很難不偷猩的。男瓶尤其如此,他們有的時候真的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也絲毫沒有愧疚。有時候他們會無理的想只要我心裡真正愛的是你不會離開你就是真的愛你。他們的自由有時就是放縱的藉口。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