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過花瓶的樣子嗎?口很小,想伸進去很難,但如果你能進入瓶子裡,你真的會看到一個廣闊無比的空間。瓶子們就是這樣的。

 

  當他們覺得你是真的真的愛他們,和你在一起真的真的安全時,他們會開始回饋的。他們回饋的時候你會驚奇到不敢相信,因為他們一旦愛一個人真的是無微不至。不過他們也很容易厭倦的呀,瓶子們有一顆貓一樣的心,你要永遠對他們有吸引力才好。不然他們很難不偷猩的。男瓶尤其如此,他們有的時候真的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也絲毫沒有愧疚。有時候他們會無理的想只要我心裡真正愛的是你不會離開你就是真的愛你。他們的自由有時就是放縱的藉口。

 

  但瓶子們也有弱點的,當他做傷害你的事的時候,你要懂得讓他換位思考,甚至直接用他對你的方式隔天對他試試。他就會漸漸明白對你的傷害是怎樣的了。他愛你他就會逐漸的懂得在乎你的感受。

 

  瓶子們輕易不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的,這三個字在他眼裡太神聖,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們覺得說了這三個字在愛情中仿佛主動權就失去了。他們太怕失去愛情中的主動權。但你卻不能不對他們說,很沒有道理,但沒辦法的。如果一個瓶子對你說了太多的我愛你,反而證明他內心深處對你沒感覺只是玩玩而已了。愛上瓶子是一件很苦的事,所以愛瓶子的人不要問為什麼該怎樣,你只要在內心深處問問你自己能不能承受就好了。如果你覺得值得就去接著付出,如果你覺得不值得就勇敢的放棄。除非他轉身,不然再不要給瓶子們機會。當然如果一個瓶子轉身過太多次又傷害過你太多次也就放手的好。不然他會從心裡有些瞧不起你的。

 

  瓶子們若愛上對方,真的是佔有欲好強的。他們輕易不表現出來,因為他怕他們過強的佔有欲會洩露了他愛你不能沒有你的底牌。不過如果他們開始限制你吃你的醋,那他一定是好愛好愛你的。

 

  瓶子們有時候真的很難真正相信他們的愛人。而且越是愛有時候越難相信。因為他們的謊言有時說的好多所以總覺得別人也是在欺騙。

 

  千萬不要輕易傷害了瓶子們的心,瓶子們對愛情很沒有承受力的。你可能想像不到,當你剛剛氣痛了你的瓶子或是和你的瓶子談分手跳腳離開的同時,他們可能就會打電話給他們的紅顏知己或是有暖味關係的朋友們,說一些過分的話做一些過分的事甚至當夜就會和他們發生什麼……,瓶子們不是想背叛你,瓶子們只是好悲傷,找不到更合適的方式來發洩。好多被傷害過的瓶子都會生活得很爛很灰色,雖然過後可能會後悔厭惡自己到想死但他們就是習慣用這種頹迷的生活來掩飾自己深深的失落深深的痛。

 

  當然,當你後悔之後回來找他的時候,他還會接受你,他不會告訴你曾經發生過什麼而且會極力的去掩飾,如果他愛你。但通常好多事實已經無法改變了。當你背叛了瓶子,瓶子們會痛到心裂成碎片,沒有淚,即便有,也是流在了心裡流到了別人永遠看不到的背後。因為我說過的,雖然瓶子們忠誠度不敢苛同,但他們真的是在內心深處最最在乎的就是那兩個字:忠誠。在你背叛了瓶子後有兩種結果。一是瓶子們無聲的接受,重新選擇和你在一起,因為他們愛你,無法承受分手。但他們的信念死了,他們可能會不再相信你的話,他們會背著你有了另一個人,甚至另N個人,哪怕他們並不愛那些人,也可能會做一些不該做的事來謀求一些心理的平衡,然後再背叛你的同時找回那可憐的平衡同時痛不欲聲。

 

  另一種是,他們對愛的忠貞要求的太過唯美無法接受,瓶子們會用你認為最冷血的方式選擇分手,可能是微笑的告訴你他們也從來未曾愛過你,你盡可以去和千百個人去睡;可能是毫不在乎的轉身離去;可能是在分手後在你面前和無數個異性打情罵俏;可能是在最快的時間裡接受另一個人重新開始並甜蜜的出現在每個人的面前……無論以上哪種,他們的心其實是在滴血的。前提是他們真的愛你。他們會在這些表像的背後獨自買醉,在最短的時間裡抽最多的煙,出賣自己的身體甚至靈魂。用最殘忍的方式暗自傷害自己麻醉自己,也會去折磨這時愛他的下一個男孩和女孩。一個失去了信念的瓶子們的痛是無法想像的,他們只能真正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尋求某種出路。

 

  瓶子們喜歡一見鍾情,但是他們更喜歡日久生情;瓶子們接受不好玩性,但他們更渴望一生情;他們的彈性好大,善良幾乎可以善良到佛的境界,卑劣也可以卑劣到遭萬人唾棄。  瓶子們多數都很茫然。他們是真的不瞭解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什麼要什麼,雖然他們也許可以輕易看出別人的人性動機需求。瓶子們喜歡暗自觀察身邊的人,窺探到別人的內心深處,憑自己的直覺和洞察力去瞭解別人,他們的直覺往往也真的好強好強。

 

  瓶子們最慘的就是碰到一個真的比自己還好自由還喜歡漂泊還花心的人,因為他們的好自由有的時候真的就是一種偽裝,一種保護,一種檢驗你是否愛他的手段。一個真正只想愛你一個人只想忠貞於你一個人的瓶子就不會再要求什麼自由了,他們想要的就是佔有和共處。

 

  做瓶子們父母也往往好辛苦,瓶子們是孝順的,我確定。但那種孝不是順從。他們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則,所以當這些和父母的想法發生衝突的時候他們會據理力爭。哪怕沒有衝突,僅僅是父母的嘮叨他們也只是暗自記在心裡嘴上說著囉嗦囉嗦。他們太過叛逆太過自我,但真的,他們深愛自己的父母,深深的知道沒有任何一種感情可以超越這種血肉之情,所以他們無法容忍你批評他們的父母或和他們的父母爭執,不管他們是如何爭執,這種資格只有瓶子們自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