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是一個強烈的星座。他們的愛與恨,他們的人生觀點,他們的生活方式,都充滿了強烈二字,他們強烈的愛憎,強烈的需求,強烈的追求&索取,而這些強烈的成分,也使天蠍座變得倔強而堅強。

 

  沉默外表下的暗潮洶湧.

   天蠍座的外表往往看起來很老實,他們看起來安分守己,中規中矩,並不會第一眼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如果以為他們真的如此一般,那就是大錯特錯。

  天蠍們內心總是暗潮洶湧,他們對人生有著強烈的眷戀&希冀,他們渴望權利,渴望金錢,更渴望愛情。他們常常不動聲色,讓人誤以為他們沉默乏味。但是那其實只是他們在審時度勢的不斷觀察。

  他們的目標其實一貫都很明確,但他們是小心謹慎的,他們從不輕易暴露自己心中的想法。  他們有著長期觀察和考驗的過程。不論是他們謀求一個職位還是得到一個人。

  一旦他們感到有把握,他們就會立刻出擊,動作迅速,毫不猶豫,而且往往一擊致勝。  強烈而持久的激情

  天蠍們的暗潮洶湧,令他們非常具有爆發力,而他們的爆發力之後又有著強烈持久的激情。  這或許也可以作為天蠍何以總是排在排名前五的狀況。他們誕生的時間,恰是步入中年時期的開端,個人開始卯足全力,以期能在未來達到巔峰。所以,天蠍們具備了許多分裂不融合的特質,而也使他們擁有比其他星座更多的持久能力。他們富有激情,而且是長期持久的激情。這在其他星座那裡是鮮見的。他們如果認定了的人或事,是很難發生喜新厭舊的狀態。所以他們最善於婚外情。因為他們太強烈,需要太多,而他們又如此穩定,所以可以保持更多。

 

  表裡不一的報復心態

  天蠍們表面看來並沒有那麼強烈的特質,他們往往顯得文靜柔弱。但是他們內心堅如磐石,他們有著強烈的自我守護及佔有欲望。但是天蠍們並不是真的那麼心狠手辣。他們確實會堅定不移的報復那些曾經傷害他們的人,但是更多時候,天蠍們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他們絕對不寬容,但是他們也並不是真的有他們自己想像中的心狠手辣,即便是成功報復後,他們也往往會自己承受一段時間的痛苦煎熬,這令天蠍們反復焦灼,也更體現了天蠍座矛盾的性格。

 

  極端矛盾的性格組合

  雖然矛盾是人生的一大特徵,但是沒有比天蠍座更能體現這個詞彙含義的星座了。這個星座的人天生就在強烈的矛盾感中度過。

  這源於他們出生的時間就是開始嘗試交融各種互相對立的矛盾事物的階段。  他們的表現有時候非常奇怪,讓人覺得他們神秘莫測,他們對人的方式有時候非常晦澀,讓人揣摩不到他們的真實意圖,你以為他們所作所為是因為想要得到A,而真實答案是,他們要的可能不是A也不是B&C,而是D!

 

  所以要嘗試瞭解天蠍座人,確實需要經過漫長的磨合過程,要適應他們突然狂躁突然沉默的性格特徵。在天蠍們要真正接納一個人的時候,他們的狀態是反復無常的,但是經過了這段時間的鬥志鬥勇後,天蠍們就會將你真正接受,而且基本能做到不離不棄。

 

  天蠍座們許多人窮其一生都會感到焦灼&痛苦,因為他們的欲望太強烈&執著,而他們的性格又異常的倔強和堅強。他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成功。其實他們常常是成功的,但是因為他們永遠奮進的執著理想,和他們對美好事物的強烈佔有欲望,使他們一生都在不端追尋而無法停下腳步,享受安逸的生活現狀。天蠍們可以考量常常同雙魚們相處。從他們那裡能學習到悲天憫人的純真情懷,也能逐步放下緊張焦灼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