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男子的愛情

白羊座的男子絕對熱情,但是卻有著童話般的感情模式;把自己想像成王子或騎士,對方就會被想像成公主或城主的女兒。換個角度來看,既然你有著這樣讓他他心動的想像身份,那你就得為這個身份而保持形象。

他是個孩子,所有的孩子都不會喜歡幻想破滅。他會以很快的速度進入愛情,當然也會很快的從愛情中跳脫出來;有時,你真的不必害怕他的熱情,反而應該害怕冷若冰霜的反應-那表示著:一切對他而言均無意義或亳無趣味了!

雖然剛才提到個「孩子」這個用以形容他的字眼,但有些無法用在孩子們身上的字眼,卻得用來形容他,像是他善妒、佔有欲強、不隨意信任伴侶。不過他倒是挺值得信任的,他對感情真誠、專一,並且熱情的付出,面對感情。很多人都不相信有破鏡重圓這套,但他相信,並且期待。

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須要站在主導的地位,否則他會生氣,氣起來有時會像孩子般,蠻橫不講理。他不會不負責任,只是對很多事情卻三分鐘熱度,所以保持他對這個感情的樂趣及熱情就重要的很;保持你們的淑女風範,像是照顧孩子似的照顧他,聽他說話,讓他掌權,別破壞他的男子氣概。

白羊座女子的愛情

白羊座的女子走自己的路,你要來追她,你就得先跑得過她,並且在她面前先架好一面精心設計、不破她察覺的網,但是誰能跑得過她?她有夢中情人,她甚至期待著夢中的"白馬王子",或是那個解救她離開滿是荊棘桎梏的城堡閣樓的騎士,但這個在現實中所出現的這個人,卻得強過她!雖然她霸道蠻橫,但卻期待能被真正的強者所征服,跪倒在她的膝前;用充滿柔情蜜意以及自信的眼神,看著她的愛人。

別想要這個女人放棄驕傲及自信,也別想強迫她,更別想把她放在幕後,如果你真要這樣做,那你就得先學會別想她,因為你可能隨時就會失去她,而且你每想一次就心痛一次,你想想看,她那孩子般天真燦爛的笑容、她的熱情、真摯愛意散佈的眼眸,我想我已不能再提下去了,我已經看到你心痛倒地的模樣了。

你別以為得到這個女人的愛情,或者已經和她成親了,你就有權利在她的脖子上套個項圈,上頭有你的名字,你最好想都別想,她會為了這個和你離婚;她要求自由,絕對的!而你必須信任她,就像她也信任你一樣。她不會騙人那一套,而且對你的一見鍾情,到現在仍讓她感到甜蜜,更何況她是那麼勇敢。

白羊座愛情模式

情埸如戰埸就一如你的愛情,你只是抱著要拿取戰利品的心態談戀愛。在追求的時侯,你會令對方覺得你是個好好的情人,但日子一久,臭名遠播的缺點通通顯現出來,包括你的自大,自私,小氣,極度缺乏安全感。你的夢中情人,不曉保護你又至少要懂得保護自己吧,因為你根本沒膽量去保護別人。衝動的性格令你在談戀愛不久便會因小事而說分手,愛面子的行徑又令你不會先向對方道歉。一副死面皮還要跟朋友說不在乎對方,希望你躲在家中哭過後別要被人知道就好了……

白羊座愛情麵包的抉擇

如果你是一個白羊座的女子,你應該可以感受到心中那種英雄崇拜的情結。

白羊座是一個懂得欣賞對方能力的星座。雖然白羊座很少浪漫到只憑愛的感覺就可以不顧一切。但是也不會現實到一心只想嫁個金龜婿,或者把少奮鬥十年的念頭當成最高的指導原則。

如果你是一個白羊座的女子,你應該可以感受到心中那種英雄崇拜的情結。一個倚仗家產的子弟,很難博得你的芳心。你真正期待的,是個有才氣、有理想、有能力的男子漢。

在你的天秤中,才氣比財氣有分量,未來潛力比現在的實力更具魅力。也難怪當年的天王玉女甄珍,毅然嫁給有鬼才之稱的劉家昌。

很多白羊座的女子仿佛都有幫夫運。我有一位朋友的同事,她結婚的時候先生不過是某國際企業的駐港代表。沒想到短短十年間,她的外籍先生已經登上該機構的國際總裁,她也成為大夥最羡慕的貴婦。她長年居住瑞士,每當新時裝上市,就飛往巴黎名設計師的貴賓室,由模特兒為她單獨示範最新款時裝。

白羊座的女子具備很強的工作能力,和與生俱來選擇物件時獨到的眼光,更難得的是,能永遠支持先生的事業,這大概就是被視為有幫夫運的最大原因吧。

所以,不必為了愛情而不要麵包。如果我們確定明天起,天天就要吃牛排,今天先屈就吃路邊攤,不是也很浪漫嗎?

對方的縱容與關注

對白羊來說,對方的縱容與關注是他們最需要的。因為,他們需要得到一個答案:他們在你心中,永遠是NO.1。他們喜歡在愛情中主動追求對方,而對那些反過來追他們的人,總有些提不起興趣。而一旦他們真的決心跟隨你,那麼你用再過分的示愛方式,他們也不會覺得過分。他們本身是充滿忌妒心並且充滿佔有欲的,但他們卻要求他們的伴侶不能這樣。正像他們的象徵,白羊一樣,他們需要被放養在廣袤的草原上,可以讓他們縱情遊蕩。

不要被白羊做的虛張聲勢與外在表現所迷惑,他們的內心裡,不過是一個無辜幼稚的童心,只想不停的探索周圍的世界,只想被他們愛的人稱讚、珍惜。請不要吝惜你對他們的鼓勵。

白羊座愛情上的優缺點

優點:感情充沛、富於表達力、充滿激情、慷慨寬大、樂於保護別人、富於冒險精神、充滿樂趣與創造力、投入。

缺點:喜怒無常、好妒、佔有欲強、自我為中心、輕率、不計後果、浮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