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9.23-10.22)

  你對女人富有魅力,喜歡猜測她們的心理,傾聽她們的心聲和理解她們的感情。這既是一個難得的知己,又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你有時會竭力取悅於人,這並不是為了贏得別人的歡心,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誠意。你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無缺,否則就會感到內疚。這是一個既能對自己的妻子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你好友善交、頭腦冷靜、舉止大方和談吐高雅的素質,使你頗具外交官的氣度。

  你的審美力很強,醜惡與強暴都會引起你的反感。你希望自己周圍的人都親密無間、和睦相處。一心想使別人滿意的願望,會表現出自身的弱點。你不願與人相爭,而願意把時間用於編織自己永不凋謝的愛情。你的命運將隨著婚姻的實現而確定下來。

  天秤座的人不能過孤獨的生活,因此,婚姻將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甚至會成為你人生的轉捩點。你需要愛情的烈火,需要傾訴衷情和需要贏得好感。你的全部幸福將取決於你所建立的各種關係。

  白羊座的女性能征服你的心,並使你沉浸在愛情的幸福中。通常情況下,總是牧羊座的女性很主動,如果雙方都有這個意向,那麼這一姻緣是理想可行的。雙子座女性的社交能力和活潑的性格會使你傾倒。水瓶座的女性會在藝術、美學方面與你志同道合,會理解你的敏感性格。處女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誠和安靜的性格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永恆的光和熱。

  天秤座老公

  天秤老公外型優雅,風趣和藹,朋友多如天上星斗,人緣好得令老婆坐立不安。有一個英俊老公人人羡慕,但是如何掌握進退,卻令所有老婆頭大。

  診斷

  天秤座是個怕寂寞的星座,交了好幾打的朋友,其實是怕出現空檔,譬如想喝茶沒人,要郊遊沒伴。在天秤座的人生中,絕對沒有獨樂樂的事。

  對他而言,每一個朋友都是備胎,見面就有三分情,自然也談不上和誰最深交。在天秤老公的心中,太太是永遠的朋友。把握住這一點,就沒有那麽多酷可以吃了。

  治療

  愛他,就要愛他的朋友。與其枯坐家中「等無人」,不如加入他的龍門陣。他和朋友下棋,你就和朋友的太太一起燒菜聊天,說不定可以搜集到一些意外的情報呢!

  叮嚀

  金牛、處女、摩羯老婆:學著拓展人生、交朋友,不喜歡社交沒關係,趁他不在的時候學點東西吧!

  巨蟹、天蠍、雙魚老婆:天秤老公喜歡伴侶,也需要空間,學習信任,是增進關係的好方法。

  白羊、獅子、射手老婆:天秤老公度量大,不容易動怒,但是,你也得學習克制自己的壞脾氣喔!

  雙子、天秤、水瓶老婆:每天忙著四處飛舞,別忘了留點時間給天秤老公。他很樂意帶著你,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

  如果你愛上了天秤座男人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

  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會破壞他內心的平衡感(那是他最重視的感覺)。所以,不要老是讓他陪你去逛夜市,不要帶他去跟你一大堆三姑六婆的朋友吃飯,不要在他面前像個阿巴桑,不要一天問他幾十次“你愛我嗎?”或許他只會變得冷漠,不曾抱怨。所以很可能一直到他棄你而去,你仍不明白問題出在那裡。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喜歡撒嬌,尤其碰到這麼溫柔體貼的男人,當然更容易變本加厲囉!沒事兒就發個小脾氣,不然又吵著要分手。當然這都不是真心的,她只是喜歡看那個秤座男子癡癡挽留,衷心討好的樣子,她覺得自己是被寵愛著的,而那個秤座男人從來不曾抱怨什麼,直到有一天,她又在鬧脾氣了,她寫了一封信給他,表示她覺得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了,她不想再繼續下去。過了幾天,那個秤座男人居然沒有了消息,她忍不住了,打了通電話給他。電話那邊傳來一個冷漠的聲音:“我想你說得對,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你能想像那種從雲端摔到水泥地上的滋味嗎?天秤座男人的變心,常常完全沒有任何示警的行動。其實他自已也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破壞了他內心的平衡。他看不透自己的內心,正如他看不透你的內心一樣。我常常覺得天秤座男人很容易把女人寵壞,然後又在真的寵壞她之後告訴她—你太壞了。

  通常當你在鬧彆扭的時侯,也只是一味的想挽回原本和諧愉快的狀況,也並不想深入探究原因,而他自己在心裡上的不愉快,他也同樣的不追根究底,卻會想辦法讓自己平衡過來。平衡的方法可能有兩種,一種是再找一個溫柔的情人,另一種是乾脆躲開你遠遠的,你可千萬不要太粗心大意,有恃無恐哦!我說他是戀愛專家,那是純技術性的。他的理性告訴他事情的對錯與方向,但他無法體會事情發生的內在因素,和你的情緒反應。你得要做自己的,同時做他的心理醫生才行。

  天秤座男人在做決定的時侯總是有些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由於他是戀愛聖手,喜歡他的女生自然很多,那外遇的機率當然也就會比較高囉!可是天秤座的男人是喜歡皆大歡喜的,他很怕對不起別人,或者是造成別人的不快樂。要他主動說出離開你的決定,真的是有點困難。所以拖到最後,通常都是女方作的決定。

  很多時侯,他需要你堅決的態度,天秤座的男人真的經常如此。只要跟自己無關的事,他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一旦碰到切身的問題,他的天秤就左右搖擺,難以做決定。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這時侯你只要一把抓住那個天秤,告訴他你的決定,事情就搞定了。他保證會對你滿心感謝。天秤的男人基本上說來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他很少會對你做出不太合理的要求,如果作他的妻子,你只要把家里弄得整齊,把自己打理的清爽,他不會很難伺侯。如果你不要沒事鬧情緒,發脾氣,你們會有很愉快,很浪漫的婚姻生活。天秤座男人始終是一付殷勤體貼的樣子,他的風流會僅限於研究戀愛技巧的調情,不會真的造成嚴重的影響。你的佔有欲和嫉妒心只要別大到讓他窒息的地步,他會很尊重你的。如果你懂得在平時做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遇到事情的時侯做個果敢的女強人,那個明星一般的男人就一輩子跑不掉了!

  天秤座的男人與“性”

  天秤座男人在性愛方面的技巧,可能比不上他的戀愛技巧那樣出類拔萃。在這方面,他是有些放縱自己的。你可能會覺得他不太貼你的感覺。不要自己一個人生悶氣,把你的感受和需要告訴他,你們會配合得比較愉快。

  天秤座的爸爸

  天秤座的父親會是孩子心目中的“包青天”。他總是會以非常公正的態度處理孩子聽們的爭端。他不會是個容易發脾氣的爸爸,當孩子犯錯的時侯,他會耐心的聽他們的理由。不過很多天秤座父親喜歡辯論和演說的習慣,會讓孩子們覺得很頭疼。他會是個好爸爸,但是不會因為孩子而忽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