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被火星和20世紀30年代才發現的冥王星共同主宰,是唯一的被兩個行星主宰的星座。天蠍座被星相學家稱為“十二星座中最強勁的星座”,它的神秘,深奧多少年來一直讓星相學家困惑,不能徹底理解。

  想像一下天蠍座來臨的景色:當天秤座溫文爾雅的飄飄而去之時,深秋透著深沉緩慢的來臨,黃透了的樹葉,在瑟瑟的秋意中紛紛落下,暴露出枯樹並不美麗的枝幹:強勁、沉重的秋風,毫不憐憫的徹底的吹去枯黃的落葉,揭去了掩蓋大地的一切美麗的外衣,留下一片有裝飾得真實的土地。

  這就是天蠍座來臨的場景,沒有溫情和美麗,只有冷峻和真實!這個季節代表著那種徹底消滅一切正在死亡的事物的力量。人世間都不能夠否定的共同真理就是死亡,然而,死亡對於天蠍座又意味著再生。不斷地要超越死亡(心理上的),再度新生讓天蠍座的內心充滿了激情,但是強大的自我控制力卻讓他們看起來平靜而沉重,“深水靜流”是對天蠍座的內心世界的最好描述,多數情況是天蠍座的內心世界和人生食用暴風驟雨來譜寫的。

  天蠍座有兩個截然不同的象徵符號:一個是火中的鳳凰,一個是盤曲的毒蛇。這暗寓著他們有兩種發展態勢:一種是天使,一種是魔鬼。天使的一面是他們有高度的境界和深刻的領悟力,把徹底,原本得真實和真理傳播於人。他們能夠讓自己的靈魂昇華,犧牲自己,以解救別人,變成一支沖出黑暗,高高的自由飛翔的雄鷹。良性發展的天蠍座被稱為“沖出涅磐的火鳳凰”。惡魔的一面,在於它能用蠍子尾巴種可怕的致死的毒汁,不惜代價知道致人於死地,欲侵犯者同歸於盡。無論哪一個姿態,都表明了天蠍座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極端主義者,不是天使,就是惡魔。

  冥王星主宰著和原子能,受冥王星主宰的天蠍座具有核武器一樣的能量,何能帶給人類的事進步也可能是毀滅性的災難。對於天蠍座本身,強烈、巨大的內在能量如果不能夠正確的發揮,導致向內消耗,那麼生活在自己的無意識之中的天蠍座即有著自我折磨和自我摧毀的傾向。強大的能力如果變成了憤怒,真是如同原子彈一樣具有摧毀性,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能夠摧毀別人,也不惜摧毀自己。

  天蠍座善於與“死亡”交手,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身體的死亡,他們理解死亡與再生共存,不畏死亡,善於在危機中生存。因此,天蠍座性格中存在著挑戰死亡(心理上),尋求再生的傾向。星相學家曾經觀察到,有一隻蠍子被人圍困在牆角,在沒有退路時,它會選擇用毒刺自滅的辦法,也不願讓人捉到受污辱。天蠍座有著強烈的自尊,他們通常不會屈服受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他們可能暫時屈服,但是終究不願意受制於人。

  天蠍座的驅動力是穿越虛偽和華麗的界限,尋求一切赤裸裸、毫無裝飾、原始得真實。天蠍座的思維在強大的潛意識的王國中,用無限深刻和犀利的洞察,揭開美麗的面紗,發現深藏的動機。天蠍座把握著靈魂的秘密。超自然的神秘的心靈感受力,使他們對人類的心靈同刻和孤獨有深刻的情感。他們善於用感情,直覺判斷事物,有著豐富的幻想和深厚的情感。他們的心靈特異的本領,使他們最喜歡做那些能夠使他們把自己的熱情全部投入的工作。他們超人的洞察力,敏感的直覺及身上存儲著的無窮能量,沒有一個座比得上。他們感興趣與任何尋求事實根據的專案。他們也會通過藝術和音樂找到表達自己的方式。他們的感情世界複雜而又深奧,常人可能永遠無法理解他們的那種超然、神秘、濃厚、強烈的心理活動。在他們平靜、自控、沉重的外表之下,蘊藏著火山一樣的熾熱和海洋般深厚的感情,而這種情感又是細膩、敏感的。深沉、理智的天蠍座,能夠深化自己的痛苦與濃化自己的幸福。天蠍座毫無保留,完全徹底,激蕩心懷的激情導致他們成功,也導致他們失敗。

  頑固與忠誠都可以從他們身上發現,不可摧毀的信念和持久的忍耐、承受力,讓他們是不可擊敗的對手,因此,人們常說“不要和天蠍座為敵”。由於他們堅定的信念、堅持不懈的精神、超人的洞察力,一旦決心下定把全部的感情投入事業,就會勇往直前,不惜生命代價,頑固,忘我的狂人精神通常讓他們能夠達到他們想取得的目標。

  這種極端的動物,當他們張開自己時會完全,徹底得拿出全部——感情、靈魂及身軀。當脆弱的內心完全暴露時,對感情高度的敏感,使得他們處於易受傷害的處境。因此,天蠍座又善於封閉自我,並不會輕易機遇,走進天蠍座的世界並不是那麼容易。他們在生活中精心、苛刻的選擇他們的友人和伴侶,有著清晰的朋友界限,以其“黑白分明,立場堅定”而聞名。他們一般都不喜歡膚淺,淡然的人事關係,寧願有個誠摯的深交,也不願有大批沒有意義的酒肉朋友。他們或是你拔刀相助的朋友,或是你素不相識的路人,與他們不存在不冷 不熱地溫吞關係。

  他們鷹一般敏銳的眼睛,強烈,深邃又帶有冷酷,不但能夠洞察事物的真實,也能捕捉任何微小的資訊。依靠高度靈敏的“感覺”天線,他們能夠準確、深刻的判斷事實的真相,因此,天蠍座時難以被美麗的言詞和外表欺騙和蒙蔽的座。強烈的直覺和黑白分明的態度,讓他們清晰的辨別生活中的好與壞,準確的洞察人的心理及動機。他們善於發現一切秘密和謊言,因而也被稱為“天生的偵探”。人們說:“如果你的神經不健全,就不要注視天蠍那鐳射一樣的眼睛;如果你有太多的秘密,就不要做天蠍的朋友。”

  他們有著驚人的記憶力,不會忘記你的好與壞。他們回首人點滴之恩,要以湧泉相報,也會加倍地報復你的傷害。他們內心渴望完全的、真正的、徹底的、溫厚的友愛,同時不相信永久和誓言。天蠍座是一個內心孤獨但有不畏孤獨,並且享受孤獨的座。天蠍座在十二個星座中最不相信美麗和虛幻,不畏懼醜陋和血淋淋的事實。對於他們,最大的傷害是欺騙。

  大部分天蠍座性格內向,他們靜悄悄、無聲無息的出現,濃重,神秘,深沉的氣質讓人們無法忽視他們的存在。這是十二個星座中最強有力的一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