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其人

  據說你可以由凝視的眼神認出誰是天蠍座的人。這種眼神高深莫測,明察秋毫,一針見血,然而沒有暴露任何東西,即使是仇恨和無情。這一小段描繪,連同這個星座的臭名昭著的本性??激情,已經夠讓你的生活難受了。畢竟,當在聚會上的某個人問你是哪個星座的時候,你就會看著他們(目光尖銳地),然後回答說:“天蠍座”。這時他們就會喘口小氣然後逐漸後退,或是直接地會問你稍後會做什麼。有時候,這會讓人感到有一點厭煩。

  你是十二星座中最令人困惑的,最令人難懂的星座。你不能從本質上解決這個問題,因為當你對一種狀態不肯定並且在不斷地檢查這些狀態的時候,你確實扮演的是那種高深莫測的神秘類型的人。然而儘管你精通障眼法(你是任何星座當中最能利用障眼法的一個),天蠍座仍然屬於水象星座中的一份子,並且你是一個具有很深的感情和敏感的星座。你很容易被你內心的和周圍的情感波瀾所影響,很容易受到傷害。你富有同情心,通常會感到異常地孤獨,你總會受到內心對愛情貪婪的需要所驅使。

  我們總用“孤獨的徘徊者”來形容你這個星座。但這也許又是你的一個障眼法,你在內心裡不是孤單的。事實正好相反。你渴望一種深刻的、親密的靈魂上的聯合。因為你是如此強烈的敏感,所以你極度歧視那些要你允許他們進入到你的精神領域的人。並且你會委婉地把這種感覺表達出來。其實這本來沒什麼,但你只是對別人有點懷疑而已。

  你對人類的本質不存在任何的幻想,並且你有很離奇的訣竅可以知道別人不喜歡讓你們知道的事情。從很小的時候起,天蠍座就有能力看透偽善和虛假。但是你並不總是能清楚地闡述這些感覺。你更有可能會對人們產生一種強烈的、直覺上的本能的反應,並且這些反應通常是正確的。

  麻煩的就是,在任何地方,你都會聞到“硫磺”的氣味。你察覺了人類本質最深刻並且最煩人的一方面:所有的人在他們的內心深處都隱藏了黑暗的一面。你不能容忍被愚弄的愛情,你十分清楚地知道,除了我們人類高貴的一面,我們也都是動物,並且偏偏不是具有吸引力的那些動物。難怪你有時看起來是如此憤世嫉俗的,表現出對人類強烈的不滿。

  學會容忍是對你的一個大的挑戰。你有過量的同情心,並且會深深地同情別人的痛苦和孤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發現其實有如此多的天蠍座的人在幫助別人。但是你或多或少會有點懶惰,會存在一些缺點。你有時所不能明白的就是為神麼人們的性格差異會是如此之大,而且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像你那樣的自知之明。

  你很難放棄對某人或某物的控制。這也許是對自身的控制(正是天蠍座的人在喝完第三瓶紅酒之後,仍然會冷靜地繼續喝第四瓶)或是控制自己所愛的人。一些天蠍座的人甚至會去想控制生命本身。若你能充分發揮那些洞察力和敏感,滿足你強烈的自尊、無拘無束的幹勁和開拓自己生命之路的決心,甩掉一點你對其他人的懷疑之心,這樣你無疑是一個與時俱進的強人。

  因為你堅強的意志力,你堅持不懈的精神以及你敏銳的洞察力,只要你投入你的全部精力,你會做成任何事情。而且你總是會把你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你所做的事情中去,用你的心,你的精神,你的軀體,你的靈魂去完成你所要做的事情。你可以從任何危機中復活並且能重新塑造你自己。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功潛力。但是物質上的成功並不能真正成為趨使你的動力。一些天蠍座的人會被權力欲望所驅使,但是這是對這個星座的一個歪曲。這種欲望通常反應了這些天蠍在年輕的時候,曾受到過許多的傷害以及羞辱。

  你的神秘感之所以存在,真正的關鍵在於你隱秘的靈魂深處的東西。你的心靈總是戰鬥的場地,在那兒不信任其它人和對其他人的需要總是在激烈的戰鬥著。你想找到對自己的信任以及對生活的信任。你渴望知道當人們在做事的時候,他們為什麼會那樣表現,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感覺。最終你必須理解你自己,與你本身的矛盾力量達成某種休戰協定。最終,你會發現,生命和靈魂的真諦,才是你的奮鬥的真正目標。

  天蠍座的男人

  讓我們去掉迷惑和障眼法,來看清楚隱藏在天蠍座外表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天蠍座的男人在情感上的需要,完全是與其它人類一樣的:關愛、贊同、親密、愛情、友誼。並且他們要求得比其他人可能還要多。天蠍座的男人不能容忍伴侶對他的冷酷或是虛偽。冷漠的面具僅僅是他們掩飾而已。記住這一點吧,天蠍座的男人都不會去大肆宣揚他自己受到了傷害或是自己有被忽視的感覺。你必須學會與他建立心靈感應。

  要天蠍座的男人表達自己內心如此強烈的感情,他會十分尷尬的。當他變成一些星座書上所描述的那種努力拼搏、冷血無情、野心勃勃的天蠍時,他到是有可能會那樣去做的。你能讓一個天蠍座的男人放鬆他的防禦嗎?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但在最後,這不是由你可以決定的。最終,還是取決於天蠍座男人他自己。

  天蠍座的男人不是那種很容易和別人在一起生活的男人。首先,假如你問他一個像“你愛我嗎”這樣的問題時,你是絕對不會得到直接的回答的。假如你認為你已經很瞭解他的內心了,那麼你最好再仔細想想吧。

  天蠍座的男人會恨得很深,假如他想那樣的話。比起容忍和同情,他寧願選擇報復。他是極具破壞性的,他會因為你曾經讓他經受的折磨而重重地在你後背給你一擊,而不會等你明白過來。而後他會告訴你這是因為你傷害了他的感情嗎?哼哼,他絕對不可能那樣做的。他通常連道歉也不會向你道歉。

  跟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你必須學會真正地去尊重他並且喜歡他。你僅僅有感情上的魅力是遠遠不夠的。你必須同時地去瞭解他,知道他敏銳的感覺會怎樣使他與別人孤立開來;知道在一個膚淺的社會裡,他深厚的感情對他作了些什麼;知道在一個不看重敏感的社會裡,他的敏感意味著什麼。假如你不能喜歡上他,那麼就不要再管他了,因為你不能去改變他的。假如你要求他按照你說的那樣做,他反而會朝相反的方向做的。

  這個星座的男人既不會去理解亞馬遜河也不會去理解美麗的貝殼。他只想要別人需要自己。假如你為他的自尊留下了餘地,那麼沒有一個愛人會比他更專一,更富有同情心,更有洞察力或是更溫柔。向一個天蠍座的男人表達你的痛苦,那麼他就會為你做一切的。假如你把他看得很膚淺,去貶低他,那麼你不可能有機會從他那得到任何東西,除了他對你的厭惡。所以千萬不要拿這種事情跟他開玩笑。任何一個認為自己正在被嘲笑的天蠍男人,都將變成這個世界上最難對付的人。他的自尊心是不允許你這樣幹的。

  那麼他的佔有欲是怎麼樣的?很好,讓我們一起現實一點。天蠍男人是不可能放棄佔有欲的。他感覺自己有佔有的特權:對於調情的特權,對於任何你的私人空間,對於任何他感覺他想要的東西的特權。而你沒有權利不允許他那樣做,因為你是他的。因為在天蠍座的心裡有一處戰場,所以天蠍座的男人把生活也看作了戰場。你要麼是與他站一邊,要麼就不是。你不可以騎牆,就是這麼簡單。這個星座的男人是不允許背叛的,但是背叛不僅僅限於性方面的背叛。當他對你釋放他的愛情的時候,他毫無遮攔地表達了他整個的靈魂。假如你背叛了他,你就必定會失去他,永遠地失去他。即使你在性方面對他從一而終,你也可能在別的方面背叛了他。只要你用輕視或是忽視的態度來看待他最深厚的、熱情的信念和信仰,你就是背叛他了。

  在內心深處,天蠍座的男人是一個為了真理而戰的勇士。他也許不會乙太過超自然的方式思考,他也許也不會歡迎別人太多地來探索他處事的動機。但是這些都是理應存在的。畢竟,在戰場上,你不會有時間向你的敵人求救並且說:“事實上,我認為有好一個建議。讓我們理智一點,共同討論我們到底錯在哪兒好吧。”

  你或者支持他,或是反對他。他準備好提供足夠的熱情,也期待你會同樣回報給他忠誠。你可以給他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去信任他。當他不再認為“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夠理解我”時,你就可以永遠站在他那一邊了。天蠍座的男人很少信任別人,因為很少有人真正值得他去信任。給他你真正的忠貞吧,這樣,你將在生命當中取得一次真正的十足的勝利。

  天蠍座的女性

  對於天蠍座的女人你要記住兩個關鍵的詞語。第一個詞就是“深度”。她有著一種微妙的並且複雜的脾氣,你從來不可能知道她所有的奧秘。第二個詞是“意志”。這個星座的女人不會向任何人或是任何事低頭,除非為了達到最終的目的,這種低頭是暫時必須的。天蠍座的女人不容易理解也不容易相處。假如你想要某個舒適的、好玩樂類型的女人,那麼你還是找別人吧。

  天蠍座的女人不會僅僅從表面上接受某些事情。這包括十分廣大的範圍。個當你說“早上好”的時候,她想精確地知道你說這句話到底真正意味著什麼。這個極度渴望瞭解自己,瞭解自己周圍的世界更深層次動機的女人,具有這樣的特點。對於天蠍座的女人來說,愛情是能夠聯繫靈魂的一條紐帶,她期待真誠的性格。她對別人也會有許多的同情,因為她比其他的星座女人更有能力理解和接受人性的弱點和人性黑暗的一面。

  她所不能容忍的是偽裝和虛假。假如你需要一些面具和小道具來掩飾自己,你最好離她遠點,因為她的X射線會完全看穿你的假面目。她並且也不失時機地點破你。天蠍座的女人有著改造別人的傾向,她也許會試著改變你,不管你同意或是不同意,尤其假如你隱瞞了很多東西的話。

  她不僅僅善於觀察,而且可以同你分享你的痛苦、你的夢想、你的負擔。她巨大的意志力和內心的忠誠是不可動搖的,即使你的這些品質正在逐漸衰退。但是她會對你有很高的期望。她期待你像她一樣可以意識到生命是一個值得去探測和發掘的無邊無際的神話。假如你寧願選擇較為膚淺的生活方式,那麼你唯一的希望,就是她相信你這種方式是正確的人生選擇。

  公正合理是一件她能理解的事情。假如她感覺某件事情是合理的,那麼她能夠不惜犧牲自己的欲望和想法去遵從。假如她認為你是錯的,並且你不向她道歉或是改變的話,那麼她就會採取報復的行動了。你必須不得不習慣她報復的傾向。這是她對任何她感到的她自己(或是其他任何人)被虐待或是受到不公平地對待的狀況的一種本能情感反應。

  背叛是她最害怕和最憎惡的一件事情。假如她感到自己被別人背叛了,比起置之不理,她更大可能會選擇回擊報復。這是一種原始的反應:以眼還眼,以血還血。不要對她抱著敵意的態度,或是對她沒有理由的無情。因為這些足夠讓你吃很多苦頭了。

  天蠍座的女人的感情是十分深厚和強烈的,她不會容忍那些輕視她的人。她會很好的把好意和歹意記在心裡。去幫助她去鼓勵她的人,她將會銘記於心。如果背叛她,那麼她就再也不會去相信你了。

  天蠍座的女人需要一處她可以表達自己好鬥精神的領域。她事實上不是很好的家庭主婦的類型,除非家庭生活可以意味著定期把屋子燒掉。她有著同這個世界上她感到是黑暗的地方作鬥爭的欲望。她是靠危機而發跡的,所以她需有改革和轉變的權利。

  天蠍座的女人不喜歡讓事情平靜太長的時間。她總是在蘋果裡尋找小蟲。假如事情安靜了太長的時間,她就開始懷疑什麼不好的事情在暗地裡已經開始發生了。然後,她就會挑起一場爭吵或是為了找到“小蟲”而挑起一件事情。當證明那兒沒有小蟲的時候,她一點都不會因為這種爭吵而心煩。她努力完成她所真正追求的東西:在愛情中的一次次改變,提高洞察力並來到一個新的水準。所以與其選擇平靜的生活,她寧願選擇讓你也跟她一起熱情沸騰起來。

  沒有其他哪一個星座可以征服或是重新塑造天蠍座的女人。你能做的,只是判斷一下你是否能尊重、能理解、能愛、能信任這個女人。並且要想清楚,你是否準備讓你隱秘的心靈被挖掘出來。假如可以的話,不要只是你的腳趾放到愛情的水裡試水溫。你要做的是縱身跳入愛情的懷抱,並且學會去享受這種愛情的深度。你和天蠍女人之間從來都不可能會發生的就是:膚淺或是平凡。

  蠍座的戀人

  對於天蠍座的激情別人已經寫得夠多的了,以致再寫就顯得有點多餘了。其實那些描述嚴格地來說,也不完全正確。天蠍座的人確實擁有過量的激情。但是這些熱情不一定是用一種顯而易見的方式來表達的。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性是一種表達的途徑,它是一種達到秩序的方法,而不僅僅是肉體上激情的釋放。

  天蠍座對性和愛的渴望,通常與它們能提供的轉變有關。他們喜歡把性與愛稱作自己所喜歡的名字:一次神秘的經歷、一次深層次的體會。性與愛讓天蠍座向比他們自己更強大的事物投降。天蠍座的伴侶有一種巨大的容忍力,他們為了愛情和忠貞可以犧牲一切。他們甚至可以做出巨大的自我犧牲。在他們身上有一點狂熱,這會滲透到他們與別人建立的關係中,並且影響他們的精神和態度。

  天蠍座是不會在淺的池塘裡劃水的。他們縱身跳入遠遠淹過他們的頭的深度的汪洋。但是有時候可悲的是,在天蠍座所處的關係中釋放出來的狂熱,有時候會導致他們極端的猜疑,並且會讓他們產生強烈的佔有欲。假如天蠍座的人正陷入在愛情當中的時候,這種情況往往就會發生。假如他們沒有真正談戀愛的話,那麼他們情感的大門就永遠不會在你面前出現,你將面臨真正的情感上的堅冰。

  天蠍座的伴侶最大的問題,就是渴望對對方的控制。這種控制可以用一些十分不引人注意的方式表現出來。比如說他們表現得自尊心很強,即使已經做了某些真正愚蠢的事情的時候,也不會向你道歉。或是經常表現出一種不讓你安靜的怨恨,並且總要“懲罰”你(用沉默和一種凝重的可以用刀把它劃開的凝滯氣氛)而不告訴你到底做錯了什麼。他們或是找出一些微妙的方式來測驗你,因為天蠍座實際上並不能真正相信你。你很少聽到你的天蠍伴侶告訴你你的意義對他們有多重大。但是有一點你可以肯定的是,這種意義你聽到得越少,就表明他們愛你的程度越深。

  另一方面,天蠍座很少去尊敬那些不願意去抵抗他們的人。天蠍座的伴侶必須要爭取取得勝利,不要把勝利白白奉送給他們。不要吃驚,危機在天蠍座與自己伴侶的關係中是很平常的事情。假如你還沒有看懂你壓抑的天蠍座伴侶內心其實已經在沸騰,而只發現一絲“水蒸氣”而已,那麼真正的危機就要發生了。假如你不幸得到了一個這種類型的天蠍伴侶,那麼你最好小心一點。適當時候,把你的天蠍座的伴侶送到臨床醫學家那兒去釋放他們的壓力吧。假如他們把這種壓力朝你爆發出來的話,那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天蠍真正不尋常的地方,就是他們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的能力去瞭解你。因為他們幾乎沒有遺漏任何東西,所以他們能飛快地瞭解許多關於你內心最深處的動機。假如你不喜歡在你們愛情中保持對他們的絕對誠實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考慮另一個星座了。但是假如愛情對你而言,意味著比終日悠閒地聽著音樂之外更多的東西的話,那麼天蠍座無疑是你明智的選擇。因為他們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提供給你,同天蠍座的人建立愛情,能夠徹底改變你。

  探索是天蠍座最喜歡的娛樂方式。一個疑心很重的天蠍座的人會在你洗澡的時候,檢查你的小本本裡的電話號碼,或是檢查你錢包裡的收據。一些天蠍座的人甚至會變成一個專業偵探,或是一個法醫。但是無論你玩的是什麼樣的遊戲,對於天蠍座的伴侶而言,他們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在一天中的每一個小時都是充滿活力的,這至關重要。

  一些人認為佔有欲是一種曖昧的病態的東西,或是一種在思想邏輯上錯誤的東西,並且都應該四處去宣揚:“讓你快樂的一切都可以讓我快樂。”但天蠍座的伴侶更有可能會這樣說:“假如你沒有我而會快樂,那麼你就準備因此而付出高昂的代價吧!”

  對於天蠍座而言,佔有如同呼吸一樣自然。天蠍座的感情是非常強烈的。他們會花很長的時間學會去信任別人,但是那時他們可就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一些天蠍座的人讓他們的心變得冷酷起來,是因為他們害怕自己受到羞辱/他們可能開始只允許膚淺的愛情進入到他們的生命當中來,但是這個時候,天蠍座的戀人通常是來去匆匆,會忽然消失的。

  沒有人會同天蠍座的人一起經歷一次沒有改變的愛情。不管這種關係是繼續還是結束,你都應該有自知之明,從更深的層次去看待生活。不要只期待甜蜜和舒適。一些十分聰明的人已經明白生活其實原本是由黑暗和光明組成,只有傻子才會相信生活是由其他的方式組成的。而且記住,天蠍座的人,可一點都不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