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天秤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金牛、天秤都是金星守護的。金星加金星的組合,不用說“靚”是你們第一個要求的條件,大家都會被對方的美貌所吸引,問題是可不可以發展下去呢?!如果你們正在拍拖,應該是可以的一對。興趣和思想都會很合得來,愛神也會很照顧你們。拍拖時你們都可以享受到愛情的真樂趣,只不過一旦結婚,金牛座的實際和固執會令天秤座的人有點受不了,偏偏天秤也是頑固的傢伙,只是他們不表現出來而已,表面上逆來順受,其實全藏在心裡,矛盾因此日積月累。性生活方面,金牛座天性渴求性的滿足,天秤座必需配合達到他們的性要求,這樣兩人才會更默契。

  天秤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Prefect的一對。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座的性感浪漫令多變的雙子座,不時有新高潮,不單在性行為上,連言語間也能使大家有性樂趣。

  天秤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一個伴侶呢?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一個把話藏心底,一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

  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

  性方面巨蟹座也要嘗試給他多點滿足感,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天秤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兩個熱情的組合,在外人眼中真是好一對好情侶,但實際是什麼樣,你們都心中有數啦!

  初相識時,你們很容易一見鍾情,互相被對方吸引,尤其是在一大班人的聚會中,獅子座那種排場和好客的作風,天秤座那種討人喜歡,娓娓而談的交際手段,的確很適合。不過真正的考驗是你們要更進一步時要面對的問題,因為意見不合出現爭執時,獅子座這種霸氣令天秤座不舒服,而由想講道理往往變成不理會,掉頭走人,獅子座對於這種“軟皮蛇”的行為就更加不妥,感情會隨時間而惡化。在組織家庭上最易發生的問題是互相推卸責任,你認為我不對,我認為你不對,雖然天秤座可以忍一時,但內心不停地不滿,總有一日翻臉而去。

  大家對性都有需求,但方向卻不同,天秤座喜歡輕燃慢掃的愛撫方式,獅子座直接而主動,令到天秤座覺得失去的情趣。

  天秤座:處女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處女座在愛情路上不是那麼容易有好結果,但天秤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成不成功好大因素是處女座的表現。因為你們都是尖酸型的人,喜歡對四周的事物加以品評,所以初相識的時候,好容易談得來,對身邊的朋友、同事、八卦消息都說得好興奮,大家都覺得這個世界有太多不滿意的事,但你們都只是停留在談話,又不會實際去行動。感情發展過程中,大家都是模棱兩可,不會說哪個主動不主動,順其自然地交往,友情重於愛情,當一方面想進一步突破,問題也因此而生;處女座會為天秤座的扭扭捏捏生氣,天秤座也為處女座拖拖拉拉而煩惱。

  性愛方面,兩個完美主義的人,都很重感覺。但可能都不太積極。

  天秤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天秤座是個最愛靚的的星座,與一個和自己一樣有氣質的人談情,是不是很棒?!

  對於靚的追求,可謂天生一對。你們初相識時就會覺得大家的思想行為很接近,大家都是充滿活力的人,在活動和拍施的過程都很開心。而且兩人對朋友都很重視,會一起擴充生活圈子擁有共同的朋友。
 
 但要注意由於互相都喜歡用自己心中的尺去量別人,你們一定要找到大家之間的平衡點,否則,你們心裡面對另一半看不順眼時又刻意遷就,可能造成雙方的誤解。組織家庭上,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遇到要決定一些家事,大家都猶疑不決,結果無辦法去抉擇!你想想,如果連買一座燈都要搞一頭半個月,整個屋子的裝修要搞到什麼時候呀!  

  性方面是互相吸引的一對,大家都希望可以在Sex裡面令到對方滿意。

  天秤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透不到氣來的組合。

  天秤和天蠍一個冷,一個熱,天秤外表熱情,內心總有點保留,天蠍外表冷漠,但一著火,熱情膨湃。兩人真的很不同呀!

  初相識時,天秤座會被天蠍座這種激情和神秘吸引,而且沉迷在他那股強烈的佔有欲裡,好象世界應該由他為你主管,但一旦久了,你會被天蠍座那種寸草不留的激情弄得透不到氣,越想走他逼得你越緊,相反,天蠍座也對天秤座這種四處留情,“什麼朋友都是朋友”的交友態度看不順眼,造成好多不必要麻煩,雖然天秤座會避重就輕去瞞騙天蠍座,但是一旦被他發覺?看來會沒完沒了了~

  在性生活方面,應該是你倆最協調的一環,大家對性都很敏銳,知道對方什麼時候需要然後加以配合,有時一些小小的事情也會將你們的性欲燃起。

  天秤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快樂的一對!你們是一拍即合型,因為大家都是好玩、愛熱鬧的星座。絕對是初見面相識沒多久,你們就可以上床的人,因為你們都沒有自製能力,只要好玩就得啦。你們很快走入同居時代,但要講到結婚,你們其實不是太熱衷,也沒長遠的計畫及想法。有一日過一日的心態可能別人看你們很不屑,但你們卻真能開心快活在一起,而且家中永遠充滿的朋友。

  不過在家庭秩序方面,未免太一塌糊塗,房間裡總是堆著髒衣服,洗槽裡總是堆著沒洗的碗碟,事關你倆都挺懶的,家裡要不亂就怪了。同樣在財務上一樣有這個問題,希望你們不是整日因為不記得交電費被人Cut電啦。

  性生活是完美的一對,大家都提供到對方需要的刺激同渴求,又會為對方而Enjoy,但長久可能要多換一些花式,否則新鮮感減退,感情還會扣分。

  天秤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合拍一個組合。

  因為兩個人的思想行為表現會有不同,天秤座可能會在多次戀愛失敗後,碰上踏實的摩羯座,給他那種穩定所吸引,但真是發展下去,他會發現摩羯座的規則,令他不可以再做點瘋狂的事,沒有了自由性,而摩羯座開始會覺得天秤座有氣質,品味也高,但相處久了,對天秤“花蝴蝶”般的態度看不順眼。最大問題還是錢的問題。一講到錢,摩羯座會對用錢倒水般的天秤座加以最嚴厲的眼神,努力賺回來的錢怎麼可以亂花呢?而摩羯的嚴厲也會造成天秤的不滿,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性生活方面,經常形成緊張的情況,摩羯座太側重事業而冷落天秤。天秤那種溫柔的方法,摩羯是不買帳的。

  天秤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愛情好神奇,你們明明很難合在一起,但愛神又要扯你們在一起,而且愛到死去活來,其中又有驚濤駭浪,一浪接一浪,令你們整日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神傷,但一複合又好得不得了。

  同樣都是風象星座,你們最合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喜歡認識朋友,社交圈子闊,同時也肯相信對方、各自保持空間。試想如果是另一個星座,會容忍你的朋友三更半夜叫你出去嗎?但你們這對組合就可以做到。一個半夜被吵醒要出去另外一個還可以若無其事繼續睡覺。此外,一個整日帶些朋友回家另外一個不但沒意見還可以相處融洽。所以你們可以是長遠的一對,只要不是想著獨佔對方。

  在性方面,水瓶座其實不是很計較,天秤座也會受到影響而變得無所謂,不過要小心好容易出現兩個人之外的性伴侶,到時候能不能接受呢?畢竟情人和朋友還是有區別的。

  天秤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極其複雜的一個組合,因為兩個人對愛情沒有真正的理解,但又以為自己懂得愛。  

  雙魚座楚楚可憐的態度,最初會令天秤座的“假好人”心理發作,覺得應該要去呵護這個愛情路上總受傷的小魚,而雙魚座也無所謂,覺得有人肯愛自己是件好事。矛盾在於大家都不夠主動,相處久了天秤座會給雙魚座起伏不定的情緒氣得要死,但又不敢發作,怕傷害到他的心,雙魚座也會因為天秤座整日拿不定主意而耿耿於懷,但他又想犧牲自己遷就天秤,為他帶來開心,以為這就是愛。誰知這種態度搞到大家愛意漸消,還仍然要維持下去,一輩子就這樣咯。
  在性生活方面反而不錯,因為大家都肯配合對方而改變自己某些要求,看見對方滿足,就算自己未達高潮,也有心靈上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