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鍾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射手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瞭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挺開心的,他教你好多好玩的事便就是愛情。

  本質上你們兩個是相反的人,一個內向一個外向,一個實際一個虛浮,一個動一個靜,射手座不愛留在家,金牛座就家庭至上。兩人差得這麼遠,勉強對方做自己那一套,大家都只會不開心。明白這點之後,再認真想清楚是否要在一起?決定了嗎?決定了就別再後悔了,加油!

  射手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是成180度對角的對宮星座,所以在一起只有兩個可能,非常極端的好或者非常極端的壞。

  雙子座和射手座首先面對的問題就是,這對情侶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大家都外向,朋友又多,嗜好多籮,哪有機會享受到二人世界呢?只不過最初的時候,雙子座覺得射手座的人很能聊,而且有一句說一句,直接了當不囉嗦,自己沒有的好處,好象他都有齊,而射手座一樣中計。但長久相處下來,真面目敗露,麻煩就來啦。在戀愛中途,經常發生的情況就是大家都另有新歡,隨時隨地是一個四角以上的關係,開始的優點也變成互相憎恨的缺點。

  性生活方面協調而不沉悶,最奇怪是如果對方有一夜情都會坦白自招,伴侶也都不會因此耿耿於懷,很看得開,夠奇怪吧!

  射手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呢?這是巨蟹座碰上射手座不得不問的一個問題?

  原則上你們差別很大,一個喜歡在家,一個就從不粘家,一個敏感悲觀,一個是大大咧咧,為什麼會在一起呢?或者開始時候,射手座樂觀沒機心,給巨蟹座一種希望吧!但相處後巨蟹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你最需要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對於射手座,他又怎麼忍受得了巨蟹座的這一種癡纏呢?巨蟹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往往射手座會啥都不管,自己出去找其它的快樂,而巨蟹座就只有自己一人在傷感鬱悶。金錢方面,巨蟹座那種能省就省的性格,射手座也無法體會的!

  性方面,射手座在新鮮過後,會覺得巨蟹座有點例行公事,完全不能夠滿足他的挑戰及冒險精神,自覺無趣因而發展與第三者的關係。

  射手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算是有來有往的一對情侶。大家都是火象星座,相互的熱情可以激發起強勁愛火花,你們易一見鍾情。但更重要的是在火熱纏綿之後,如何把這種關係維持到永遠。拍拖的時候,當然大家都開心,也沒什麼壓力,彼此都是樂觀的人,又喜歡玩,不會太刻意去束縛對方的自由,最多有時獅子座會有些醋意,只要射手座遷就一下就沒事。問題在於過於無負責任和歸屬感的戀愛,可能永遠停留在表面,一旦患難出現就未必可以見真情,尤其在組織起家庭上,不會將專注力放上去,各自有另外的生活圈子,俗話說“家不成家”會應驗在你倆身上,尤其有子女,除非他們很早已經獨立!

  性方面絕對可以相互配合,有時射手座喜歡出去招蜂引蝶,獅子座知道了會有一些風波,但是結果獅子座都會原諒他。怕就怕有一日射手座發現獅子座在這方面來一招禮尚往來會受不了。

  射手座:處女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算不算是瞎折騰的一對呢?但話又不可以這樣說。在星座學來說,你們真是不太合得來的,但並不代表沒有彎轉,真是有心就可以改變。

  通常這段感情都是因為射手座的熱情開朗及活潑幽默吸引了處女座,處女座以為射手座的他有一顆赤子之心,什麼都不計較,而射手座會認為這個物件聰明又細心,提醒很多平時他沒有注意的事情。在朋友階段,的確可以很開心的,但是到要發展成非常情侶,真是要祝你們好運了。

  先天性格觀念不同,令你們很難真正明白瞭解對方,不用多說什麼,只是用錢的觀念已經很煩了,射手座天生豪爽,出手大方的個性,小家計算的處女座又怎麼看得過眼呢?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生活中有很多柴米油鹽,吃喝玩樂,衣食住行的問題,吵架是難免的。

  性生活方面也是,處女座又怎能忍受射手座這種不認真又強盛的性欲呢?

  射手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快樂的一對!你們是一拍即合型,因為大家都是好玩、愛熱鬧的星座。絕對是初見面相識沒多久,你們就可以上床的人,因為你們都沒有自製能力,只要好玩就得啦。你們很快走入同居時代,但要講到結婚,你們其實不是太熱衷,也沒長遠的計畫及想法。有一日過一日的心態可能別人看你們很不屑,但你們卻真能開心快活在一起,而且家中永遠充滿的朋友。

  不過在家庭秩序方面,未免太一塌糊塗,房間裡總是堆著髒衣服,洗槽裡總是堆著沒洗的碗碟,事關你倆都挺懶的,家裡要不亂就怪了。同樣在財務上一樣有這個問題,希望你們不是整日因為不記得交電費被人Cut電啦。

  性生活是完美的一對,大家都提供到對方需要的刺激同渴求,又會為對方而Enjoy,但長久可能要多換一些花式,否則新鮮感減退,感情還會扣分。

  射手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怎樣也想不通,兩個個性這樣對立的星座怎可以在一起呢?

  唯一的原因只可能是在性方面的吸引,如果是的話,要長期相處需要好好努力了。天蠍座對感情的獨佔性對於愛自由的射手座來說,怎樣可以容忍?就算天蠍座用多少濃情厚意,怕且也難將活躍外向的射手座控制,你越用高壓手段,他只會走得更快。射手座會對天蠍座那種近乎歇斯底里的激情感到壓力,你也不會明白為何他什麼事情都不肯說,你率直的個性無辦法諒解他的心。要組織家庭,不妨將理財責任交天蠍座,總要有利益關係連到一線吧?

  性生活除了最初的激烈淋漓之外,之後射手座會抗拒天蠍座的獨佔霸道,甚至反感而抗拒做愛。

  射手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對你們兩個來說,很少談戀愛可以談得如此暢快,那是因為大家思想同步、不會有愛情中常見要獨霸對方的情況出現,自由度最高,根本大家心底都不想對方管著大家的。你們感情發展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去追求,輕鬆而無壓力,但要長期維持,一定要明白其實對方都是和自己一樣,喜歡熱鬧新鮮,很快熱戀也很快冷卻,各自又會尋找另外的樂趣。太自由自在,每日填滿不同的社交生活的話,與對方一起的時間就相對減少,會造成嚴重的溝通失調。組織家庭之前,首先要訂出一個長遠計畫,要有責任感。對於金錢管理一樣,大家爭著揮霍,哪有這麼多錢讓你們用啊?!

  性生活肯定是多姿多采的一對,大家什麼都敢玩敢試,好開心的~

  射手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會有很多煩惱的一對,因為大家本身的觀念有很大的不同,要維持長久的關係,一定要好好瞭解對方,互相學習,以長補短,方為上策。

  戀情往往發生在射手座的工作或財政有困難之時,心情無處靠岸,發覺原來固定老實的摩羯座可以給予很多心靈上和實際上的幫助,於是他會接受一直追求他的摩羯座。摩羯座受射手座充滿活力和樂觀的態度影響,發覺人生不是他想像中那麼灰,希望追尋快樂而受射手吸引。但一朝相處,卻發現思想上無法溝通,怎能可以一起生活?!除非射手座會穩定下來而摩羯座又懂變通。

  性生活一樣有問題,射手座滿心鋪排的氣氛和情調,可能因為摩羯的一句:明天我要上早班,或者今天不是太舒服而變成一肚子氣。

  射手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符合要求,自得其樂的一對情侶!!

  射手座自由而又獨立的人生觀和水瓶座非常相近,水瓶座最討厭癡纏型的伴侶,對你就是正中下懷了,你們都不喜歡無變化的生活,生活圈子又廣泛,如果要你們吃力地浪費時間去照顧伴侶,你寧願放棄他。

  所以你們是同居的理想者,因為根本很多個晚上你們都沒有機會見到對方,他不知你何去何從,但你完全不會介意或者擔心,因為你自己都會是一樣。要選擇結婚時,必先考慮你們可不可以管理到一個家庭,否則受苦的不是你們,而是你們的下一代。

  性生活也算是絕配的一對,非常享受這個過程,可以沒有其它壓力,純粹以達到滿足性欲為前題,也不會因為對方有其它性關係而忐忑不安。

  射手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裡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