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秤的友情和人際關係:

  "朋友"二字對於天秤有多重要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這麼說吧,天秤把友情看的會比親情來的重要。因為天秤是一個特別害怕孤獨的星座,天秤不會享受孤獨。每個天秤都有輕微的抑鬱症,孤獨就是誘發天秤抑鬱症的罪魁禍首。而抑鬱症的最大特點就是厭世,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孤獨就是能讓天秤產生厭世的感覺。

  天秤是活在人群中的人,只有在人群中天秤才能找到自我的位置發揮自我的價值。所以天秤總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多些再多些。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天秤雖不願把他當做朋友但還是希望對方能把自己當成朋友,但凡是天秤認識的人天秤絕不會輕易得罪。為了維持這種和諧的關係,天秤不的不圓滑一點虛偽一點,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其實天秤真的很累的。

  絕大多數的時候,天秤的朋友受到傷害和委屈了,天秤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朋友旁邊安慰和關心朋友,給朋友以最大的鼓勵,但是當天秤受傷時卻很少得到這樣的待遇。換句話說,天秤的朋友看上去雖然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卻很少,能瞭解天秤內心的更始微乎其微。天秤對每個朋友都很好,而且都是一樣的好,以至於大家都不知道天秤對誰是真心真意對誰是虛情假意。天秤一生都致力於創造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和諧的美麗新世界,在那個世界中沒有明爭暗鬥,沒有爾虞我詐,大家都是好朋友,所有人都互相關心,互相照顧。總之,天秤對朋友是最無私的,寧願天下人負我,我不負天下人是天秤對於與朋友關係的最好的一句話概括。如果你有朋友是天秤的話,那麼你應該感到幸運。

關於天秤的愛情:

  天秤在愛情方面是一個為別人而活的星座。天秤的被動更是讓很多天秤們錯過了自己的真愛。天秤不懂得拒絕,天秤面對一個自己明明不喜歡的人,只要那人能主動積極一點,那天秤是不會拒絕的,因為天秤覺得拒絕會傷害你。為了不傷害你,天秤只有犧牲自己。或者,天秤會為你對他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而感動,就為了感謝你這句關心的話而和你在一起,因為天秤永遠都是追求平衡的,他認為你付出了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他就應該回報你,而不是真的因為愛你才和你在一起。(感動不等於愛)而且天秤將"責任"二字看得太重,卻又未認識到"責任"的真正精髓所在,以至於用了一種對自己極其殘酷的方式給"責任"下著定義。不愛對方,卻要堅持對對方不離不棄。這是一個力求公平的天秤的善良抉擇,更是一個近乎愚蠢的抉擇。

  這是天秤的悲哀。只能說天秤懂得負責任,卻真的不理解"責任"。可是懂得負責也變成了一種錯誤嗎?天秤認為責任比愛情重要,卻未想過幸福也同樣重要。你完全有理由責備天秤,但是在你責備天秤的同時可曾想過其實最可悲的正是天秤。天秤的要求真的不高,只是需要有人理解自己而已。但是,誰又能理解天秤呢?

  還有一點,天秤在愛情方面確實是比較優柔寡斷猶豫不決,這點必須承認。但是天秤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天平想的事很多想的很遠,天秤覺得如果要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這裡說的"快樂"包括很多,比如說有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來維持平時和你在一起時的花銷,能不能讓你每天都開心,自己的朋友和父母會郵苣懵?你的父母朋友能接受自己嗎?甚至可能會想到結婚以後你們孩子的模樣漂亮嗎?……等等,還有許多問題。你說天秤能不猶豫嗎?

  天秤是出了名的12個星座最懶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天秤根本懶的考慮那麼多。如果天秤一旦確定你就是他深愛的人並且確定了你們的戀愛關係以後,那麼這時候天秤追求完美的一面就展現出來了。這時的天秤滿腦子就是想如何做到最好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和天秤戀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點吧,剛和天平戀愛時的感覺簡直太完美了,一些只有在電影和小說裡面出現的情景會經常出現在你們身上,你會感覺現在的你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時的天秤只要每天能看到深愛的人開心一笑就算付出在大的代價也願意。

  由於剛戀愛時的天秤表現的太完美了,以至於對方已經習慣了天秤的這種完美表現,這在對方的心理已經是對天秤的一種標準,所以天秤只要稍稍表現的不夠以前好,對方就會不習慣,就會覺得天秤不愛她了。可是,這個世界上誰也不可能永遠都做的這麼好,天秤也不能,雖然這時天平依然深愛著對方。對方的抱怨讓天秤覺得自己很委屈,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方卻還不滿足,還說自己不夠好,所以天秤就會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到最後當然就只剩下分手。

  在這裡給所有天平朋友一個忠告,細水常流,平平淡淡才是真,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完美的。煙花確實絢爛,但是註定短暫。天平真正意義上愛一個人時是和那種憐香惜玉的愛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天秤真正愛上一個人時,天秤在心中會把愛人奉為自己的神,不僅有愛,更多的是一種尊敬甚至崇拜。反過來說,天秤面對自己真正深愛的人時內心會有那麼一點小小的自卑。這裡的自卑不是平時大家所說的因某種缺陷自卑,這種自卑是相對于"完美"二字來說的。

  大家也許會懷疑,自信又自戀的天秤也會自卑?是的,因為天秤面對愛人的時候總希望自己做到完美,但是天平不明白完美只是一種傳說一種境界,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天秤也不能,所以這時天平就會產生自卑感。要求完美的天秤對自己的不完美很不滿意,覺得自己配不上心愛的人,所以很多天秤寧願選擇放棄(其實天平在對方心目中天秤已經很好了,只是當天平深愛一個人時老是愛鑽牛角尖)。但是放棄不等於不愛。天平對自己深愛的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放棄對天秤來說另一種愛,天秤會永遠把深愛的人深深埋在心裡的某個角落默默的為對方祈禱祝福。

  天平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愛上一個人,天平是因為愛上一個人才寂寞。天秤在愛情世界裡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天秤就算在怎麼努力也不能帶給對方安全塌實的感覺,天長地久之類的話對於天秤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潭。在愛情裡,天秤根本不期望對方對自己能有多麼多麼的好,因為天秤知道自己能帶給對方的也很有限。

  除了天秤自己之外沒有人能真正瞭解天秤,除非你來生有幸作為一個天秤時用生命來體會一次……不管是誰對誰錯,一切的過錯都由天秤背負著,任由人們誤會,任由人們無端的指責甚至漫駡,天秤只是輕描淡寫的一笑而過,在人前永遠保持著優雅的微笑。一切是命中註定,無需多言,我們即然是天秤,太懂得去分析事情的輕與重,善與惡,真與假了。所以說對於本身也是一種負罪吧。因為都看透了。對於真不真心,懂的人自然瞭解,不懂的人也不想再多說,因為我們是天秤,驕傲的天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