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批判書上常常說的射手座人應該是愛運動,愛交際,很瘋狂的觀點。射手座的人的確大部分是有瘋癲的表像,不過心裡比誰都抽離。熱鬧是還不錯啦,可是與之相比更喜歡一個人的孤獨。表面上看著很“膚淺”,其實腦袋裡經常思考一些很高深的問題。他們更願意把內心隱藏起來,而呈現給大家的是一種樂天愛鬧的印象。一般來說交遊廣闊,不過都是泛泛而已。死黨大概有那麼兩三人,即便是這為數不多的好友也不見得完全瞭解射手們的內心世界。(射手大概是表像和內裡反差最大的星座了)

  交友方面:第一次接觸就被否定的異性,以後不管他再怎麼窮追不捨都不會有結果的(對的,雖然這聽起來對他相當不公平),哈哈,太固執了,生活方面:有時很積極很勤快,房間收拾得閃閃發亮,對人對事都很熱情;有時很悲觀特懶惰,總喜歡逃避一些人和事,一摞碗擺在水池裡幾個星期全當它們是透明的(一如射手的品位,要麼相當有品,要麼相當讓人彈眼落鏡)……

  射手座的女人經常會愛上一個家人都反對、朋友們也不贊同的對象。 因為熱情又有正義感的她總會覺得--如果我都不瞭解、不支持他, 他還能相信誰呢!射手座的女子往往對世界充滿了好奇、缺乏戒心。(但是射手座絕對不會嫁給一個家庭都反對的物件的,因為我覺得射手座戀家,家放第一,朋友放第二,愛人第三)

  射手如果遇到有感覺的人,可以比任何星座的人都瘋狂!嘿嘿!平時喜歡在家裡,悶一個星期都可以,享受一個人的世界!射手女往往將變態化為自己的本性,個把月都不聯繫也是很正常的事。手機對她們來說更是可有可無的東西(果然...另,如果不想說話,QQMSN等也都是空氣)。喜歡一個人呆著,更喜歡自由。(PS:射手女的天性不能套用在射手男身上,基本上,這又是2種不用的生物了--哈哈)

  一般情況下,射手女喜歡能讓她們的精神不斷滿足的男人。你得讓她覺得能從你身上得到在別人那裡得不到的感覺,你的知識儲備也要高於她,她們往往不喜歡頭腦空空的男人。她們大多數不矯情不磨幾,很乾脆爽直。所以,你有想法,要直接讓她們知道.......(千萬不要兜圈子,我們非常笨,非常果斷,不表示出來你的想法那麼可能第一感覺就OUT了!)

  射手女愛憎太分明。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第一眼就判定你出劇,你死都別想再進她的圈子。(現實就是現實,不管是否真那麼殘酷!)不過,她們有時候會表面上敷衍你一下,讓你覺得似乎又有希望的曙光,其實,你永遠不知道她們做這些事的時候,根本沒有把心帶出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過我是很少敷衍我討厭的人的,就是敷衍,也往往不會過3的)所以,對射手來說,笑不一定是笑,哭也不一定是哭。這就是專屬於射手的變態,一般人很難理解,總覺得射手是冷酷而又BH的動物。她們信奉一個原則:知我者我友也,不知我者路人也。(我只交死黨,不交朋友)總之,她們才不管你心裡怎麼想她,因為她完全不當一回事(路人甲乙丙反正以後不會有交集)。

  欺騙者死,你可以沉 默,她不會問你,但你只要說謊就是死罪,你有一次辯解機會,別把她當傻子;(粗線條?!真射手洞察敏銳!要騙我,就永遠不要讓我知道真相,不然,當騙局上升到讓我感覺被"耍",...完了你!)

  她是粗心的,但她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就是細膩的,她忽略的事情並非不曉得,只是不介意; (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要強求她化妝,射手最崇尚自然,素面朝天同時以真心待人; (雖然我也非常臭美,但是...化妝那個...30以後吧,現在我的皮膚要呼吸!)

  愛情面前人人懵懂,她容易陷入一段愛情卻不輕易許諾,她會為自己的承諾加一道枷鎖;

  發脾氣前請三思,射手絕對不會不講道理,一哭二鬧三上吊大概只有你會死翹翹; (吵吧,毆打吧.千萬不要對我哭,我受不了也受不起)

  她喜歡主動和大膽出擊,在這方面你可不能落後,否則只會給她看扁; (但其實我不喜歡別人一直跟著我的腳步走路,我希望玩的我喜歡看的,推薦你不是代表一定要你加入的)

  在看書方面射手有著超乎尋常的品位,千萬不要輕易送書給她,先跟她探討興趣很明智, 通常射手對犯罪,心理,戰爭,武俠,名著都有興趣.(耶?!!這個耶那麼准,不過我不喜歡戰爭,不喜歡名著...為什麼沒有搞笑的?)

  人非聖賢一定會犯錯,最好的補償方法是請她吃頓好的或者送些禮物,順便跟她致歉,如果她說原諒你了就不要廢話,沒原諒你之前她會給你臉色看,千萬不要唧唧歪歪. (我代表月亮消滅你的時候,你就忍受吧...其實吃飯禮物什麼的可以不要的,有改錯的心就OK了,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射手最不吃回頭草,千萬不要嫉妒她以前的男友,相信我,她絕不會回頭,即使回頭也不過是在那段結束的感情上再澆一盆冷水; (真的,真的不要比較...那樣會讓我覺得討厭!真的真的不要提起過去...那樣會讓我覺得反感!)

  射手天生愛恨分明,對感情她不會拖拖拉拉,她也不會等你拖拉,如果你不立刻決定你可能再也見不到她; (除非我非常想,不然SORRY,我很少主動約見你的╮(╯▽╰)╭ )

  她很漠視教條禮規,如果她肯去見你的家人並表現乖巧,那說明她真的很在乎你; (其實出乎禮貌我也會假裝很乖巧,雖然我本身也挺乖巧的,^_^)

  你不需要陪她去瘋去闖蕩(當然如果能去更好),但當她回到家時她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和鼓勵的言語,這個時候嘮叨她,你會失去她; (一如我不喜歡媽媽對我嘮嘮叨叨)

她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只要你中肯的說出來,不但不會惹毛她,也許還得到一個吻; (我喜歡聽真話,哪怕會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但是真和假對我來說區別是相當大的)

  沒有什麼能讓她終生喜歡,要博得她長久的芳心你必須懂得該出現和消失的時機,掌握不好就會讓她厭煩,多察言觀色對你沒有壞處,因為她什麼都寫在臉上; (我臉上除了豆豆還有心事?!≧﹏≦)

  射手容易心軟,但她不會愛上比她弱的男生,讓她看到你的力量,但要適可而止; (優柔寡斷只會讓我耶非常痛苦!)

  在方向上她可能是個白癡,你們出門最好由你帶路,至少你要帶著地圖,如果你也是良牙的話; (呵呵,這個也涉及了?其實我還是很有方向的,只是不知道那個路叫什麼名字而已...呵呵)

大度的人最煩小心眼兒,你的表現不像個男人,下次你就見不到她了;(作為女人,我有權享受小雞肚腸!但是男人,sorry你沒有那個特權╮(╯▽╰)╭ )

  做事果斷堅決最得她歡心,她通常都不考慮後果,適時給她建議指引方向,她就會依賴上你的思想; 射手被人冤枉時最鬱悶,被人背叛時最痛苦,你最好不要這樣做,否則你家被炸平我可不負責; (被我訓...應該是很痛苦的事情吧,誰讓我那麼會念呢?!呵呵,不過犯錯不要怕,如果我喜歡你,那麼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錯誤,放心,半天我就會忘記的!)

  她有不少缺點,淘氣得讓你頭疼,但她的可愛你又放不下,不要強迫她去成熟起來,她的單純自然天成,到中年也能頗得人心; (你說我會不會...以後讓我兒子都覺得非常頭疼?)

  愛她就大聲的講出來,畏畏縮縮得不到她的愛,只要你主動了一分,她自然會表現兩分熱忱; (我無語了,呵呵)

  都說射手天生克蠍子,因為陰霾遇到了陽光,如果你想做007偵察她的行蹤,小心她發現後把你cancel掉;

一千隻紙鶴還不如一個街頭的狂吻,她喜歡的不是小溪而是浩瀚大海,不要讓她感覺負累,她就是你的了; (啊?!!這個都有?!!蠍子,蠍子...再度陷入無語ING)

錢是用來享受的,如果你介意她的大手大腳可要提前打招呼,保住你的荷包容易,但是她自己的那份兒你別想干預; (月光?!真那麼可怕?...其實只要我手上只有少量現鈔會好很多!但是...MS花錢的計畫表還是那麼長)

  如果有幸你娶到她了,恭喜你,婚後的射手通常會穩重許多,成為同輩尊敬的婦女,她會偶爾想要玩樂,我想滿足她並不困難; (我說我是條狗,很容易養的)

  不接受她的觀點她可能會難過一陣子,最好的辦法是給她解釋清楚,她樂於接受你的觀點和坦誠,下一分鐘你就會在別的地方看見快樂的她了; (狗狗都是容易忘記悲傷容易尋找到快樂的動物)

  通常射手信命,但是她們又是不服輸的一群,在原則問題上不要與她們爭辯,她們很習慣求同存異的生活方式. (即便是周圍都是路人甲乙我依然會活著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萬一吵架了一定要先去找她,射手女多半大大咧咧,有了矛盾她開始的時候會主動來找你,一次兩次三次,她熱情主動總讓對方誤以為她會一直如此,其實她每找你一次,熱情就往後退一分,想想你有幾分可以讓她這樣後退。 (是這樣嗎?不過...=人的時候也同樣適用這條)

  不要用一種世故的眼去苛責她,你應該懂得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率直天真。 至於有些人說射手座的女孩有拒絕婚姻的傾向。其實,那只是她對失去的恐懼。如果你真的能夠讓她瞭解,你絕不會是一個像舍監一樣的男人;你更不會無理的要求她接受你們家所有的親戚。 (沒經歷過,不過非常討厭所謂的管手管腳--我很乖的,不用那麼管!)

  我相信她是不會拒絕你的。其實,她內心迫切渴望找到一個能夠瞭解她、信賴她、珍惜她的伴侶,與她共度此生。射手座的女子是非常忠實的。(重點!我們一點也不花的!!!) 而且,她也會這樣的信賴你。因此,如果你讓她發現了你對她的不忠,將造成她極大的傷心和憤怒。其實,射手座的女子真的很需要你好好的疼愛她。 而愛她的方式並不需要小心呵護,時時叮嚀,她最需要的是你的尊重、瞭解和鼓勵(我覺的還有 信任!),對於樂觀、獨立的射手座女子來說,這就足以支持她繼續用光明天真的人生觀與現實世故的社會戰鬥了(這句話我喜歡:D)。

  通常她都能做個手腳俐落的太太,只要你不要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大男人姿態。星期假日的時侯,記得帶她出去吃頓飯,呼吸一下自由新鮮的空氣,暫時擺脫一下婚姻生活的模式。她會永遠心甘情願的,做你聰明可愛,卻有點粗心大意的妻子。而且她既不會疑神疑鬼,也不會限制你的自由。 比起很多男人來,你真是幸運多了。(即便你有個大波同事,還經常出去吃飯--當然不是1V1的,其實我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請一定告訴我你是和誰去吃飯了!不要讓我費腦子去搞這些事情比較好!)

  如果不是真愛一個人,你是很少聽到射手女對你有什麼承諾的!而如果你哪天遇到射手女為你改變並向你做出承諾,那她一定是很愛很愛你了!

  酷愛旅遊是射手的天性,會把很多的金錢花在旅遊活動上。射手就是偏財運,有富貴命。射手女很健談非常能侃,當然要是我不喜歡你,sorry,我不說話就當我是啞巴好了,所以是個有名的批判家。但為人善良,害怕欺騙因為騙我實在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被我拆穿又不是非常難,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不要騙我!,討厭虛偽。視人人平等,重視友情,重色輕友對射手女來說很多時候是免疫的(所以BLOG加了新歌,聽聽吧)。如果你的女友是射手千萬別因此而懷疑她。只要你支持她,她會覺得你瞭解她信賴她,那她粘定你了!很多射手女的口頭禪是:“親愛的”、“寶貝”(有嗎?恩..."我喜歡你!"應該有吧,可是是真的啊!除了討厭的人,其他我都是喜歡的!)等等,無論對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都會經常脫口而出,所以你不必大驚小怪(除了特定的傢伙,其他男人和女人在我眼裡都是一樣的人!)。真正能吸引射手女的人,她只會用讓人無法抗拒的眼神告訴他:“你是我的”。射手女是非常懂得浪漫的,喜歡主動,很少被動的(我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啦,^_^)。哪天被動了一定會逃得很快(這個不對,對於朋友邀請我都比較被動,很少主動約朋友的≧﹏≦)。所謂來無影去無蹤。射手女如果倒追,那可是攻擊性很強並且很准(騙人!)。有點霸道但也很讓人感覺甜蜜,情話綿綿,溫柔體貼,做得天一無縫。有時候電影裡看得到的浪漫情節,射手都會精心安排帶給你驚喜。叫你不愛她很難。可是她的熱度只是短暫的。就像流星一樣劃過夜空,想想吧,一支箭的速度,得到後,就可能要冷卻一段時間了,射手女常常會讓人哭笑不得。所以叫人愛也不是恨也不能。這也是射手女的魅力所在。叫眾人不得不服,如果你想玩弄射手女的感情,鹿死誰手,還要拭目以待(MS目前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壞人!)。射手就是死也一定先射死你。然後自己用樂觀來漫漫療傷(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這也是射手女低調的一面,冷處理,內心流血,臉上還是掛著笑。其實明白的人不多,是多麼讓人心疼又可愛的女射啊。射手女是典型的外熱內冷,外表熱,其實有一顆冷冷的心,內心有一種憂鬱,獨立的外表裡頭擁有一顆敏感而極其脆弱的心。喜歡被保護的感覺。(恩恩!)

  在她們的內心正愛只有一個,一旦愛上,嘴上花了心裡卻處處為心愛的人著想,自律性很高(都說我很乖了的!),對自己的另一半絕對忠誠,絕對的負責。同樣她也會給對方同樣程度的信任。所以如果你欺騙她那對她造成的傷害可想而知。看射手女有一大堆異性朋友,那都是被射手女認為只是朋友的朋友。甚至像兄弟姐妹一樣的朋友(那些男人統統可以算姐妹,^_^)。射手女對朋友很熱情,反而對自己的愛人忽冷忽熱,因為她怕失去主動權(千萬不要讓我有被束縛的感覺),別介意,就這個性格。就這麼冷酷。但一定是專一的(再一次申明我們射手都是不花的!!)。很多跟射手女分了的後來都會後悔。對不起,一旦射手女跟你說再見了,九頭牛都拉不回(眼淚攻勢或學可以奏效,但是同情已經不代表過去的愛情了!),很少有射手女說再見後會回頭的。她會跟你說再見並不是變心愛上別人,而是你真的傷到她的心了。很多時候射手女把自尊看得很重要。也有點固執,一旦愛了,或許就一生一世了,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你千萬別讓她愛上你。等她一頭鑽進去時,她愛得比誰都還認真。並且達到癡情的份上。愛過射手女的你們應該體會過吧。告訴你,只有同樣勇敢和不怕死的最後才能抱得美人歸喔!

  射手女喜歡咬人(啊?~```這個是誰寫的!!!這個都有?!!!!),但不是誰都有這種待遇的,這種舉動只有她心愛的人才有這種殊惠。愛你會在你不經意時咬你,不愛你看著都累。射手女非常感性,容易被感動,天生淚線淺,掉眼淚就像笑很正常的(不活了,還有什麼沒有被拆穿的?!)。不信你帶她去看一部感人的電影或電視劇,你一定得為她準備幾包紙巾。因為射手女的她太善良了,憐憫又使射手女顯的多麼高貴。她怎麼能夠不受歡迎呢?

  重的雙重性格(會不會超過雙子不曉得哈對星座沒有研究特此大力邀請有研究的某雙子在回復裡分析下)

 

看上去很鬧很瘋其實悶到要死

在人最多氣氛最HIGH的時候一個人默默走神發呆據說是和環境最抽離的一個

可以把辦公室搞的像菜市場也可以半天不說話安靜的跟死人一樣

看上去很強勢能幹其實內心相當脆弱粘人喜歡有人可以依賴

看上去很活潑開朗積極樂觀其實很自閉很抑鬱很情緒化很愛沒事找事自己折磨自己有相當嚴重的自虐傾向

所以據說是星座中相當容易患抑鬱症自閉症人格分裂症的一個...

大多數人都覺得射手外向開朗看不見另外一面是因為射手女的確自閉到一定程度

別人看見的 都只是她願意被看見的

如果某天你發現射手女的另一面

只能說明你在該射手女心中相當之特別和可信賴

 

她喜歡給你驚喜,像生命充滿謎團,在大街上突然抱住你來個KISS你可千萬別驚訝,這是她最擅長的;

她不需要大鑽石也不需要毫宅,她需要別人的認可,在她看來信任感就是最大的財富,你能給予這些,一定要做;

不要阻撓她去上班,即使你很可能已經家財萬貫,事業支持著她的精神,讓她覺得生命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