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蟹蟹的致命弱點儘管自製力很強,但是絕對經不起誘惑。

  對付公蟹的女生們,只要誘惑絕對不會失手的

  2.

  蟹蟹喜歡與自己個性不同的異性,而自己卻老是躲在家中,聽張宇的情歌,那就要走進他的生活,打亂他,蟹蟹大多會接受的,即使開始不喜歡,但是還是會接受,只要給他一些隱私權就可以了。

  3。

  各個屬相的蟹蟹是不一樣的,具體情況還要看屬相對策,對付81年的蟹蟹,只要你是屬牛的,那你就已經贏了。

  4。

  蟹蟹過街是橫著過去的,所以一定要以柔克鋼

  5。

  蟹蟹都是喜歡夜間活動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小時侯捉蟹蟹,只要電筒一照,蟹蟹就不動了。可要注意了,夜間的蟹蟹精力旺盛哦。

  6。

  傳說中,法海老和尚伏在蟹蟹的殼內,不可信的。蟹蟹不信佛教的。

  7.

  蟹蟹喜歡,喜歡浪漫的故事,自己卻總是個被動的角色,佔有欲很強,喜歡一個人時,會殷勤過了頭。蟹蟹總是會被感動,看動人的情節時,淚水會自動流下,還會說什麼東西吹到眼裡啊。蟹蟹有母愛的天性,這必須忍受。除非你不喜歡蟹蟹,不然不要去惹他她,蟹腳不是白長的。

  8。

  蟹蟹不喜歡假的東西,但對替代品感興趣。常看到像以前戀人的人而心動。

  9.

  蟹蟹大多時間是孤單寂寞的,想追蟹蟹的朋友可以先做他她的朋友,但是這是要花非常長的時間,蟹蟹的耐力好的驚人,偶就曾花五年追了個處女座的JJ。但是與處女座是不合適的。蟹蟹討厭別人干預自己的生活,哪怕是動自己的垃圾。

  10。

  基本上蟹蟹都有傷心的往事,因為沒有完美,退縮的蟹蟹們關緊了自己的硬殼,基本上不與別人交往或者是交談,蟹蟹是居家的,老早就有計劃準備著組織家庭,早期蟹蟹很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自己的居家夢想。所以大多自立門戶的蟹蟹,交朋友或者結婚會較晚。

  11。

  蟹蟹居家,喜歡書,電視,電影。

  12.

  喜歡完美的蟹蟹,都有自己喜愛的明星,因為看到了他她的行為舉止口才等等的完美,並樹立目標努力去學,即使自己的天賦不是很高,也會很努力,即使外貌不佳的蟹蟹,但內心絕對是善良美麗的,只是大多蟹蟹,都有自卑的情結。這個心結會困擾一生,只能儘量努力擺脫。

  13。

  蟹蟹有很遠大的理想,喜歡作計畫書,有很多的夢想,只是實施的力度差很多,基本上完成的曲指可數,但若是鼓勵他她,他她會非常的高興,蟹蟹就是喜歡被別人肯定,這對他她來說是最大的安慰。

  14。

  蟹蟹對事物很敏感,對事物的判斷能力很獨特,有藝術的欣賞能力很高,所以很會找出別人的不足,偶是81蟹,所以在口頭上更是學不會顧忌,因為老是找別人的毛病,得罪了不少人。同樣,敏感的蟹蟹,小事情會讓他她難過很長時間,即使是開玩笑。比如,他長的怎麼這麼矮啊,她好大只恐龍哦,你看她的吃相好奇怪哦,你怎麼連這個字也不認識啊。

  15。

  蟹蟹不會太計較對方的過去,要是雙方已經確立關係後,蟹蟹不會再讓你有理由鬼混的,蟹蟹會霸道到你受不了,但是若是對敏感的蟹蟹不以為然,那麼他她會豪不客氣的把你恨個半死,說不定半夜三更,還會在練他她的大夾子。

  16。

  蟹蟹基本上有自我欣賞的毛病,很喜歡耍酷或者愛打扮,個性化很強很強,有自己的小生活圈,別人輕易進不去。

  17。

  基本上蟹蟹都能喝點酒,而且不怎麼會鬧事(耍酒瘋),常常是聚會中的和事佬,即使平時安靜的蟹蟹,幾杯下去,都很能談,但是他們很理智的。

  18。

  像巨蟹座的來歷,蟹蟹很忠心,不管是對朋友,還是戀人,還是伴侶。都很忠誠。即使你狠狠的傷了他她,他她會短暫的失去了理智,和你拼命。結果蟹腳斷了,蟹蟹會躲起來養傷,直到新的蟹腳長出來,但是他她還是會回憶一切。蟹蟹是個情商很高的族類。

  19.

  蟹蟹是正義的, 他們面對死亡沒有恐懼感. 所以同時蟹蟹也是衝動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慢慢的收攏,基本上看法趨向中庸,很多國家大事不是十分的關心.但是卻有自己獨特的看法.(本條大多是81蟹的特徵)

  20.

  蟹蟹有時候思想會很怪異,但從不表現出來,注重精神上的,更是精神戀愛的忠實愛好者,會今天喜歡一個明星過一段時間有愛好一個. 當然肯定是漂亮的英俊的身材好的有才氣的性格好的等等.本身就是唯美主義者.

  21.

  蟹蟹在別人的眼裡,對錢不是很看重的類型,很爽快的那種,O型血的蟹蟹更是如此,但是他們很有金錢觀念.都能理財,可惜有錢的也不是很多,會過日子罷了,男女交往男的會搶著付錢的.

  22.

  蟹蟹對光溜溜的軀體美,有高漲的欣賞念頭,但是最能打動他的心的還是朦朧美,遮遮掩掩更讓他著火,蟹MM偶不是太清楚. 假定你能只穿件白襯衫,不出事情偶負責.

  23.

  蟹蟹在外表上是不太喜歡大的變化的,你若是用心才會發現細微的變化所以哪怕幾年沒見,可能蟹蟹還是老樣子的哦.因為蟹蟹會換殼,所以啊!蟹蟹的心態總是年輕的.

  24.

  蟹蟹喜歡居家, 書本便自然成了愛好,蟹蟹都是喜歡看書的.你若是常給蟹蟹寫寫信,相信有意外的驚喜. 蟹蟹懷舊老套的東西最能讓他們喜歡.

  25.

  給蟹蟹的禮物,偶是覺得有生命的,是不行的.偶是連王八都能養死的蟹蟹. 送點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很好,植物也行的.蟹蟹都喜歡水的,本身就是陰性.所以可以去有關水的地方,偶是愛死大海了.

  26.

  蟹蟹藏不住事情,自己的很多事情會跟朋友談起.所以可以從他們朋友那兒,得到你要的資料.當然必須小心,蟹蟹最害怕背叛.

  27.

  蟹蟹雖說不自戀,但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給自己和家人的花費從不心疼,所以娶蟹蟹嫁蟹蟹,最少不會讓自己一輩子很窩囊. 我認識一家的蟹女婿比自家的兒子還要孝順.

  28.

  震住蟹蟹的絕招,女人的眼淚. 簡直就是超必殺!

  29.

  蟹MM最中意的男士是,意志力足夠堅定,能勇往直前,有那種誓不甘休的幹勁,而且最好能光追她,就花了三五載並且致死只愛她一個的那種. 蟹MM由朋友變為戀人的具多.

  30.

  蟹公最討厭的就是不給孕婦老人讓座的人,特可惡.

  31.

  蟹蟹的表演天賦不是很高,藝術欣賞能力還是可以的,很少有張揚的蟹蟹,像泰森一樣的蟹蟹,只是必不得已的發洩而已.蟹蟹可都有泰森一樣的暴力傾向的,哦只是自製能力強點不表現出來罷了.

  32.

  蟹蟹大都是雙重性格,很多朋友,但是都很孤單.

  33.

  (載了一條)

  送她的禮物:送愛家的巨蟹座,你可以選擇綢緞質料、感受舒適、剪裁長及拖地典雅又有著復古韻味的睡袍;或是一本珍藏著你和她照片、綢緞刺繡布面的相簿,這會讓懷舊念舊的她,感到非常驚喜與感動。

  送他的禮物:家居的男人,適合家居的禮物。充滿古典浪漫音樂的CD、舒適的靠墊或一套輕便的家居服,最貼他的心。

  34

  巨蟹座的付出愛是奉獻,卻忘了學習愛是自由

  35.肚子餓的問題可難不到巨蟹哦;因為他們不會覺得做飯是一種負擔,餓了就做飯,做完了就吃,吃完了就飽了,這是他們經常做的事情。

  36.

  巨蟹們也是喜歡吃的民族,尤其對於食欲這種事情可是非常重視,所以蟹子滿注重食物可否引起食欲這個問題,因為對“民以食為天”這句真理奉行不悖的他們而言,食欲可是生之大欲啊!當一隻螃蟹沒食欲的時候,那事情就大了,所以在這方面看來,巨蟹座可是一個注重美食的星座哦!對他們來說,東西不僅要看起好吃,也要聽起來好吃,想起來可以引起人食欲的才算,所以蟹子們選的美食必需色香味俱全,就是厭食症也會食指大動才算是完美的食物!怎樣,很挑吧!而且食物的量不能太少,至少不能像日本料理那樣一小口一小口,像是怕人吃的樣式,能夠的話,滿漢全席才是他們理想呢!

  37.

  蟹蟹對主動的異性,開始是很抵觸的.但是只要能堅持不懈的努力,蟹蟹還是會投降的.即使沒有投降,還是會給他們不小的心裡負擔的.

  38

  蟹蟹不喜歡欠帳,不喜歡不講信用的人,因為蟹蟹能理財,在財政上有一套.所以很是會過日子的星座

  39

  蟹蟹也是技術好手,只要是技術反面的總是努力使自己達到一流.

  40

  蟹蟹很博愛.愛好特別的多, 連感情也是.

  41.

  在與蟹蟹沒有名份前,不要給於太多,蟹蟹的不穩定(大多時候像個孩子)會傷人的心.他們對家人的責任,並不代表對其他人.

  42.

  蟹蟹對小孩的喜愛, 超出一般人的想像.男女都是, 若是自己的小孩, 更是疼愛得過了頭. 對弟弟妹妹也是很好很好的. 喜歡認一些幹弟弟幹妹妹什麼的. 我就有幹妹妹, 反正生日我都有禮物的. 偶是她大哥就要負責的哦.

  43.

  蟹蟹太善良, 總是受騙的最佳人選. 見到別人可憐或者痛苦什麼的, 就糊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 給了再說. 偶覺得雖是有時被騙了,但是當時我真的還是很安心的,比如給盲人點小費,那是應該的,求學的小孩子給點也是出於良心的,所以一直沒有加進來,覺得這本身就是蟹蟹們的本性,不用克意提的

  44.

  蟹蟹敢於對惡勢力進行指責,不畏懼強權.(偶也曾跟老闆吵過架的哦,反正領導不對的地方,偶糊塗的時候也敢對吵的,所以現在還沒找到伯樂,還是基層工作者啊)

  45

  蟹蟹很大方,喜歡交朋友,基本上錢花在三個地方1,家庭2.服裝3朋友吃飯上.這個爽快的氣質像是大多北方人的, 我的內蒙朋友就是喜歡和偶喝酒聊天,那個舒坦啊.

  46.

  蟹蟹不對不勞而獲,持反對態度,總是勤勤懇懇的做自己能及的工作。所以啊

  蟹蟹中獎的幾率真是小的可憐。

  47。

  蟹蟹大男子主義情結嚴重,雖不用說,但是感覺的出來。很想讓老婆不用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可能力又不行。大多是這樣。

  48。

  熱戀中的蟹蟹,會熱情過火,讓別人感覺受不了。但是,一但覺得不合適,有快刀斬亂麻的武斷,而且不肯回頭,像頭牛一樣掘,欣賞美好,但也覺得殘缺的美更讓人心痛。

  49.

  蟹蟹會讓別人覺得自己三心二意,其實不是的,蟹蟹對自己的愛情很重視,因為那將是他們以後的全部,所以很用心的去找愛情,也許你們已經在戀愛,但是對不起,可能蟹蟹還只是在找愛情的過程中。一但不合適,註定拜拜的。

  要想抓住蟹蟹,那做個騙子吧,騙到手更容易些。

  50.

  蟹蟹對個人衛生沒處理好的同志很不能理解。

  51。

  不能讓蟹蟹做大領導,安個副職比較妥當,追求完美的蟹蟹對吊兒郎當的人也很不能理解。

  口直心快有時很傷人心。

  52。

  蟹蟹個人方面很孤單寂寞,但是卻都想有固定的活動團體,蟹蟹在團體中很能發揮彼此的合作。 所以蟹蟹不停的找適合的團隊。

  53。

  蟹蟹總會給自己找個偶像

  然後按偶像的標準鍛煉自己

  但是會不停的換

  一但蟹蟹覺得偶像不完美那怕一頂點不好,

  也回態度大變(戀人也是)

  偶本來很喜歡裴勇俊的聽說做過牛郎就不喜歡了

  即使翁虹那樣了

  可我還是喜歡說不上來為什麼。

  今天到此為止了。

  54。

  男蟹蟹不會動手打女人他們覺得這是男人最基本的素質,

  女蟹蟹們喜歡採取精神折磨法讓人覺得還不如死了算了。

  55.

  蟹蟹的情緒常常不穩定

  高興的時候說說實話

  不高興的時候說謊話

  前後矛盾是常有的事情

  也有練到家的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所以很多成功的商人都是蟹蟹。

  56。

  蟹蟹是很好的聽眾

  所以常常會成為別人知心朋友,因為心細能發現很小的細節。

  最在意自己生日的星座。就是蟹蟹,所以也會最及時的給別人送去祝福,這比拍馬屁強多了。

  57.

  與同齡蟹蟹交談,感覺個個像是早熟,基本上都能搬出一些大道理.

  話多的就像個唐僧,沒完沒了.

  有能耐的還能讓你跟著他們的思維走,像是牧師說教.

  58。

  心孤寂的蟹蟹,即使很忠心,即使總給人尊貴的外表。

  但有時候還是會越軌,大多不會太內疚的,他們覺得自己也是人,很平常的人,和他們傳統的思想是矛盾的。加上他們的好奇心,沒有實驗過的,總要去試試。但是他們很能藏住自己的秘密。到死也不會說出來。

  59.

  蟹蟹大多不適合做改革性的工作,按部就班比較適應。能很好的完成上司下達的命令。財務,後勤,老師等工作比較適合。

  60.

  蟹蟹喜歡笑,百分之八十的笑得很伲?徊還?竅肮噝緣男Γ?揮惺裁刺乇鸕囊庖澹?惺焙蛉萌司醯煤芮濁校?惺焙蛉萌司醯煤芴盅幔?

  61。

  蟹蟹的馬屁學。不對不對,蟹蟹不願意用馬屁形容。蟹蟹很能尊敬前輩,對學歷比自己低,能力比自己低的,一般都會暗中照顧,幫幫能幫的忙。尊老愛幼的典範,總是能和同事們處的和睦。一但遇到實力差不多的,那就開始戰爭了。對能力高過自己的,總是仰著頭欣賞別人。視為自己的目標。對人的交往,蟹蟹總以朋友的方式處理。真誠的對待別人,總是堅信,我付出十分,你回報我一份,就足夠了。

  62.

  有句評語真的很不錯,老是念叨著過去的,肯定是巨蟹。開竅得早的蟹蟹總是有說不完的想當年,和別人聊天一不留神就開始那時啊,那時。講一次很新鮮,但是若對同一個人講上好幾遍,哪怕是好朋友都會閑煩,所以啊,蟹蟹們,應以此為戒,偶就比較喜歡,用表情表達涵義的人。覺得挺有魅力的。

  63.

  蟹蟹們有顆感恩的心,總是不願與他人太計較,吃點虧總有阿Q般傻樣偶也常問別人茴香豆的茴有幾種寫法,覺得好玩,可惜有時候卻傷別人的心有讀錯的字,別人糾正時大言不慚地說,秀才唯讀半邊的。丟了東西也不會太在意的,像偶前幾天才丟了唯一的家當,一輛破自行車。偶覺得總算丟了,可以買新款式的嘍!

  64.

  這條不願意寫出來的,反正偶是恐婚者,蟹蟹在結婚前,很不能理解,會交往很多人,最後也是希裡糊塗的結了婚。太在意以後的家庭了,所以對婚姻愛情要求出奇的異常,即使愛上了誰,也會期待出現奇跡,期盼出現夢中的那位,表面是看不出來的,有誰會知道我們的內心世界呢,只是一個成長過程中的一個異常現象,婚後,就好點了,不過佔有欲也會讓人有時閑煩的。

  65.

  和蟹蟹談戀愛,可真是談出來的。不論寫信,電話,短信,QQ,茶樓,咖啡屋,馬路,月光樹下,與蟹蟹可真要心與心的交流,不然你永遠只瞭解蟹蟹的一點點.

  66.

  蟹蟹守信用,講義氣。答應別人的事情絕對會全力以付,時間觀念很強,遲到的蟹蟹,幾乎沒有,除了屬豬的蟹蟹差許許,但是對待他人的不守信,像屬猴的一樣,特別的不滿意,而且會改變對其人的態度。偶不在乎錢倒是真的,但對還偶幾快錢的朋友,真是親如手足。

  下次借的時候,也出手大方許多,常常,蟹蟹就這麼上當了,開始借的少,別人還了,後來借的多了,人都找不到了。小蟹蟹可要小心了,社會上什麼人都有!

  67.

  蟹蟹大男子主義性格嚴重(偶就參加過一個大男子主義會社,做什麼活動心情好時就告訴大家)基本上和女孩子一起出去吃飯都會自己付錢,他們認為這是男人最起碼的準則,還有以前講過的不打女人,照顧家庭責無旁代.

  基本上蟹蟹表達愛的方式也比較落後,你說想看電視,沒准會給你買台來.

  他會認為滿足你的要求就是愛你,蟹蟹MM,暫時不談偶沒經驗不敢妄下結論.

  68.

  補充蟹蟹的愛情態度:

  蟹蟹是那種你主動熱情時他們反而冷淡(他們在乎過程,不看中結果)

  你越對他們冷淡時,若他們愛你喜歡你的話(前提)那就會粘死你.

  當然蟹蟹心目中

  自由> 事業> 愛情(對於比較全面的男蟹蟹而言)

  蟹蟹MM的話,還是讓她們自己回答吧,偶只提一點,就是相夫教子是她們生命的大部分.

  69

  私人弱點:

  偶在雙子面前曾經輸得很慘,天生就像是能壓著你的.他的開朗性格和蟹蟹形成反差.他一下偷了別人的心,並且讓別人永遠念著他,而傻傻的蟹蟹有如偶,幾年抗戰,名譽上的勝利,最終導致自動的放棄.不是說怕雙子,就是幽默長像口才等等,天生要勝偶等許許,若有同樣情況的朋友小心為妙.大可在學識見識技術為人方面勝過他等許多.

  70.

  蟹蟹受到傷害時, 大多選擇遠離逃避的方式, 會消失很長的一段時間, 無論你如何尋找, 只要他們不願意出現, 是很難找到的.不過等他們調整好後, 就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在這段時間裡,那怕最好的朋友也聯繫不到他們,只有他們自己主動聯繫.當然能聯繫的 也是他們信得過的朋友.

  71.

  蟹蟹們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族類 .難聽點就是自高自傲. 考慮問題時會優先考慮自身的利益,會提前想好自己的退路.也會潛移默化地將自己的思想強壓給別人,當然只是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出現, 一般情況下深藏不露.

  72.

  蟹蟹們找物件很在乎家人的看法,常常會問自己家人的看法,當然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此類情況是在蟹蟹被動時的舉動.當蟹蟹主動時,就什麼也不顧了,感覺像是飛蛾撲火.(偶一個蟹蟹朋友以前有個女朋友,在他女朋友還不認識他表姐的情況下,不小心兩人吵了一架,他表姐在他面前狠狠地抱怨了一頓,之後,他便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73.

  蟹蟹過不慣太安逸的日子,若是長時間沒有新鮮感,就會厭惡,他們總是做自己喜歡或者願意做的事情.若是不喜歡不願意,會非常的抵觸.通通在行為舉止臉上表現出來!

  74.

  光棍的蟹蟹最怕情人節七夕節,他們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節日呢,這不是歧視人嘛.有情人的蟹蟹會和情人去個特別的地方或者在家裡搞個溫馨的啪蹄,光棍節就要到了,單身的蟹蟹大多會去喝一杯.可惜偶身上只剩四個鐵板了.就連今天的夜宵也買不起了,家裡的速食麵也在昨天幹完了.明天不知道能在發財豬的肚裡掏出幾個子來.還有幾十個酒瓶.或者先把純淨水的桶退了,拿點押金先喝上了再說啊!苦啊非得理財不可啊,這錢究竟是花哪去了啊!

  75.

  巨蟹老公不只有溫柔戀家的一面,他們也是最能為生活搏鬥的星座之一。巨蟹老婆喜歡黏人,也很重視獨處。有時顯得孤僻難以親近。

  76.

  蟹蟹戀愛了

  感情中的蟹蟹會考慮很多問題,若是主動的那會好好計畫自己的未來

  若是被動的,那會不斷的進行思想鬥爭。所以蟹蟹是穩定的也是不穩定的,但是別人永遠不會懂,即使是最愛的人,他們也是要空間和距離。

  77。

  感情路上的磕磕碰碰,導致蟹蟹感情的過分小心。蟹蟹的自私,很少有人能看得出來。也許他們早早得就已經從你的口中得到你若干天的計畫與行蹤,而放心大膽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蟹蟹絕對不會同時進行兩場愛情,情商低了點!同志們大可放心啦

  感情突變會給蟹蟹帶來致命的打擊,愛他們就不要傷害他們,不愛他們請堅決的坦白拒絕。

  78。

  忙碌的蟹蟹們,很能體現積極的一面,同時也會將平時隱藏得很好的小缺點,通通給露出來,對事情的偏見,對人的評價,情緒的反常。都會不知不覺地露了出來。即使靜下心來,覺得不對很不應該。可惜還是避免不了。最近偶和一個新上任的蟹蟹領班差不多,情緒不穩定,事情多。總有解決不完的事情。

  79。

  蟹蟹習文要比習武、佔優勢。適合蟹蟹的,還是細膩的東西好

  所以啊,除了愛好外,更重要的就是,自己最適合做什麼了。最近聽說許多蟹蟹在找工作,不急啦,蟹蟹的方式永遠多是後來者居上式。先站住腳,擴大自己的交際範圍,多看點資料。多瞭解些各個行業的名人。看看自己最嚮往的方向,然後從最基層的開始,真誠才是蟹蟹最大的優勢。

  80。

  蟹蟹累了,累了的蟹蟹會默名地孤單,會不停得想我的個人價值是什麼,我能怎麼樣,該怎麼樣,那麼蟹蟹就要開始準備換殼 了。

  這次偶不但要考慮感情的問題,也要計畫思想的轉型問題,甚至計畫中的推進,一個字 亂。總覺得要放棄現在的一切,然後再從新再來,這種事情在蟹蟹身上會發生很多。

  喜歡上戶彩的音樂

  不要問我為什麼!

  81.

  蟹蟹拿杯子喝水,女孩子自然的翹起小拇指.那是姿態幽雅.男同志可千萬不行,切記切記.實在是有失形象.蟹蟹內心另類.千萬小心意外的裝扮.

  82.

  單身的蟹蟹,禁不起誘惑。一夜情的話,若是被動的話。估計不會很在意的。當然每個年份的蟹蟹不一樣拉。總得來說,你若不逼他,他也覺得無所謂。畢竟對待婚姻的慎重大於這個。其實這只能這麼理解。誰會為自己的錯誤而計較,卻永遠看不得別人的錯誤。

  83.

  巨蟹男子之於愛情的死纏爛打,經常逼得人神共憤,基於對不安全的空虛心態,以及黏性超強的依賴感,巨蟹對戀人若即若離的徘徊遊移,將呈現出愛你到殺死你的非凡氣勢,並且醋海翻騰,連觀潮的路人都不放過.

  看來的,有這種想法.只是從來沒是過,可能很理性的緣故吧!其他的同志偶就不清楚了.

  84.

  無聊時的蟹蟹,會幹很多無聊的事情.表面看起來很安靜的時候,其實內心像孫猴子般的,不知翻了幾個跟鬥雲了.想起前幾日的雨,還是覺得很舒服,儘管溫度一下子下降了十度左右.可還是覺得溫馨,因為可以呆在家中不用出門.躺在床上看看書,看看碟.感覺像是無聊.卻又異常的平靜.

  85.

  失控時的蟹蟹.情緒會很激動.感情失控時,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思維失控時,會讓他們不知所措.目前的偶就是處在思維失控的狀態中,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選擇逃避.找別的來轉移注意力.

  86.

  蟹蟹喜歡連續的忙碌.一但停止.會讓他們內心感到莫名的寂寞.

  都說蟹蟹專情,那只是對最愛的最喜歡的人.要麼就是責任感的驅使下的成果.蟹蟹比誰都需要精神支柱.本身就註定心靈寂寞的蟹蟹.更多的是靠夢想或著信念來維持.蟹蟹走的每一步都很穩健.即使在別人看來好象在冒險,但是幾乎沒有蟹蟹沒想好自己的退路.即使退進深淵.

  87.

  內心多憂,已致失敗.這是出現在人生預測裡的一句話.挺准的.可能最近要準備跳槽的關係吧.所以想法很多,表面雖然看起來很鎮靜,內心倒是很慌亂的.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想得太多了,擔心這擔心那.使自己陷入困境之中.也許思維簡單點,對自己好些.

  88.

  都說蟹蟹是顧家的人,對待工作,也是他們生活的大部分,很多的時候因為工作,會忽略家人,愛人,朋友。蟹蟹工作時候,大多時候不願意受到外部的影響,很少有蟹蟹會發生辦公室戀情。這對他們來說是不符合職業道德的。這也是他們想法偏激的一面。不過他們的工作真的很認真。

  89.

  蟹蟹是那種不吃回頭草的馬.最少我是這樣的.蟹蟹有時候真的不能理解我也是這樣,我不會在意對方是不是很有錢,是不是啞巴聾子,還是什麼的.只要真的有緣分.會很珍惜.但是一但過去了,哪怕是再好的,蟹蟹也不會回頭的.情願都做好朋友.若是深深愛過的,那就很長很長時間不會相見的.

  90.

  蟹蟹對待深深愛過的人.還是會口是心非的說著我愛著你,想著你.還是會讓別人覺得蟹蟹很癡情,老實說,我就是有硬硬的殼,有人非要頭破血流,你死我活,我們可是最斯文的.生意不在,情意在嘛1

  91.

  給年紀小的蟹蟹,我們也經歷過年少,也經歷過什麼都沒開始的年代,但是記得,我們有時候命運真的差不多,那我們要去學會觀察,學過生活,學會很多的很多.有人講蟹蟹在愛情上沒有情調,這是真的,蟹蟹在KISS,擁抱上都很土,早年寫的情書更噁心.就連早年拉個手都覺得像是很彆扭似的.都後來,就連愛都說不出口.但是蟹蟹的愛都很純潔,不排除蟹蟹放縱的可能性!

  92.

  sandy是我現在的同事,是個年過30的蟹蟹女士,她老公比她小三歲.就像她說的他們的愛情真的很純潔.有女人味的女人,很能打動異性的脆弱心靈.上次同去外包商處辦公.路途中,聊到了些各自的愛好和看法.其中她講到了,最近她在看的一部純英文的連續劇,是講兩個男同性戀的愛情故事.也許連我在內,都會覺得不會吸引人.但是我們卻有共同的觀點,就是對這些非正常的事情包容理解的看法,蟹蟹的包容力是有目共睹的.也許在別人眼裡,很多傳統的事情很重要,但是蟹蟹任何事情都可以包容理解.為什麼蟹蟹會是個好老公,最大的可能就是能包容你的所有.......

  93.

  與1/2討論了幾個看法,其中有這麼點

  對最愛的人的表現,早些年還傻不拉基的寫寫情書,最長的有過萬字,打著電話唱著噁心的情歌,最長的有五六個小時,能做的基本上都做了.

  現在,也就是過了一個層次,再也不會了,就連喜歡都覺得很難開口,蟹蟹懷舊的最大的原因是那就是他們最愛的.經歷三五次愛情,就會覺得自己很傻,自己挖個坑,還跳.而且還跳了好幾次.

  94.

  蟹蟹相信數位的


  95.


  蟹蟹對日期很敏感,像偶就會在簡歷中寫到,本人對數字敏感,當然我是天天與數字號碼打交道的WH.


  96.

  早些年,因為蟹蟹的不成熟,經驗少,顯得浮躁,不穩定。總是表現的異常火暴,總以為自己定是世界上最癡情的人。卻不知道,卻嚇走了許多人。愛過很多的人,我不再以為我會很癡情的愛上誰,但是我能很好的照顧一個人。也許這是蟹蟹蛻變吧!實在的,適合的,才是最合適的!

  97.

  蟹蟹最討厭的事情有可能就成了他最喜歡的.

  沒有蟹蟹會安於現狀,他們總是不停的往高處走,請不要與他們離得太遠,不然你們就會落伍。蟹蟹的孤傲,是針對弱小,對強者的尊敬,將在他們超越後,而消失。

  98。

  蟹蟹的虛偽,不是別人能輕易可以看出來的。蟹蟹一生難得見到幾次火暴,那種六親不認的衝動,那種玩命的瘋狂。你若是見過,相信你絕對是蟹蟹的朋友

  蟹蟹的朋友比親人重用,蟹蟹總是能把表面人際關係處理得很和順,即使背後暗槍直放。

  蟹蟹總是能比別人更能受挫折,真得沒聽說有蟹蟹會自殺的。能曲能伸,耐心好。蟹蟹的愛情很淒美,蟹蟹的事業很悲壯。蟹蟹的人生起伏不定,卻又是那樣的精彩!

  99.

  當蟹蟹開始鑽牛角尖時,他便開始只堅持自己總是對的。

  現在的我便是這樣,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只按自己的想法去看事情,決定事情,也是這樣做事情。

  100.

  蟹蟹很容易感傷,一首歌,一段簡單的音樂,一個地方,一樣東西可能蟹蟹都會看了流淚,因為他們有好多好多的過去,好多蟹蟹還是外表潑辣,內心脆弱的,喜歡鑽牛角尖,屬於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類型。要征服蟹蟹在她感傷的時候抓住時機,陪伴她就很容易贏得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