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個性溫和、誠實、想法可靠,是個可以信賴的金牛座。對於工作能全心投入,討厭隨隨便便的做事態度。不過再怎麼努力,對金牛座的人來說,「擁有」才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如果在工作中不能獲得金錢或物質等物欲上的滿足,也會覺得有所欠缺,無法專心工作。

2.金牛座是穩重、默默做事的踏實者,但是跟其它星座比起來,物質欲望顯得比較烈。因此,會把金錢看做是有形財產,把愛情當做是無形財產,兩者缺一不可,而且雙方一定要取得平衡,不能只偏重金錢或愛情任何一方,如果只能獲得其中之一,不但無法滿足,還會覺得生活無趣。

3.金牛座的主星是金星,愛好和平,能朝目標一步一步邁進,因此金牛座的人都有著重視諧和的共同點。雖然外表看起來柔和、優雅,但其實內心具有很強的信念,所以只要一投入工作,就會很努力去做。由於金牛座是屬於較女性化的的座,所以和事的內涵有關,有時面對事情會很消極,但只要下定決心就不會再改變,具有很強的耐力與持久力。

4.佔有欲很強的金牛座,能精力充沛地工作,大部分都是靠頭腦來取勝,而且非常善於理財,即使收入少的時候也能量入為出,可以存下一筆可觀的錢財。不過為了存錢,看到想要的東西,一定得花長時間的思考才能做出決定。雖然本性很喜歡存錢,卻不會顯得太吝嗇,該花的時候也會大筆的花錢,這也是金牛座最佔便宜的地方。

◆適合的工作:

金年座的守護神是掌管愛與美的維納斯,具有好的美感,因此跟美的事物有關的工作,能夠發揮你藝揮你藝術品味的領域,都可以一展所長,列如音樂家、畫家、詩人、演員、舞者等。另外金牛金座的人擁有很好敏感的味覺與嗅覺,能隨心所欲發揮自己的創意,所以也很適合當廚師、調酒師、點心麵包師博等與食品有關的行業。

◆工作評估:

做事有計畫,需要長時間思考的金牛座,比較適合固定有規律的工作,最好能在工作中展現藝術才能,表現自己的才華。雖然行動有點緩慢,不喜歡與人競爭,但做事講究穩紮穩打,不會誇張自大,會盡自己本分去做好分內的工作。

◆工作要領:

1.不論何時都是表現安靜有禮、親切和譪的金牛座,還擁有善良的本性,因此很容易與同事打成一片,吸引在一起工作的夥伴。金牛座的貫風格,就是執著與奉獻,做事不喜歡三心二意,天生遵循傳統的工作方式,不會因挫折而半途而廢,能全心全意完成並達成預定的目標,雖然動作有點綬慢,但慢而平穩的處事態度,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2.對任何事都比別人還要來的敏感,而且思慮周詳的你,對工作的要求是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喜歡務實的作風,不會在工作中強出頭或與他人做激烈的競爭。天性溫和的個性,雖然需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來消化吸收新的觀念或技術,但假以時日學會這些東西後,就能夠完全的運用自如,馬上把所學到的知與各種現況結合在一起,並且加以評估而做出正確的決定。尤其全年座的人對於金錢數字的概念特別敏銳,如果從事有關公司財物及金的調配,處理起來會非常小心謹慎。

3.在工作中,你很重視人際關係,能夠與同事們相處愉快,創造出和諧的工作環境。由於在工作上,你會表現出很不錯的堅忍及容忍力,不管工多困難或需要花很長時間和精力處理,你都會將它圓滿的完成、任勞任怨、不怕辛著,這種做事的態度會讓你獲得上司的賞識,更是上司眼中欣賞的辛勤工作的好員工。所以,只要你對公司忠心不二,以時間換取空間的話,加上專注認真做好分內工作,你絕對會有相當大的成就。

4.認真是你的標記,但如果你對目前的工作不感興趣,你表現的態度可能是一副漠不關心或懶散的樣子,而且容易變得很固執,提不起勁。這時你必須做個改變,好好想清楚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樣的工作,一旦下定決心要找份理想的工作,你最好別拖拖拉拉,請你還是早日離開,不過必須在不傷和氣的情形下辭職比較好,而離開後也別忘了多跟以前的同事保持聯絡,這都有助於拓展你的人脈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