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獅子座旳特點是擁有不服輸的心理,越是困難的事,越想去嘗試並征服。這股鋼鐵般的意志,以及貫徹始終的快心,能化腐朽為神奇。因此,對具有排戰性的工作都能全心投入,隨時表達自己的看法。由其喜歡領導別人,所以常會在工作中跟同事或主管發生意見上的衝突。因為理想過高,對於事情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完美或達不到設定的目標時,就會顯得焦躁而失去信心。

2.個性外向開朗、對別人寬容是獅子座獨特的魅力,而內心孤寂是最大的弱點。儘管獅子座的人容易動怒、做事沒耐性,情緒會不穩定,天生卻是個樂天派,最大的毛病是禁不起別人的奉承,喜歡聽到讚美的言詞。雖然對自己得有信心很好,但小心過度自信會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力。如果能獲得人緣,讓周遭的人為你喝采,你會願意做出任何的?牲,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大膽、有信念、天生寬厚的獅子座,具有鬥志、開朗的性格,同時擁有自由與高貴的情操。做任何事能夠全力以赴、努力不懈毫不畏懼,一旦決定去做的事,絕對貫徹到底,個性雖然有些性急,好大喜功,但不失為獅子座成功的主因。

4.擁有像火一樣熱情的獅子座,由於具有強烈的自尊心,不輕易妥協,心中大都承受著很大的工作壓力,外表熱絡,內心卻很寂寞。不過有很好的意志與上進心的獅子座,在想法上從沒有「金錢勝過一切」的念頭,所以花錢大方,絕不會小家子氣,而且非常討厭吝嗇,看到有困難的人,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富有強烈的正義感,因此擁有很好的人際關係。

◆適合的工作:

樂觀開朗、充滿無限活力的獅子座,天生喜歡表演,自我表現欲強烈,因為在第五宮,也就是舞臺的意思,所以適合在眾人面前發揮專長。因此比較保守或無法滿足表演欲的後臺工作,並不適合獅子座的人,最有潛力和看好的工作是娛樂界、藝術、表演工作有關的領域。另外,因為具有掌握全域的能力,可以依當時發生的情下最好的判斷,所以也適合從事領導性質的工作,像是高階的管理職位等等。

◆工作評估:

精力充沛、開朗爽快是獅子座的特質,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領導欲望很強,做任何事都希望能引人矚目,獲得別人的稱讚。因此在找工作時,最好是選擇可以符合自己欲望及獨立自主的工作,才不會浪費自己的才華,滿足高高在上的感覺。

◆工作要領:

1.外表高傲的獅子座,其實內心非常寬容和仁慈,可以在工作場合中與他人相處融洽,明朗活潑的個性,很容易讓你交到好朋友,加上你樂於幫助別人的作風,會讓對方覺得很感動,深深被你的熱情所吸引,只要他們不要激怒你,並適當地給了支持與讚美,你將會永遠敞開心胸,散發溫順的魅力,繼續受到同事及上司的歡迎。
2.做事開朗坦誠,喜歡直接的表達出來你的意見及感受的你,也會挺身而出打抱不平,同時你也不會隱藏自己的過失,能夠勇敢面對過錯並改正缺點。擁有過人體力的你,會認真思考及把握工作中的機會,擁有很強的企圖心,只要確定自己的計畫,就會全力以赴。正因為這份堅定的自信,讓你能集中全部的精神,就算遇到危急的狀況,也能處變不驚順利度過難關。

3.具有卓越的領導能力與熱誠,你非常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有很強的自主性,也會以保持自己的做事原則,積極努力去進行工作。這份堅毅的精神能為你帶來權力、地位與金錢的滿足,更受到眾人的喝采。不過,有時太過自負、固執、武斷及缺乏耐性是你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能改善這些缺點,試著降低高姿態與控制自己的脾氣的話,你一定是公司裡最耀眼的人物。

4.懶惰和自負都是你的致命傷,如果你發覺現在的工作已無法滿足你的成就感或覺得枯燥乏味時,你會變得心不在焉而隨便應付一下,而唯一能提振你的士氣的方法,不是繼續苟延殘喘,應讓找個讓你項意真正投入的工作,你才會恢復以往的幹勁與活力。其實有時運用一些想像力和增加刺激,也會幫助你喜歡你的工作,或是把平凡的工作變得比較有趣,但萬一這些都行不通的話,勸你還是趕快找尋找屬於自己的出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