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冷靜沉著的天秤座,做任何事都保持中庸,很重視平衡的的感覺,凡事都不會太過度。對於他人的實力,有正確的評價能力,而且還擁有寬容圓滑的社交手腕,主要魅力是來自平易近人、愛好和平的天性所致。這份友善的態度能讓周遭的氣氛緩和,在不知不覺中將人的心思引導進入自己的想法中。

2.天生屬於社交型人物的天秤座,喜歡跟每個人保持和諧的關係,而且舉止優雅、不會隨便傷害他人的感情,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很合宜,絕少激動的言語或行動來表現喜怒哀樂等各種情緒,因此給別人的建議相當中肯,可以用巧妙的理論和溫和的言語說服對方,不過遇到自己的事卻顯有點優柔寡斷。

3.天生聰穎的天秤座,對於喜歡的工作會朝著目標積行動,全身充滿鬥志。不但具有高度的智慧,遇有敏銳的觀察力,能巧妙地和對方愉快交談。在待人處事方面,沒有種族或社會階級的差別,不管是三教九流、哪一種地位的人,只要誠心交往都能夠成為好朋友,有很好的機會拓展人際關係。

4.外表看起來很悠閒,做事不急不徐的天秤座,其實對金錢方面很機靈,為了獲得更好的收入,會拼命地工作賺錢,抱持的原則是沒有支出便沒有收入的想法。因此不會一元、五元的死存錢,而是利用投資來賺進更多的錢財。雖然擅長運用金錢,一旦賺夠就灴會想賺,所以無法擁有大筆財富,也沒有天生的大財運。

◆適合的工作: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表現愛與美的金星,因此天生對美的感受強烈,能抓住和諧的平衡感,特別是對於音樂方面的才華、富創意的設計感等等都是十分敏感,尤其厭惡任何不協調的衡感覺。從上天賦予的優越機智和社交能力來選擇的話,最適合的工作是擁有發展空間的職業,例如外交官、作家、藝術、設計等相關工作。

◆工作評估:

喜歡幫助人解決問題及提供意見的天秤座,最適合從事運用判斷力、品味及展現才華的工作,如果能找到一份自己熱愛又有發展的職業,全力以赴的話,會在自己的領域中闖出一片天空。

◆工作要領:

1.擁有優異的知慧與理性包容力的天秤座,思想均衡, 以衡量各種事情的不同因素、情況及個性,而很會運用人力資源與記載的情報來達到完美的結合。本身有很好學習能力的你,適合從事有關語言的工作,因為你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能有效地把自己的才華表現出來。

2.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做事有效率、細心,凡事都有計畫、深思熟慮的你,不但熱愛工作,也喜歡跟別人交涉,在任何情況下都很和氣,不會帶給同事壓迫感。另外,由於洞察力敏銳,能輕易穿別人的想法,常會想出很好的宣傳或行銷廣告的點子,尤其腦筋轉得很快的你,適合去開發新客戶,因為不管什麼場合都能讓你出盡風頭。

3.工作認真的你,一向堅守和平與愉快的原則,不會強迫自己去做不喜歡的工作。但如果在一個不和諧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你產生厭倦感,無法專心做事,也會從現實中退縮出來。所以,你最好學會實際一點,要知道現實與理想畢有段差距。有時你為了想追求平衡,習慣在工作中避開一些難纏的人,這時你應該試著多與他們溝通,畢竟多聽別人怎麼說,會比單獨聽自己怎麼說來得重要。

4.溫和有禮貌是你的優點,而猶豫不決就是你最大的缺點,如果你能克服這個壞習慣,對於你的工作很有幫助。雖然做任何事考慮再三是必須的過程,但該下決定時就該果斷行動,免得夜長夢多,會因為想得太多,到最後什麼也沒完成。一旦你發現無法從這個工作獲得成就感,甚至出現厭惡時,你最好重新評估自己的能力也好為下一個工作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