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擁有堅強的毅力與沉著冷靜的個性,雖然不敏銳,但好奇心很強,能把逆境轉為順境。外表雖然看起來忠厚老實,其實內心隱藏著激情,這正是天蠍座的基本性格。喜歡觀察的天蠍座,學習欲望強烈,但是反抗心也強,容易做出衝動的舉止。不過天生具有堅忍不拔的耐力,對於下定決心的事就不會輕言改變,可以面對目標積極行動,一直努力達成願望。

2.大部分天蠍座的人都擁有超感應的能力,對於宗教、醫學、神學、藝術、運動方面都會有很大的貢獻,同時也很喜歡探究未來宇宙的奧秘。在情感上比較多愁善感,容易受外界的影響。由於感性中帶有強烈的第六感,做任何事比較依賴憑著靈感行事,常會變得頑固不通。

3.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可說是最具神秘色彩的星座,不論男女都流露出不可抗拒的迷人魅力,很想瞭解他們又怕受到傷害。由於天生有敏銳的觀察力,變得容易防備別人,但應該注意不要太過火,以免被誤會心懷不軌,胡思亂想或防衛心過重。雖然擁有天生的驚人力量及堅忍的毅力,但適可而止不可太狂妄,以免變成一個愛報復、死心眼的人。

4.沉著穩定、誠實,不善與人交際的天蠍座,具有強烈的責任感,而堅韌的意志很少能被動搖,可是過於沉默寡言或保護自己,會讓人誤解為老謀深算,使人不得不與你保持距離,為了改正這個觀念,對於別人給予的讚美或建議應該虛心接受,試著讓自己變得開朗、樂觀,並且跟人群接觸。

◆適合的工作: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代表生產與破壞兩個意義。因為擁有強烈的責任感,做事集中力強、有非凡的感應力,適合從事算命方面的工作。除此,天蠍座的人具有敏銳的觀察力,感情又豐富,而且很善於傾聽別人說話、善解人意,也很適合擔任一般諮詢顧問的工作,像是心理學家、輔導人員、教育學者等。

◆工作評估:

精力充沛、體力旺盛,能向困難的事情挑戰,是天蠍座過人的地方。由於自我要求高,好勝心很強,對別人不知道的事情或神秘的事物很感到興趣,因此最好找份能滿足自己內心渴望的工作,才能完全發揮上天賦予的能力。

◆工作要領:

1.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的特質,由於擁有堅強的意志力,一旦決要做某件事,會不畏困難的去完成它。向來不喜歡說廢話、沉默寡言,通常習慣自給自足,對工作有強烈的信心,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而無視別人的想法,也不會因別人的意見而退縮或受到任影響。這種很實際的本能,會讓你愛到同事與上司的信賴。

2.訓練極佳、事前會做好詳細計畫的你,具?高效率的頭腦,在十二星座中是最有能力深入探索主題的星座,非得出現錯誤才會停止。由於有敏銳的觀察力,讓你寧可憑感覺做事也喜歡按照常理,正因為這種氣和毅力使你在權力的位置上一步一步往上攀爬,不知不覺陷入權力、財富及權力的欲望中,但相對也憎恨社會給你的壓迫。

3.在工作中獲得滿足感與信心,是讓你愈做愈起勁的原因,誰也無法改變你的心意,但有時太過固執會顯得放不開,給人一種不好相處的感覺。因為你通常比較主觀、野心較大,對別人給你的看法很敏感。在工作上常會無法包容別人的缺點及瞭解別人的的想法而生氣,所以你應該試著瞭解別人看待事情的方式,保持圓滑的態度而避免諷刺,更不要想占別人的便直,也不要耍任何小手段,如此你才能愉快的工作。

4.你是個很重視隱私的人,不希望別人侵犯到你的權益,但有時過於內向及自我防禦過強,容易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中與同事缺乏互動而發生磨擦。一旦你發現對目前的工作提不起勁,或者已經感到憤怒疲倦時,這時你應該仔細評估一下,這裡還有沒有你發展的空間,其實你是所有星座中最具轉化能力的人,只要下定決心,會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