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熱愛自由與追求快速的射手座基本的精神,喜歡從事富有挑戰性的工作,最好能滿足旺盛的好奇心及求知欲。不管任何挫折,都不能打擊他的信心,這種積極向上的做事態度,不但有勇敢的冒險心,遇有很好的寬容性,對於未來具有很強的冒險心,討厭緩慢的做事方式。

2.射手座的人對事物的瞭解能力很強,喜歡嘗試新的及多變化的東西,一旦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就會射出去的箭一般,訊速又有活力的全心投入,即使遭到強大的阻擾,也不會輕易妥協,是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失去夢想與希望的信心者。

3.喜歡追,卻不喜歡被追逐的射手座,他們貫的風格就是討厭束縛、喜歡過著自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在感情上,射手座的人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不論是在少年或中年時期,永遠都是異性追求的目標。由於心中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率直的個性很容易傷到別人而不自知,在人際關係上會常與人起衝突。

4.率直、動作迅速的射手座,對任何事都很有信心,可以接受任何發生在身上的事,同時也是全知全能的天才型人物。不但熱愛自由,更喜歡追求速度感,而且具開朗大方,能積極面對未來,很討厭磨磨蹭蹭的做事態度,旺盛的精力與飽滿的體力,遇到事情會立刻付諸行動,也會比別人花更少的時間完成。

◆適合的工作:

集知性與野性于一身的射手座,喜歡把事情做轟轟烈烈,這種過人的熱忱與自信,只要能符合身上所具備的「自由、速度、變化」這三個要素,不論從事什麼職業,都能將射手座的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不過以自由開朗的射手座來說,像是通訊、研究、出版、語言等工作比較能滿足本身的自我要求。

◆工作評估:

熱中於工作,會為工作付出全部的精力,有自己一套做事準則,喜歡挑戰傳統的規律,因此在找工作時,最好挑選可以讓自己完全發揮及具有領導性質的工作,否則以你不安於室的態度,絕對很難在這個工作待得長久。

◆工作要領:

1.對自己的期許很高,認真努力工,擁有廣闊的思考空間,能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很透徹,這些都是射手座的特。由於對事情的處理方式,能精准有效地分析,可以直接切入問題的核心,這份能力讓你在付諸行動之前,能做出最佳的決策,不會浪費太多思考空間。

2.好奇心很強的射手座,應該善用這個靈感來創造機會,最好是選擇一份可以發揮你真正潛力的工作,如果再配上優異的學經歷背景及豐富的知識,不但能跳過較低層次的職務,直接接觸較具挑戰性的工作。由於你是個理想主義者,相信公理與正義的存在,如能充分發揮這個特質,力求工作上的完美表現,對於你的升遷或受到上司的賞識只是遲早的事。

3.自由奔放、寬宏大量的你,喜歡幫助別人,可以跟周遭的同事建立良好的友誼,能為工環境帶來快樂。由於你喜歡給予別人善意的建議,但是說法過於直率,容易傷到對方的心。另外,還有一必須注意,樂於助人是你的天性,千萬別逞一時之快,應該實際考量狀況及能力之後才答應務必記得,別因為自己的忽或事情過多給耽擱了,這都會使你的信譽下降。

4.開朗、自由、喜歡變化,而且熱愛冒險和挑戰困難是你對工作的追求,因此會習慣性讓你常換工作,這對你在工作上會有負面的影響,為了未來著想,你應該試著在職務上轉變,而不是以換工作來獲得滿足。萬一你目前的工作不能提供你自由發揮的空間,當你決定放棄之前,最好再給自己時間考慮清,一旦下定決心,也要留下好的評價再離開,切勿得罪公司或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