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摩羯座人,為人誠實可靠,有很強的忍耐力和處事能力,不但擁有強大的責任感,而且具有強韌的生命力與精神。雖然做事的步調有點遲緩,不過穩重平實的態度,能確實有效順利達成目的。喜歡幫助人也是摩羯座的特點,因此可利用這份特殊能力,同時幫助自己與幫助別人,充分享受助人為樂的成就感。

2.努力、勤奮踏實是摩羯座的特性,具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充沛的體力,能一步一步往理想前進,但是憂鬱的消極性則是潛在的弱點。換句活說,摩羯座的魅力是可以忍受長期的逆境,以追求自我的發展,但另一方面為了掩飾自己的缺點,容易會表現出輕率的感情。

3.外表看起來很謹慎,總是擺出一副冷漠的樣子,讓人覺得不易親近,但其實摩羯座的人很隨和,只是容易將喜怒哀樂的情緒表現得很強烈,不願將自己的感情情流露出來,會讓人覺得嚴肅拘謹,同時缺乏幽默感及不茍言笑,也是讓人不想接近的地方。

4.性情純真的摩羯座,對於任何事都有強烈的責任心與義務感,雖然個性保守,在面對新事物之際,往往也會躊躇不前,但只要經過慎重的考慮後,卻具備有很好臨機應變的能力及吸收專門的知識,可以確實掌握良好的時機。但為了保護自己擁有的一切,獨佔欲非常強烈,絕不容許他人犯他的勢力範圍。

◆適合的工作:

摩羯座受到表現秩序、威嚴與保守的土星所支配,具有駕馭自己事業的能力,有正義感、做事踏實,而且知識性、探索性、研究心旺盛,非常適合從事宗教或法律之類的工作,以及建築師、醫生、意樂家,政治家等比較注重秩序感與計畫性的職業。

◆工作評估:

克勤克儉的摩羯座是個道道地地辛勤工作者,很少為了名譽或權勢而努力,好象生下來就擁有拯救世人的偉大情操,因此會把全部的能量都集中在工作上,似乎是為工作而活,如果能朝這點發揮,摩羯座的人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工作要領:

1.具有不服輸個性的摩羯座,其實個充滿智慧的人,只是做事有點緩慢,學習消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只要認真學習,最後一定能做得又好又徹底。擁有全神貫注能力的你,在做任何決定時,都能保持從容不迫,可以徹底去瞭解整個行動的結果與未來的進展,雖然在判斷時總是格外的小心謹慎,但準確性很高。

2.認真、忍耐力強,是個能自我督導、自我訓練又勸奮的工作者,做事雖然不快,但會盡心力去完成任何工作。由於你不喜歡在工作中浪費時間或應酬,會對自己工作相當的盡責,做事有條有理而且能吃苦,這個特質可以讓你在一個環境中有很好的升遷機會。雖然你行事緩慢但很穩定踏實,不會企圖嘗試危險的途徑,這些都能為你建立不錯的聲譽,獲得上司的信賴及肯定。

3.處理事情喜歡穩紮穩打的你,會堅守自己的崗位默默耕耘。天性不會擺架子的你,卻具有很好的領導力,對於策劃活動、督導工作及評估劃等專案,都有很好發揮的空間。雖然外表沉穩,但其實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一旦機會來臨,你會緊緊把握並極力做出最佳的表現,這會讓你得到應有的權力與尊重。不過因為負擔太多的責任而顯得焦慮不安,應該試著放鬆精神與情緒,可以為你帶來更好的工作樂趣。

4.由於行事太過謹慎,常使你對做出的決定或事情的改變,抱持悲觀的想法,也許你一向不善於改變,但要記往在現實中改變是不可避的事,所以你最好學習多方面思考,同時多跟別人六談,並吸收新的訊息與知識,這對你的決策與判斷力有很好的幫助。如果你想換個跑遠道展現你的才華,應該先把目前的工作做好,等儲備好實力後再全心投入新的工作,一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