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

1.不講究證據及注重研究精神的雙魚座,喜歡憑自己的感覺行事,不管別人如何建議,只要認為可行就會一意孤,不願採納別人的勸告,這種個性往往帶來不幸的後果。尤其在工作中,如果雙魚座的人想要事業有成,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主觀意識,多多接受別人的意見想法,不管喜歡或討厭,都要增加一些理性的判斷,才不會只是一隻愛幻想的魚而已。

2.雙魚座在十二星座中排行第十二,受到掌管隱藏、秘密、不可見不可觸的神秘之物的第十二宮所支配,會表現出一些神秘特質,也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因此對事物有敏銳的觀察力,也喜歡依自己的觀點判斷,只是有時意志很堅強,有時又很薄弱,情緒的變化很大。

3.容易受到周圍環境影響的魚座,服務的精神旺盛,能體貼他人,待人溫柔有禮。因為本質就同水一樣具流動性,對於外界的刺激一有敏感的反應,就會依環境轉換成正直或邪惡的個性,是屬於光明與黑暗並存內心的人。所以,如果凡事遂,就不會表現自私的一面,可是一旦遇到挫折,就會手足失措,逃避責任。因此,能不能在社會上發達成功,全憑所在的環境及個人的因素。

4.雙魚座很會存錢,但也是個浪費家,只要想買的東西就會衝動買下來,對金錢並不執著,皮包裡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沒有節制,而且受不了誘惑。對於金錢缺乏概念,沒有執著心,是不能存錢的原因,但這並不表示對金錢沒有欲望,反而會為了錢,拼命工作也在所不惜。

◆適合的工作:

雙魚座的人,一般來說大多是多愁善感,而且常常猜忌懷疑,不過卻擁有高超的理解力和想像力,雖然感情相當脆弱,但卻擁有很好的藝術靈感及創作天分。因此,最適合從事與藝術相關、設計性質、大眾傳播等方面的工作,所以在音樂、美術界、文學、戲劇界中,許多名人大多是雙魚座,比例可說是十二星座中最高的。

◆工作評估:

具有優秀能力和很好實力的雙魚座,對於任何事都會努力做好,但是喜歡做夢,比較不切實際,有時因為想得太多,失去自我判斷力,並不適合在現實及競爭激烈的工作環境中做事,所以在選擇職業時,應該挑選符合自己習性的工作場所,才不會埋沒自己的才華。

◆工作要領:

1.溫柔體貼,富有同情心、善解人意的雙魚座基本的特質,而且態度謙虛與別人相處愉快,會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夥伴。充滿同情心的你,具有敏銳的直覺,很能適應在權威體制下工作,對工作的態度相當拘謹,但常會堅持己見,不喜歡妥協。因此在工作中,應該盡力試著配合對方,千萬不可以有期待別人迎合你的想法。

2.擁有很好的口才能力,如果能善加利用,對於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有很大的幫助。雖然你對事情有深入的見解,卻不喜歡多加解釋或議論,但如果想改變別人對你柔弱行為的看法,應該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與建議。另外,你對處理資料也有很好的頭腦,可惜被埋沒了,或許你可以試著去發掘這項專長,讓別人或上司多瞭解你的才華。

3.你喜歡在沒有干擾和沒有拘束的環境下工作,相當敏感又容易被外在事物打擾,如果想避免這些干擾,應該試著多訓練自己的定力,專心積極投入工作。假使可以的話,你最好學習培養判斷的果決力,不要經常改變心意,同時不要一味地沉醉在幻想中,把想像化為實際的行動,這樣才能在工作中得到樂趣。有時你對同事的請托都樂於幫忙,但記得別影響到你該做的工作才可以答應。

4.外表相當柔和的你,感性的個性會讓你的情緒受到影響,如果想成功就必須別陷入情感的憂慮中,如果重複性的工作使你厭煩,你不妨改變一下你的工作方式或地點,試者打破既有的生活規律,多嘗試新鮮的玩意,這都會使你充滿活力。萬一你對目前的工作出現不滿或厭倦,最好先和朋友討論下下,或許這只是你一時情緒失控所導致,休息幾天會打消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