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白羊座老公

  【生產日期】白羊月(3月21日-4月20日),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溫柔15%,熱情60%,專一20%,浪漫5%。

  【主要功能】

  1、傳遞熱情與活力的導體。

  2、生活的安全保障。

  【適用人群】1、懂得遷就本產品的特性者。2、能對該產品予以肯定者。3、小女人最佳的依靠。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品者,請配合其運作節奏,否則使用者將難以將該產品進行良好的操作。

  2、妥善保管好家中的財物,以免被本品消耗或誤用。

  3、使用者對該品嚴格操控時,將會影響本品運作的效果,甚至會出現罷工狀況。

  4、家中大小事項請交由該產品處理,否則本品會失去存在的價值。

  5、本品不具備重要紀念日提醒功能,所以用戶切勿為此而感到不滿。

  【禁忌】婆婆媽媽且極度依賴他人者勿用;斤斤計較,非常記仇者請勿靠近;本品對於“掙錢太少”之類的用戶評鑒頗為敏感,當面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之。

  【貯藏】定時將該品轉移至驚險刺激的環境中,為其充電;勿將該品借給他人使用,否則後果自負。

  【包裝】能突顯職場格調的布料將其包裝為宜。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