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金牛座老公

  【生產日期】金牛月(4月21日—5月20日),年份按用戶需求。

  【主要成分】穩重52%,勤勞23%,實際16%,耐性9%。

  【主要功能】

  1、本品能創造安定的居家環境。

  2、物質的持久保障,可作長期飯票使用。

  3、可使用該產品尋找美食勝地。

  【適用人群】能承擔家庭責任者、美食製作師、理財能手有優先使用的許可權。

  【注意事項】

  1、應時常以美食來補充該產品的能量。

  2、不可隨意改變該品的運作程式和使用環境,以免發生嚴重磨損。

  3、應注意避免與其硬碰硬,否則易導致本品線路短路,冒出火星。

  4、本品具有一套穩定而嚴密的理財程式,使用者任何寅吃卯糧的舉動,都會損壞其功能。

  【禁忌】毫無理財觀念的敗家女和對感情不忠、對家庭不顧的“孔雀女”,禁用;用戶有權給本品起外號,但本品對於“小氣鬼”、“土包子”之類的昵稱頗為敏感,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用。

  【貯藏】該產品宜放在穩定的環境之中,不可輕易改變存放地點。還需時常放入大自然中通風通氣。

  【包裝】能表現穩重或溫情形象的織物為佳。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