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雙子座老公

  【生產日期】雙子月(5月21日-6月21日),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變化58%、智慧22%、多才多藝10%、適應性10%。

  【主要功能】

  1、最佳的聊天工具。

  2、多功能高新產品。

  3、家中的“百科全書”。

  【適用人群】1、善於聊天者。2、不會爭風吃醋者。3、聰明、伶俐者。

  【注意事項】

  1、該品變化迅速勝過變形金剛,使用者要有超強的適應能力。

  2、使用期間,需不定時的,頻繁向該品輸入新鮮的元素,保持該品的活力和動力。

  3、當該品違背指令進行運作時,使用者切勿對該品發難,應用心與該品進行磨合。

  4、該品對使用者提供的物質輔助沒有過多的要求,但儘量能讓該品有其存在的價值。

  【禁忌】不要對該品過分的依賴,否則該品會對使用者起反作用。心態老成者不宜使用該品;本品有隨機應變之自我保護智慧系統,對於“懦夫”之類的用戶評鑒頗為敏感,當面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之。

  【貯藏】不宜長期密封貯存,宜定期將其與同類產品一同置於充滿歡歌笑語的環境中通風透氣。

  【包裝】能夠突顯其清新、活力的包裝布料既可。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