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獅子座老公

  【生產日期】獅子月(7月23日-8月22日),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活力23%、獨裁18%、尊嚴52%、果敢17%。

  【主要功能】

  1、防搶,防盜,安全可靠。

  2、對高品位、華麗的物品可以進行準確的識別與鑒賞。

  3、能為用戶的生活創造豐富的物質。

  【適用人群】能對本品的功勞予以肯定與讚美者優先、懂得打扮自己並能欣賞該品外形的用戶優先。

  【注意事項】

  1、對該品的勞動成果要及時予以肯定,否則該品將出現洩氣且無法繼續運作的現象。

  2、在有他人在場的情況下,儘量對其的優質功能進行誇獎與宣揚,可起到充電的作用。

  3、對該品進行硬性操作時,必然引起操作失靈或電路燒壞、冒煙。

  4、當該品出現動力不足時,使用者需製造驚喜對該品進行能源的輸送。

  5、本品生產鈔票的能力很高,但耗用鈔票的能力也高效,使用者應將大部分財產進行妥善的管理。

  【禁忌】喜歡潑冷水、不懂得留情面者禁用;不喜歡被管制者,用後會出現副作用;本品對於“我的事不用你管”之類的指令頗為敏感,隨意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用。

  【貯藏】將其置放在高格調的地方,偶爾也要帶其到人多的場合透透氣。

  【包裝】突顯其高貴品質的布料為主,名貴飾品為輔;嚴禁配戴綠色帽子。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