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射手座老公

  【生產日期】射手月(11月22日-12月21日),年份不限。

  【主要成分】大方20%、開放50%、叛逆20%、誠實10%。

  【主要功能】

  1、具有營造浪漫氣氛的功能。

  2、對用戶的悲觀情緒有心理治療的功效。

  3、能夠透析用戶的不足。

  【適用人群】1、能對本品不加以監管者優先;2、能長期保持著年輕活力者優先。

  【注意事項】

  1、當出現小故障時,使用者越用力拍打,該品的故障將會越來越大。

  2、切勿限制該品各項功能的升級,否則該品將完全不受用戶的控制。

  3、當用戶自身出現缺陷時,該品會直接用聲音傳播方式,點出使用者的不足,請虛心接受。

  4、該品自製能力弱,因此用戶要儘量使該品遠離賭場,以免該品轉型為賭博機。

  5、使用該品時,由於操作時間較短,請直接選擇所需要的功能,以免過時無效。

  【禁忌】練有禦夫術者使用本品時會出現排斥的現象,應禁用;過分現實與悲觀者不宜使用;本品行事往往三分鐘熱度,但對於“不夠持久”之類的用戶評鑒頗為敏感,當面使用容易導致突發慘案,慎之。

  【貯藏】宜將該品置放在較大空間的範圍裡,但要遠離貯金室,以免財務失控。

  【包裝】休息運動風格的外包設計。

  【備註】使用一段時間後,本品的中部易出現膨脹,屬正常現象,不影響正常使用;如有其他影響使用之故障,可送至醫院相關科室進行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