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巨蟹座老婆

  【生產日期】巨蟹月(6月22-7月22),年份憑用戶愛好。

  【主要成分】敏感52%,忠誠18%,脆弱15%,粘黏5%。

  【主要功能】

  1、她是“保姆”機器人,可以全方位的照顧用戶及家人。

  2、她也是保險、收藏櫃。

  【適用人群】重視感情、懂得保養愛護本品的雄性優先。

  【注意事項】

  1、本品出現故障時,應採用以退為進,靜觀其變的方式處理,等其自行修復之後,方可繼續運行。

  2、一旦決定使用本品就得承受其強大的黏性,若用戶有反感舉動,該品將長時間處在排斥使用的狀態。

  3、在使用的過程中,用戶稍有不愛惜,本品將會出現不服從使用者指定的情況。

  4、在使用本品時,不單要愛護該產品本身,其附加產品也應一齊愛護,方可保證其有效使用期的無限延長。

  5、本品過去儲存在體內的東西,用戶不可擅自讀取或刪除,否則將有一段時間無法使用該品。

  6、用戶遇到很難解決的問題時,可直接向“科技紫微星座網”進行諮詢求助。

  【禁忌】家庭觀念不強者請勿靠近;長期在外者使用權將嚴重受限。

  【貯藏】請用戶將本品放在和諧、寧靜、遠離危險物品的地方,若偶爾能帶其四處散心,可起到充電作用。

  【包裝】保守、懷舊風格的材料將其修飾,極能體現出本品的韻味。

  【備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