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處女座老婆

  【生產日期】處女月(8月23-9月22),年份可按用戶要求訂。

  【主要成分】一絲不苟60%,批判精神15%,潔癖15%,自卑10%。

  【主要功能】本產品是高級清理器,瑕疵鑒定儀,能料理家務的機器人。

  【適用人群】溫和、不愛指揮該產品的使用者,潔淨、勤儉的用戶最佳.

  【注意事項】

  1、本品所處的環境要時常進行清理,若有灰塵等雜物出現,該品將進入瘋狂狀態。

  2、當本品不斷發出噪音時,用戶請用理智的方法應對,切忌發出抱怨聲。

  3、使用期間使用者儘量將自己的缺點改正或者加以掩飾,否則會出現操作該品失靈的情況。

  4、用戶若不懂得尊重本品的勞動成果,將會受到該品的嚴厲抵制。

  5、發現本品有任何問題,可及時修正,該品將能更好的發揮其功能。

  6、出現嚴重問題用戶無以應付之時,可諮詢“科技紫微星座網”。

  【禁忌】不修邊幅的用戶,粗心大意的使用者不宜使用該產品。

  【貯藏】本品應放在乾淨簡潔的環境下保存。

  【包裝】用乾淨舒適的布料將其包裹既可。

  【備註】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

  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