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最不能沒有的兩樣是:1、朋友  2、勇氣  

  白羊最恨的事情是:被別人背叛和說謊

  白羊最大的缺點:愛面子

  白羊最大的有點:正義、責任感強

  白羊座的人有的時候很保守,很溫柔,對人很好。特別是朋友和老婆極度好。感情上反應很慢,甚至時間久了,習慣了就會離不開對方,分不清是愛還是不愛,如果別人離開白羊的時候,白羊開始自責,開始反省,開始後悔自己哪裡做的不完美。把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如果最後的努力也沒有達成,那麼她們會選擇不再糾纏,彼此變成很好的朋友。如果以後你還回頭的時候,白羊就開始動搖不定,甚至可能會恢復和你以前的樣子,而且由於白羊座不記仇的特點,她們很快就會忘記你對她們的背叛,但是不要叫她們聯想起來你曾經對她們的傷害。如果白羊座不喜歡你,她們也絕對不會很絕情,在她們的理念裡面,就算是做不了戀人也一樣是可以做朋友的。由於她們天生正義,甚至正義的有點保守,她們原則性很強,但是如果遇到她們愛的人,她們往往會選擇放棄原則和保守。白羊的人們戀愛起來不會瘋狂,她們喜歡平靜,喜歡慢慢的有感覺,喜歡慢慢的戀愛,因為這樣她們才覺得真實,才覺得有有安全感。如果太快了,她們會很害怕,她們害怕失去時候自己的痛苦。白羊座的人是在感情上最玩不起的人,她們不是絕對的專一,有的時候甚至表面上表現的很花心,但是確實絕對的忠誠,這兩者並不矛盾。她們偶爾也會有花心和空虛的時候,這個時候是最危險的時候,因為她們很容易的被感動,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對她們,那麼她們很快就會上鉤。很快就會對你死心踏地的。她們喜歡被人安慰,喜歡被人關心和疼愛,如果你能給她們一分,她們會用十分來回報你。記住她們如果只是想玩一下,結局往往就是把自己套進去,而且一旦進去就出不來。但是千萬不能叫白羊的人知道你和她們只是玩一下。那麼她們會被逼得很瘋狂。雖然她們不會報復。但是以後別給白羊合理有效的機會,這樣你會死的很慘。而且死的莫名其妙。

  白羊座的人很愛面子,白羊座的人很感性,在感情上面,她們總是有自己的小心思,有的時候會做一個良好的演員。不是刻意的表現自己愛對方,往往還能起到良好的演出效果,這個時候她們就會暗自的慶倖自己的陰謀得逞,不過這些表演也多是無聊之作,間接的想表達她們的目的罷了。

   工作中,白羊有的時候會很消極,但是很快就會調整好的,白羊會最先站出來抒發自己的不滿,她們很有領導才能,很能做別人的思想工作,有很強的個人魅力,很容易叫別人跟隨她們一起做事。她們也很有能力,很能創新,思路很開闊,很新穎,很能想到別人不能想到的東西。不古板不拘泥于傳統,工作中,感性的時候很感性,理性的時候極度理性,她們會在工作中建立朋友,然後把這種關係帶到工作中。形成互贏。她們能很好的處理工作和感情之間的關係,她們可以把感情的30%帶到工作中,卻極力討厭把工作帶到生活中,但是大多數的時候她們都會互相不影響的。

  白羊的人有的時候很細膩有的時候很粗心,她們細膩在小的生活和工作上面,但是她們不喜歡去揣摩別人,不喜歡去猜忌別人,這樣導致了她們根本不知道她們愛人心裡究竟在想什麼。她們喜歡別人聆聽自己的傾訴,這個就是她們不能沒有朋友的原因,因為她們傾訴了以後,就感覺這個事情已經過去了,然後立刻恢復導平時的狀態,不會再像原來那麼消沉,她們喜歡記錄下自己的憂傷,開心的反而沒什麼感覺。她們認為憂傷記錄下來就留在了本子上,而不是心裡。她們極度自信,有的時候甚至很自大,她們會覺得自己很優秀,她們會覺得自己很有能力,表現的欲望很強烈。所以有的時候她們什麼事情都會攔下來,當發現自己的能力不夠的時候,她們會逞強撐下去,不過好在她們在自己不能解決的領域裡是很謙虛的求教。她們討厭做自己不能完全掌控的東西,因為沒有底細的事情如果出現意料之外的結果她們會很鬱悶,比如她以為這個人是愛自己的,結果這個人告訴她不愛或者沒那麼愛,她們就會很受打擊.

  白羊座的人很衝動,也很熱血。她們有一腔的熱情,她們有自己的理想。但是她們也很夠朋友,遇到事情不能很快的冷靜下來。通常都是熱血方剛的沖在最前面。事後也絕對不後悔,除非後果很嚴重會後悔那麼一下下,很快又會和沒事情一樣。她們要求絕對的權威,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有點小霸道,但是她們還是大男子主義或大女子主義的典型,雖然如此,但是她們的霸道並不過分,也並不是強人所難,只是你偷偷的做了,她們會很幸福,心裡是甜甜的。  

  白羊座很開朗,大多數人是陽光型的,很少有憂鬱型的,她們會努力的想不同的方法叫自己的愛人去開心,她們懂得浪漫的重要性,但是僅僅是偶爾的浪漫。她們有強烈的責任感,包括家庭責任感和社會責任感。典型的白羊會表現的很明顯,在社會責任感方面的表現很容易引起別人對其魅力的認同。她們細節做的都是如此完美,何況是主要的呢,可是恰恰其反,白羊細節做得很好,主要的方面卻不一定盡如人意。她們對家有強烈的責任心,她們渴望和自己心愛的人組建家庭,她們希望自己能夠和家人永遠幸福的生活,她們會很愛很愛家人。為了家人甚至會犧牲任何東西。

   當然羊羊也有她們的缺點,比如她們會口無遮攔,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什麼傷人的話,自己都不知道哪句話不能說,她們不是存心的,她們是隨便就說說,你不能當真,否則你和羊羊們會很累,她們喜歡突發奇想,但是極少把這些突發奇想變成現實。她們有的時候會自私一點點,不過這個自私是基於懶惰的基礎上的,她們會少幹活,她們會用小手段。但這些都沒什麼原則性的關係。只是一種小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