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外表的一層
  莫名其妙地變化很大,從著裝言行到對別人的態度。可以很熱情,可以很冷漠,視情況或者不視情況而定。在陌生人看來,大多數時候是有點距離感的,禮貌性的。摸不透瓶子是幹什麼的,非常神秘,而且獨來獨往。

2 中間的一層
  成為朋友或熟人之後,會露出比較自然的一面。如果很信賴,就會經常貼著,亂七八糟的什麼都說,嘻嘻哈哈胡鬧,像小孩子一樣單純可愛。也會讓人驚異瓶子生活中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不過也會暴露出很多小毛小病,丟三落四,沒什麼腦子。所以在普通朋友眼中,瓶子是單細胞動物。

3 最裡面的一層
  也許很少人能夠看到。如果說瓶子給大家的感覺是心理年齡不及生理年齡的幼稚天真,他/她一定有隱藏真正成熟的一面。因為瓶子有著會讓人害怕的洞悉本能。聰明,知道表現出來會給旁人傷害,所以總裝出傻呼呼的樣子。瓶子一般對哲學感興趣而且善於思考有天生的悟性,所以不要因為平常喜歡胡言亂語就以為他/她的思維是顛倒的,邏輯是混亂的,瓶子絕對有你所想像不到的深刻。

  痛恨任何人給他們下任何斷言。比如一個瓶子女生,你前腳剛誇她淑女,她後腳就開始罵粗話。你覺得她和一般的無知小女生沒兩樣,結果她天文地理無不通曉。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用來形容,只有讓你開眼界的份。
  瓶子的極端是他們內心備受折磨的根源。喜歡笑是因為流了太多眼淚,並不代表他們如此樂觀。同樣,喜歡簡單是因為受夠了複雜,並不代表他們本身很簡單。就像一種相互矛盾又相互依存的東西。左手接受了現實,右手卻緊握著夢想。心是溫暖的,眼神卻是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