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座真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獅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的眼裡接受不了,但,獅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獅似乎是最容易受傷的,又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

  2.獅子座的霸道

  獅的霸道是和獅的性格密不可分的,獅自己並不覺得自己霸道。獅真覺得外面的世界沒自己好,所以,獅會拼命圍護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死不認錯

  A獅獅做什麼事都憑自己的良心,做得好當然開心了,做不好嘴上不說,心理比誰都難過,雖然不認錯,不等於不知道自己錯了,自己會告誡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

  B 獅子要是真得認為是自己的錯心裡會懺悔的,也會期望別人能原諒自己是無心 的。獅獅多是性情中人,能言善到的很少,能為自己辯解的更少,大多都是理虧,事不虧。獅願意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算以自我為中心嗎?寧願別人說自己霸道,也不願別人知道自己脆弱。這就是獅子霸道的由來。

  3.獅子面對感情

  獅獅重感情是有目共睹的。友情、愛情、親情那種感情對獅都很重要。獅屬於律人先律己獅為了自己純淨小天地,毫不吝惜時間、精力、感情,獅愛上一個人就像愛自己一樣。獅一向做事光明磊落,所以,獅最討厭陰險小人。獅對身邊的人在人格上是有要求的。獅算你是小天地裡的一個就會對你很好很好。但是,獅卻是最容易錯過真愛的。我也仔細回憶了一下大部分人覺得獅很高傲。但,這是天大的冤枉,比竇俄還冤呢!獅總覺得愛情是嚴肅的,不像喜歡誰一樣的小打小鬧。在玩劣的獅子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會胸潮彭湃。所以,之前要慎重考慮,考慮到我該不該被這個人給征服(不到萬不得已打心裡不願意承認被征服)。注:“征服”這個詞只能我自己用,別人誰對我說征服我就跟誰急!所以,被人追的時侯,會保持沉默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被人認為是高傲。對於獅獅來說越是喜歡的人,越很難解釋:(我總不能把人家拽回來說:“我不是不喜歡你,而是我一直在猶豫我會不會一直和你生活在一起。”這樣說是不是太丟臉了。所以,只能一聲歎息,哎~措過了!:(獅不花心,而且獅對愛情很執著。但,獅很高興別人喜歡自己。實際上,長輩喜歡獅獅也會很高興,晚輩喜歡獅獅也會高興,朋友喜歡獅獅也很高興。

  4.獅子座的面子

  獅的要面子源于性格,其實獅很需要被人認可。別人總是喜歡好的,獅希望別人喜歡自己,所以拼命做那個好的。獅的長輩要是從小要求獅做個有本事的人,獅不一定聽話,但會用自己的方式當作信仰努力做出長輩要求的效果(獅也很在乎給自己信仰的那個人)。如果從小就有人告訴獅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會喜歡你,獅一定不要面子。還有,獅很容意讓人誤會,因為獅沒有陰暗面,所以也不往哪兒想,自己怎麼認為的就怎麼說,自己樣樣都很努力了或沒做過滅著良心的事兒為什麼不能說自己好呢?!獅誇自己好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是在吹噓自己。

  5.獅子座的自信與自負

  自信——相信自己的一種心裡活動。

  自負——自己以為很不錯,自以為了不起。

  我總覺得勤勤懇懇做事,誠誠懇懇為人,擱誰誰不自信啊!是吧?其實,勤快不屬於獅子座,但獅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獅可以陶醉在付出裡面,密秘哦~)回報還是要的。獅要是有喜歡的事可以完全投入,有用不完的激情,讓工作與自己容和。獅投入的時候廢寢忘食是經常的,那個時候會覺得吃飯是件麻煩的事情。(蠍子看獅子不順眼的另一個原因)不喜歡的,怎麼也投入不進去。現在仔細想想因為太投入了,會忽略別人,反而成了自己的拌腳石。自信一半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一半成功來的理所應當。自負,雖然是貶義詞但也很符合獅子。由於獅很容易生氣,養成了惹我不高興我就躲開你的個性。(獅獅纖細的表現)大多數人不瞭解獅獅為什麼會沉默,獅沉默通常是因為很難與你溝通。事實證明獅通常不被理解,所以獅很會心疼自己,這就是讓人覺得自戀的原因吧!自信也好,自負也罷,都是獅自我封閉的產物。(我講得還算客觀吧!)

  6.獅子座的脾氣

  獅的脾氣——大,越纖細的獅,脾氣越大。獅容易發火,也容易感動。我不知別人有沒有注意到,獅經常用“我就不……”的句式,似乎很強勢,但那是獅不善表白、不善遊說的結果。
  還有一點是獅視死為護的——做人的尊嚴,這樣說吧,你可以不認同獅這個人,但你必需尊重獅,這算是獅的底線了。過了底線,獅張嘴咬人從不心慈手軟,這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