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也好,無人看也好。一般人總是誤讀獅子座。獅子男與獅子女的區別就像水瓶男和水瓶女的區別一樣的遠且不苟合。現在人一聽是獅子座就覺得我們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類的,其實咧?唉~~瞭解頗少。

  1.感情方面,獅子很有醋勁,對於喜歡的人有絕對控制的欲望。我們也許經常做的事情,就是時不時想些方法去求證對方對我們的心意。這些幼稚的舉動,在其他星座的人看來是很可笑的,可是獅子卻不這麼認為,因為獅子一直把自己的東西看的很牢,即使不要的,沒用的,可是決不會給別人。

  2.獅子可能也是12星座中最會玩浪漫的,我們想出來的浪漫和雙魚的不同,我們的浪漫是那種絕對瓊謠小說裡的那種,雖然俗的可怕,但是卻很有成果的那種,曾經某男說,他即使和他女朋友分手,也要送她一場煙花雨,讓她在最浪漫中和他分開,然後記住他,這個讓我吐了好久的想法,我一直沒問他到底實現沒有,但是絕對可以肯定的是,要是下雨天,有人在雨中沒打傘放煙花感受浪漫的話,估計十有八九有獅子的參與。

  3.很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無論好壞,不過知道壞的,我們承認但是堅決不改。這點我深有體會。我從小被我媽媽棍棒教育,無非都是些犯了又犯的小問題。但是二十多年,這些壞習慣不但沒改,而且越來越嚴重,不是不想改,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個小問題有多少嚴重。即使意識到了,也忽略。

  4.也許看到這裡,你會覺得獅子雖然鹵莽,自大,但是好象還挺重情誼,可是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把獅子呼來嚇去,以為獅子一直會包容。獅子重情,但也最決情,真到決情時,你跪下來一哭二鬧三上吊,獅子只會笑笑,然後告訴你:這世界上沒有誰離開是活不下去。

  恩,點根煙再繼續。

  5.怕寂寞,怕寂寞不是不能承受寂寞,獅子們是很享受難得的寂寞的,但是在獅子心裡裝著很多放不下的事情,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放不下的人,也能經常關心我們,我放不下的事情,總是能夠有好的結果。

  所以,不要讓獅子一個人呆在寂寞中腦子亂想,一旦思路理清,或者打算放棄,那時候你用十輛牛車都是拉不回來的。

  6.因為是獅子座女生,所以不奢望愛情,愛情不一定是我的全部,有的女生是外表剛強,內心軟弱的。只要打進我的內在,會不顧一切的跟著你;有的或許只是一小部分,因為我們的事業心都很強,即使是再需要男孩子的呵護,也會躲在角落裡把哭泣的眼淚擦乾,在你面前的是絕對不會流眼淚,你問她為什麼不哭,她會說[我不屑]。她也很要面子,所以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很可憐,看來只有真正懂我的人才可以珍惜我……

  因為是獅子座女生,故而在她的周圍沒有真正的知己,她看不起周圍的人,也不屑他們或她們庸俗的舉止言行,往往把自己看的太高,受什麼委屈也不會告訴她的同伴,她是解決問題的,不是製造麻煩的,而且她也不想讓她驕傲的自尊受到一點點的打擊,不想讓她周圍的人議論。她自命不凡,一直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俗的紅塵,渴望被認可,渴望被欣賞。外表上的她可能打打鬧鬧,其實在她生活的人群裡沒有一個是理解她的,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友誼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如同愛情,可是我的同伴們往往是把愛情看的太重,友情就顯得不堪一擊。

  因為是獅子座女生,所以很多人說她的閒話,她的清高就成了不和群,她的一點點小獨創就成了賣弄,她的熱情就成了矯情和做作,她的安靜就成了冷漠。沒人會瞭解的獅子座女生……

  7.或許朋友很多,但是一定沒有真正讀懂她的,但凡只要讀懂了她,要麼會接受,把讀懂她的人看做一輩子的知音,要麼會有難堪,因為她不想被人瞭解,赤裸裸的感覺她不喜歡。或許她的朋友會很少,因為她會用孤僻嚇走想瞭解她的人。或許她的戀人會很多,在挑挑撿撿中會找到自己的幸福,或許沒有一個人陪在她身邊,因為她的信仰就是寧缺毋濫,寧願不要男朋友,要就要最好的,可以相伴一生的!

  8.她還有點多愁善感。看見感人的情節會掉眼淚,看見經典的鏡頭會有很多的幻想,看見憂傷的詞句會愛不釋手……甚至是不經意間寫出的句子會再拿出來一看再看。

  獅子座女生初次給人感覺是一種少言,嚴肅,傲氣,冷酷的印象,但,可以告訴你的是,這是假相,不是她做作出來的,而是她與生俱來的氣質所體現出來的,因為她自身骨子裡素有的與眾不同是難以抹殺的,所以她不會輕易改變,但是這只是給不熟悉的人,尤其是第一面的人的印象,只要有過交流她就會改變處理做法,若是她們感覺舒服的,她就會以話多墨蹟著稱,而且說起來沒完沒了,但是,假若對方的感覺實在讓她們印象不佳,那就沒法控制了,她們就會冷酷到底,甚至以蔑視的姿態不屑一顧對方,所以判斷獅子座的女生,第一點就是她們很自我,萬事都是自己的感覺和心情出發,對方給她們留下的印象非常好,她們會把陽光的一面完全無懈可擊的流露出來,像個大貓咪一樣惹人喜歡,但是對方印象不好,她們要麼就是沉默要麼就是展示獅子般的模樣,讓對方左右不適,她們可以做到的。

  9.別想叫你的獅子在婚後不去工作,她熱愛擁有自己的事業,並且多半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她會為你的成就而感到光榮及驕傲,同樣的你也必須如此對她。別把她當作獅子,她只不過是只“驕傲的貓”。

  希望大家都可以讀懂獅子座的女生,如果你的戀人是獅子座的女生,你一定要小心的珍惜和盡力的呵護,如果你的朋友是獅子座女生,千萬不要太俗套,正視你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