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想哭,但你忽然笑了,有的時候,悲傷和失望不僅僅只有一種形式。你如同站在地球的一個小角落,一次次地擦乾淚水和汗水,只為了明天能夠依舊有甜美的微笑,即使累過,疲憊過,放棄過,哭泣過,想離開過,逃避過,但最後你依然還在原來的地方,像最虔誠的教徒,守護和敬仰著最美的夢。用笑容祭奠悲傷。

  其實天蠍是最在乎感官之下的東西的,儘管他們時常愛欲豐沛。如若有一天,天蠍找到了可以讓她定心的人,可以徹底信賴的人,那麼,不管這人在世人眼裡是什麼定位,何種姿態,也不管他身家如何,長得如何,天蠍會從此關閉心門,別人不應,只對他一人專情,且用情至深,在她的眼中,世界已然落幕,是她親手,拉下所有幕布。

  天蠍愛一個人,會不可思議地癡狂,每一秒的等待,焦躁著糾扯著心神,仿佛世界除了他的身影,再不會有任何感官的溫度,任何內心的起伏。

  天蠍太早熟,仿佛人類發展歷程中的先知,或洞察一切而天生憂鬱的文學家,他們不屑於討論幼稚的科學問題,因為覺得儘管高端尖深,但在他們眼中依舊天真,他們透析了未來,洞穿了世情冷暖。

  所以,天蠍孤獨。

  因為孤獨,所以沉默。並非因為沉默,而孤獨。

  天蠍是世界上最飄舞不定的暗夜精靈,敏感,冷靜,玄深,而清明。

  天蠍最缺的是信任,對別人的信任。在這個世界上,從不相信任何人。因為相信,意識著靈魂的交付,和潛藏的傷害。天蠍不要傷害。

  傷害是個很有威力的詞語,在天蠍的意識裡。因為它會破碎很多信念,很多希望,很多溫暖的想像,而這些,是彌足珍貴的。因為天蠍為了信仰而活,為了靈,為了精神而生存。

  天蠍男子。他們冷漠,寡言,但是他們善良,溫情,你可以從他們淡淡幽幽的眼神裡,找到無法抗拒的性感,以及溫暖。

  溫暖是一種救贖。

  天蠍可以很無情,當不愛的時候,決絕而冷清,淡如水,輕如風。所以常被冠以“無情”之稱。不過當某個愛的時刻降臨,那時,一切將大不一樣,整顆心都只為他而存活,跳動。當思念來臨,心都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