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牡羊座進攻!

  牡羊男的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他愛上妳的話。雖然不敢說100%,但是牡羊男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成員,彰顯男子氣概的事物之一,就是找個非常美麗的女生為伴,當然買部跑車和穿皮衣也是其中一個方式之一。牡羊座具有創造力,也非常有熱忱,牡羊男總喜歡從事新的事物,直到他們好奇感消退為止。牡羊男很少不喜歡運動、看運動或談論有關的事情,就算他不運動,他一定也喜歡支持運動的事情。

  牡羊男喜歡享受勝利的感覺,因為他們藉由行動來證明自己。所以牡羊男也討厭自己死氣沉沉的感覺,對另一伴的要求也是如此。所以你會發現他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在征服不同的目標。

  愛上牡羊男需做的事

  (1) 首先,一定要是一位美女,不然就要是一位有潛力的美女(就是打扮起來可以當美女)。最重要的是,你一定是要一位活力充沛、有趣的美女。這樣才能激起他的鬥志。

  (2) 和他玩在一起時一定要很開心。就算你真的不開心,一定要笑得很開心。(和他出門前請先練習快樂的心情)

  (3) 把主導權交給他。你可以給他建議,把你想要的放在選項中,但是請不要幫他做決定。

  (4) 刻意但無意間讓他知道,除了他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強勁的對手。牡羊座喜歡有對手,這樣他才能卯足勁擊垮他。沒有經過比賽得來的東西,他比較沒那麼有興趣。但是記得,不要太多對手,不然的話,他會懶得參加比賽。牡羊座只做冠亞軍之賽,可不願從第一回開始比起。比賽也要有價值,如果只有無謂的犧牲的話…你知道的。
  (5)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有灰色地帶。牡羊男直接又真誠,如果你老是讓他得不到答案,或是搖擺不定,他的耐心和毅力肯定被磨光。找下一個目標去!

  牡羊(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三種組合。
  一、牡羊座(太陽)+水瓶座(金星)
  二、牡羊座(太陽)+雙魚座(金星)
  三、牡羊座(太陽)+牡羊座(金星)
  四、牡羊座(太陽)+金牛座(金星)
  五、牡羊座(太陽)+雙子座(金星)

  雖然同樣是牡羊,但是喜歡的型可能有些不同,聰明的妳應該要觀察看看。金星在水瓶的牡羊男,喜歡的是有自我主張和獨立性的女子,外表有點冷,又能在相處中,表現出親和與智慧的一面,但絕對不是林黛玉型的嬌嬌女。金星在雙魚的牡羊男,喜歡可愛無邪的活力女生,金星在牡羊的牡羊男喜歡的是美麗女強人,金星在金牛的牡羊男則是喜歡美麗精緻的女生,金星在雙子的牡羊男則喜歡懂社交有趣的新女性。雖然美麗是必要的,重點是牡羊座特徵愈強烈的牡羊男,至少有一半以上都相信活力充沛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所以讓他一直保持對妳的興趣,覺得你永遠有他挑戰不完,瞭解不完的東西,那妳就成功一半了!因為他喜歡探險,如果妳也喜歡,那就更好。他喜歡妳忙進忙出,他喜歡妳值得依賴,更喜歡妳因他而快樂。因為那也是一種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