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雙子座進攻!

  雙子男總是聰明絕頂、好玩風趣,永遠年輕,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愛說話。而且永遠有用不完的消息或資訊。他們沒辦法一直正經八百,也不容易長期憂傷。雙子男很容易了解猜測到別人的想法,一下子就把別人的東西輕易的學過來,但是過了幾天可能他又聽到另一個人所說,而改變了他原先的講法。

  雙子男的雙重性格可能因一時的情緒而做出意想不到的事,雖然他們足智多謀,但這種變化也讓他們容易緊張。雙子男天生具有好奇新,他們天生喜歡追求新知識新事物,雙子男也非常喜歡到處旅行,換不同的環境氣氛。也因為這種好奇,所以雙子男常常多才多藝,落得廣而不精。我有一個雙子男的朋友,他追女生紀錄輝煌,他每次喜歡上一個女生,便會跑去學那位女生喜歡的興趣,也不知是不是他對愛情三分鐘熱度,大部分都是處於無疾而終的下場,然而也因為這些女生,讓他除了跳火圈、走鋼索、吞劍以外,其他無所不能。想喝花式咖啡嗎?想吃現烤蛋糕嗎?希望有樂器演奏的晚餐嗎?想要有自己美美的寫真集嗎?找他準沒錯。這位就是雙子座。

  愛上雙子男需做的事

  (1) 想要捉住他的心,先要捉住他的耳朵。想要讓他愛上妳,先要讓他愛上妳的腦袋。

  (2) 讓他知道妳可以陪他出席任何社交場合,在這之中妳總能無所不談,對答如流。最重要的是,活動後對他的朋友講的話說的事,記得一清二楚。

  (3) 笑話多背幾則,腦筋急轉彎不能不會,TaipeiWalker也要做筆記,要不斷創造他對妳的新鮮感。

  (4) 約會時的突發奇想非常重要,擇日不如撞日很適合妳們之間,愈異想天開的事你就愈要和他一起瘋。

  (5) 創造妳們之間專屬的語言和對話方式,互取暱稱和綽號,或是幫他的東西取名字也不錯。

  (6) 即然他有這麼多的電子郵件、卡片、和接不完的電話,那你絕對也要來占一腳。
  
  雙子(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三種組合。

  一、雙子座(太陽)+金牛座(金星)

  二、雙子座(太陽)+雙子座(金星)

  三、雙子座(太陽)+巨蟹座(金星)

  金星在金牛的雙子男,喜歡帶女生去品嘗美食,到處嘗鮮。金星在雙子的雙子男最愛社交活動,除了參與他每場活動外,拉出自己的天線,準備好隨時接受他的訊息吧。金星巨蟹的雙子男,喜歡窩在家中,如果妳能和他的家人手足打成一片,而且還會來點烤餅乾、弄小菜的絕技,你的婦德大概也很快就在他朋友間流芳萬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