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獅子座進攻!

  如果愛上了獅子男,妳最終要知道,妳愛上的是一個國王;如果一個獅子男愛上了妳,他慷慨大方的天性,只差沒有把天上的月亮摘下來給妳。獅子男的自我意識相當獨特,他們需要舞台,也需要觀眾,他們喜歡生活在聚光燈下,他們天生就能在舞台上散發光芒。事實上他總是相當熱心、開朗、有情有義,必要時他們可以不計任何時間、花費、腦力,慷慨寬大地完全付出自己。對於愛的人,他們其實非常忠心,也不知道何謂誇張和浪費,他的愛充滿戲劇張力,也因為他豐富的創造力與領導力,妳熱切的回應將是他最開心的事。

  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必須以妳為榮。一個獅子座好友曾說:「我的女友只有二種:漂亮有內涵、漂亮沒內涵。」不少獅子座的男人總是很喜歡懷念或提及前女友,他們其實只是想展現自己的眼光不錯罷了。他喜歡和美女或眾所注目的人,他也喜歡妳與有頭有臉的人物來往,就算是賣麵線的朋友,只要能搞得像阿忠麵線一樣有名就好了。

  愛上獅子男需做的事

  (1)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會打扮懂花錢的女人,最像女人。

  (2) 擁有自信自尊的女人最美麗。如果還有明星般的氣質那就更棒了!

  (3) 第(2)項是他希望你的形象如此,但對獅子男的話,妳最好就是需要人拯救的小貓咪,或是被關在塔頂的公主,妳對他的需要,才會讓獅子男感覺到她的重要。

  (4) 千萬別在眾人面前取笑他,來,我再說一次,千萬別人眾人面前取笑他。(也許獅子男會自娛娛人,但那是國王自己能做的事,不是后妃和朝臣該做的呀。)

  (5) 全力的支持,用無盡又誇張的讚美與掌聲把他淹沒。例如公司尾牙希望攜伴參加,妳一定要這麼和他說:「全部門(或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有個超帥超棒的男友,他們都好像見你耶。」

  (6) 講話要講重點,獅子男聽不到重點就容易不耐煩。

  獅子(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三種組合。

  一、獅子座(太陽)+巨蟹座(金星)

  二、獅子座(太陽)+獅子座(金星)

  三、獅子座(太陽)+處女座(金星)

  獅子座到底是個大男人,金星巨蟹的獅子男希望妳是能完全依靠他的小女人,他最難擋的是妳的溫柔,和充滿母性的照顧他。對金星獅子的獅子男來說,妳能不能帶出場,和他一起接受朋友熱烈的掌聲是非常重要的,多花時間在自己的外在,不論打扮或談吐,最好就是高貴的公主。金星處女的獅子男雖然也愛美女,但他還是實際一點,多看了一下妳的腦袋,或者是妳品味的質感。最重要的是,他希望妳是能遵守他原則,不管他的原則和時間是不是值得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