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處女座進攻!

  處女男總是容易被大家誤解,其實他可能是個自律甚高,但是卻容忍別人缺點的人。(如果他願意或覺得合理、值得的話)

  他總是孜孜不倦的學習、蒐集資訊,而且內心還要正確無誤的清楚明白。一位處女男朋友告訴過我:「你總是要注意人的”想法”、”說法”、和真實做法之間的差距。」處女男非常有研究精神,不論是電動玩具、哲學思維、食譜、電視節目/新聞,他都要研究批評一翻。愛批評可能是處女男的特色之一,誰叫他那麼事實求是、講究細節、又全神貫注、勤於求知。也因為如此,他對於別人講話的精確度、使用文字的恰當度特別要求,有的甚至對於別人發音的正確度也要不時糾正。也因為這種自然而然的追求完美,這個男人的神經也是常處於緊張狀態。不少處女座是工作狂,因為他們對於責任義務是很有概念的。但是也因為什麼事都想弄到最清楚最合理,處女男的感情也常常界於灰色地帶,在感情世界中與人牽扯不清。(因為他們必須想清楚才能做決定)

  愛上處女男需做的事

  (1) 他喜歡端裝美麗的OL(Office Lady),妳最好穿件合身的全新襯衫、戴著金絲框的眼鏡,專注於工作的神情,集聰明、性感、高貴於一身。

  (2) 如果他生病,妳最好是他身邊乾乾淨淨照顧人的護士,時時提及他該注意的事情。

  (3) 找一項你們可以一起進行的工作或計劃,要有最後期限,你就是配合他,甚至督促他的人。

  (4) 努力搞懂他,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動,處女男可是非常喜歡的。

  (5) 乾淨整潔的形象,加上純白色系的衣著,最好還有清香的香皂香水味在妳的身上竄流。

  (6) 忍受他的碎碎念,表面一定要聽從他的建言。(不然他會一直唸下去,或著和妳辯個沒完)

  處女(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三種組合。

  一、處女座(太陽)+獅子座(金星)

  二、處女座(太陽)+處女座(金星)

  三、處女座(太陽)+天秤座(金星)

  四、處女座(太陽)+天蠍座(金星)

  處女座容易被穿著高雅、OL型的女性所吸引。金星在處女和天秤的處女男可能會喜歡高雅純白的質感,但金星在天蠍的處女男可能更愛那種黑色套裝下的性感。由於處女可能把頭腦和身體分開,有時卻又極端重視身體。他們可能一邊有抽菸的習慣,另一方面又拼命吃維他命或喝果汁來強調自己的愛護身體。注意健康的問題,也象徵他們用腦過度和過分專注下,須要有健康來支持。

  因此,如果妳對生活謹然有序,而且重視保養與健康,喜歡在筆記本上記下密密麻麻的東西,然後各類食物營養素背的滾瓜爛熟,他們會非常希望生活中與妳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