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天秤座進攻!

  天秤男雍懶的氣質,紳士的風範,優雅又深具魅力的特質,總是令女生相當傾心。事實上他們也努力獲得別人的贊同,所以他們也容易屈就自己來迎合別人,或者因為不擅拒絕,讓別人總覺得他和一大堆女生有牽涉,但他只是不想讓場面或氣氛這麼不合諧不愉快而已。

  由於天秤座非常渴望友誼和陪伴,他會有非常多的朋友,天秤男天性聰明、講求公平,又會主動關心新的事物和心靈層面的事,特別擅長分析社會現象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所以天秤男也常是最好的軍師或顧問人才,他可以給妳一大堆分析與看法,如果選A,優缺點為何?如果選B,優缺點為何?但是他往往不擅長做出決斷,就像擺盪在天秤的兩端,結果一定要公平優雅為止。

  天秤男非常喜歡有伴的感覺,他喜歡和別人展示與愛人間共同合作的成果,和成雙成對出現的感覺。我的朋友O男,剛與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就馬上手繪出一張夢想的生活目標,把台灣各景點以及可以看的美景都列在紙上,標題就是「30個想和妳一起去的地方」。

  說真的,天秤座男人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他們總會為女生開門、定期送花,要不然就是很懂得說讓女生開心的話(他們自己對此也很自傲)。也因為他們對美和秩序這麼要求,天秤男非常在乎自己的外表,並且在穿著上發揮自己獨特的審美眼光。我也看過不少天秤男擁有慣用的高級男性潔淨用品和香水,另外,他們更懂得欣賞女性的時尚和美麗,在他的眼中筆下,美麗又頹廢的氣質,總是能清楚呈現,躍然紙上。

  愛上天秤男需做的事

  (1) 喜歡天秤男的女生,主動一點是沒有關係的,最好是一套宇宙無敵的浪漫攻勢。如果他不討厭妳,在一起其實一點都不難。

  (2) 請想像他是騎著白馬的王子,坐在馬上的公主絕對不會大聲說話、挖鼻孔、加上蹺二郎腿。天秤男從小愛溫柔美麗或公主型的女子,只要從他懂事開始。

  (3) 在他的世界裡,妳的蕾絲內衣/睡衣、香水、音樂品味,有時可能比國家大事還重要。

  (4) 他希望妳也像他一樣懂得在社交場合取悅所有人。

  天秤(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四種組合。

  一、天秤座(太陽)+獅子座(金星)

  二、天秤座(太陽)+處女座(金星)

  三、天秤座(太陽)+天秤座(金星)

  四、天秤座(太陽)+天蠍座(金星)

  金星在獅子的天秤男愛歐洲皇室般的美女,金星在處女的天秤男愛氣質型的美女,金星在天秤的天秤男愛名模型的美女,金星在天蠍的天秤男愛性感的美女。如果妳是美女,進攻天秤座就已成功了一半了;如果妳不是美女,除了努力改善打扮外,低調的製造浪漫,與他的朋友相處愉快,從鄉村包圍城市的作法,他是真的懂得欣賞女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