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天蠍座進攻!

  天蠍男總喜歡深藏不露,像在暗處中觀察明亮環境中的事物,天蠍男天生有強的洞察力和敏銳度,可以感受與推估別人的情緒、思想、與可能的動機。天蠍男談戀愛時一定希望全世界都不知道,要不然就是努力探索心愛人的一切,想把她用X光照個透明。天蠍座天生就是心理專家,他們可能非常擅長保守祕密,要不然就是非常能接受人性中黑暗的一面。(因為他們的遭遇會讓他們學著自我治癒與由絕地而生的能力) 天蠍座很少有一般的朋友,除非是公事上的必要,在他的分類中,永遠只有朋友與敵人。對於稱不上朋友或敵人的人,他會盡量去避免花過多時間精力在上面。

  天蠍男找到自己熱愛的人事物時,一定全身投入,不給自己退讓的餘地。對於喜歡的人,往往難以放手,一旦下定決心,就是不計後果、不擇手段去獲得。是一種絕對佔有的心態。因為天蠍座代表的生與死、再生與原慾,就佛洛依德的角度來看,原慾就是對性與權力的需求。天蠍男很關心禁忌話題,死亡與性,他們總是勇敢去探索。一位天蠍男朋友告訴過我:「敢自殺的人是偉大的,擁有性慾是像吃飯一般健康的事。」。另外,「敢愛敢恨」也是他們的特質。有人說愛的相反不是恨,是不愛。就是因為他們的愛這麼強烈,由愛轉恨轉冷酷的能量,也非常強烈。當他把自己絕對的標準套用在別人身上時,是不允許別人的背叛,屆時就是一種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的特質。正因為如此,他的愛也是如此堅貞與珍貴,很多天蠍男的愛和浪漫就是一生的信守。天蠍男的強烈欲望與愛意可能造成他們將自身的價值觀投射在對方的身上,而看不清別人真正的需求與想法,他們對愛的人也有高標準的傾向。一旦他覺得值得,為愛付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愛上天蠍男需做的事

  (1) 找機會與他交心的深談,能卸下他心防,進入他私領域的女人,才有機會由朋友變愛人。

  (2) 他希望妳懂得一起享受私密的生活,而且妳們兩人之間的秘密永遠都得是秘密。

  (3) 懂得性感的美麗壞女人當然很好,不然他也是能欣賞個性美和內在魅力的女人。

  (4) 保持神祕的形象和需要被保護的形象,妳總是可以選其中一招來用。

  天蠍(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四種組合。

  一、天蠍座(太陽)+處女座(金星)

  二、天蠍座(太陽)+天秤座(金星)

  三、天蠍座(太陽)+天蠍座(金星)

  四、天蠍座(太陽)+射手座(金星)

  天蠍男是很懂得欣賞個性美的,當然,如果妳懂得適時展現妳非常性感的一面,特別是他在場又人不多的狀況下,他的腦海中肯定是妳剎那間的永恒。因為天蠍座的執著,加上處女座天秤座的知性,有智慧對自我忠誠的女子對她是非常有魅力的。如果他的金星在射手座,妳突如其來的秀逗可愛,也是一種我見猶憐的魅力。他喜歡妳也具有神祕氣息,如果妳總是在川流不息的朋友間活動的話,他會非常沒有安全感。認真投入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用在天蠍男的身上也非常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