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射手座進攻!

  射手男喜歡探險,喜歡無邊際的、置身在廣大世界的感動,看大不看小(有時很粗心)是射手男的作風,自由、隨性和陽光就是生命的基調。射手男天生精力充沛,愛好交際,他們積極樂觀的想法和信念,總能化眾人的不可能為可能。射手男天生會思考嚴肅問題,由小至個人,大至國家,他們會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並且建立一套自己的信仰和生命的意義。因為射手掌管宗教、法律、高等教育,有時射手男會對這些東西特別狂熱。

  射手男在慷慨正直的行為下,卻容易發生很滑稽的事,但他還是可以一本正經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具有喜感的他,總能把事情說得很誇張,射手男不受拘束樂觀又耍寶的天性,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射手男愛冒險的性格也讓他們經歷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所幸他們眼光遠大,天性直率,喜歡實話實說,喜歡射手男的女生得要有心理準備。射手男受木星庇佑,他們容易有一種直覺式的洞察力,可以看到未來的趨勢。另外,射手男非常喜歡未知的領域、異國的事物風情,這激發他們探索的天性,和開創中的自我滿足。

  愛上射手男需做的事

  (1) 大膽地秀出自己的美麗吧

  (2) 表白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一起快樂遊玩時,自然地說出我愛你。

  (3) 不要成天緊張西西,記得天蹋下來,都有射手座的人頂著

  (4) 妳們之間的關係最好是及時行樂、活力充沛,擇期不如撞日,放下手邊事,出遊去!

  (5) 經常表示自己的意見與想法,大膽說出來就對了,他喜歡不偽裝的感覺。

  (6) 不要計較他的過去,也不要過問他的過去。

  (7) 知道不同國度不同星球間發生的事,就像不能錯過星際大戰的電影一樣。

  射手 (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四種組合。

  一、射手座(太陽)+天秤座(金星)

  二、射手座(太陽)+天蠍座(金星)

  三、射手座(太陽)+射手座(金星)

  四、射手座(太陽)+魔羯座(金星)

  射手男怕感情的束縛,也討厭拖泥帶水的感情,他喜歡自由自在、狂野冒險、又忠於自己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能獨立自主、享受生活。金星天秤的他,希望妳能懂得藝術和娛樂;金星天蠍座的他希望妳懂得經營自己私下的生活;金星在射手與魔羯的他,更希望妳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無論如何,忠於自己,而且永遠積極,射手男會帶妳一起逃離角落,看見世界的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