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魔羯座進攻!

  魔羯座的悶騷是出了名的,所以火候對,再加上時間,哈!絕沒問題。小火慢熬大家都知道,所以你看似冷若冰霜,但個性大而化之,或可愛直率(但不是白目),那你就可以準備水滾開動了。

  我的朋友L男就是標準例子。他注意C女有一陣子了,最多只是遇到了,打聲招呼,或裝酷。他說他想用他的方式,慢慢接觸對方。於是我們雞婆地幫 L男約了C 女,一開始L男一直覺得我們的方式不是他想要的,我還被他講了一下。結果,二週台面下的乾柴烈火,兩個人宣告在一起的同時,我就在想魔羯男當初告訴我的話 (我喜歡慢慢了解一個人,慢慢製造戀愛機會)究竟有幾分真實。

  愛上魔羯男需做的事

  (1)你必須要表現冷若冰霜,而且懂得經營個人生活(才華洋溢)。

  (2)你必須要不斷給他機會,幫他主動。

  (3)你必須在他釋放自己之前,表現你真率的一面。有些不妥協的原則就讓他了解。

  (4)你必須觀察他是否喜歡保有自己的生活,還是願意讓你裝弱者倚靠。清楚之後再見機行事。

  (5)一定要常常保持聯絡呀

  事實上會這麼說,主要的依據是來自以下的太陽與金星的組合。太陽代表個人的意志、個性、活動力。但男人的金星顯示的是,他內在女性的部分,以及他喜歡的女性類型。因為人在一開始戀愛時,愛的往往不是只有真實的對方,還包括將你自己內在女性個性,投射在對方身上,愛的其實是你幻想的他。

  魔羯座(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五種組合。

  一、魔羯座(太陽+天蠍座(金星)

  他需要一個懂得放電的女人,也許是甩頭髮,也許是黑色絲襪,或者是若隱若現的開襟衣領。

  你的示愛最好不要太直接,帶些暗示。擅用香水與緊身衣當然是最好的,或者是來個白襯衫加上黑色內衣,神祕的感覺永遠是這個男人要的。

  與其吃飯時和他告白,不如無意間在桌下用腳碰到他,或是不小心碰到他。

  他希望這份激情只有他所有所知,所以當他有好的反應,記得別到處大聲嚷嚷哦。

  二、魔羯座(太陽)+射手座(金星)

  偶爾耍耍寶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他覺得完美女性形象完全的享樂主義,要能玩在一起。前提是,正事還是要認真表現呀。

  喜歡戶外活動(不少魔羯男喜歡騎機車勝於開車,不要管頭髮了啦)

  有話直說未經修飾,忠於自己。(他對你示好,回應就直接點,別再嗯啊了)

  心胸開闊,個性積極。

  三、魔羯座(太陽)+魔羯座(金星)

  你一定要為他臉上增光。他可以允許你的冷傲。

  展現出你某些方面的專業。不論工作上的或家事上的。

  不鬧情緖將會大大加分。

  他會帶你去高級場所約會的比例不小,禮儀就得注意啦。

  四、魔羯座(太陽)+水瓶座(金星)

  你一定要與眾不同、才華洋溢、精緻有品味,而且不斷實踐自己的想法。

  欲摛故縱是唯一的方式。他愛你給他的自由,勝過愛你。

  如果你很獨立自主,他一定馬上倒在你的裙下。

  讚美他,讚美他,讚美他。(來,練習幾次:你怎麼這麼厲害呀!)

  五、魔羯座(太陽)+雙魚座(金星)

  戀愛就是要慢慢的優雅

  表現你的可愛

  你最好愛音樂愛詩愛畫,如果都不愛,那打扮要美呀。(他說這叫藝術氣質)

  展現你適時的體貼和善解人意。

  告訴他你需要他的指導和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