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向水瓶座進攻!

   你是不是很難知道水瓶座在想什麼?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而且永遠有用不完的點子,最重要的是,他還是大家所謂的「鐵齒男」。他需要具有原創力又另類的女人,同時又能給他在愛情與朋友上充分的自由。聰明的妳,最好一開始就將妳的需要說清楚,不要害怕向他的習性挑戰,反正他也不會向你投降,但是若你提出來的條件對他的自由與生活沒有羈跘,他也會向你坦誠他的所作所為。

  愛上水瓶男需做的事

  (1) 先當他的普通朋友,這樣你才能找到他沒有朋友的時間,和他相處和告白呀!

  (2) 要把他的朋友當成妳的朋友,不小心的話,妳的朋友也會全變成他的朋友。但是還是要有點判斷力,不要以為他和路上的阿婆聊天就是有交情,那不過是他喜歡熱鬧,關心各類人士的作風罷了。

  (3) 不要只被他話題的煙霧彈所迷惑,還是要理智的觀察他。因為他什麼都能聊,就是不聊他自己內心。

  (4) 要忍受他永遠有接不完的電話。最好自己也是有技巧打進去佔線的那一位。

  (5) 妳最好有一堆事情忙個不停才好。

  (6) 他最愛怪ㄎㄚ,如果你怪的聰明有趣的話。(不是那種在他面前摳鼻子的那種,雖然要有創意與眾不同,但還是要有氣質不落俗套呀)

  水瓶(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四種組合。

  一、水瓶座(太陽)+魔羯座(金星)

  二、水瓶座(太陽)+水瓶座(金星)

  三、水瓶座(太陽)+雙魚座(金星)

  四、水瓶座(太陽)+牡羊座(金星)

  從這樣的組合來看,水瓶座的女友最好能獨立、自由奔放、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大部分的他是可以和女強人交往的,而且精神上也是如此不完全依賴對方。除非水瓶男的星座圖中有其他矛盾的組合,否則他並不愛說謊,使心眼,他也是如此期待你。最重要的是無論如何你都得接納他的自我,而你們關係的發展,他還是會主導一切。

  Y男和J女總是相隔二地,他出差一定會去找J女,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他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愛情,他也能容許J女一切的物質需要,以及她所有個性上Y男認為的缺陷(水瓶座是很有人道精神的)。但是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J女喜歡花大筆的錢到宮廟中談前世今生和個人命運,而是 J女騙他說不去,但是還是偷偷跑去,水瓶Y男氣呼呼地告訴我,他討厭她的欺騙。我想最糟的是,她在宮廟命理與Y男的哲理的教誨下,還是選擇了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