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號稱十二星座冷酷第一,理性第一,強悍第一的變態星座。

  上上任男友是摩羯三,支配的一周,三個頂級閨密也同屬摩羯,兩個還都是這要命的一周,本人是獅子,卻和這個八杆子打不著的號稱12星座最狠最冷酷最頑固的星座這麼孽緣,大汗啊。

  最基本的是人生觀世界觀,理解了這個,也就理解的摩羯的很多行為了,摩羯就很簡單,理性。摩羯的人生是為了他理性規劃好了的一個軌跡而活的,他會為了這個理性的規劃不屈不撓,努力奮鬥,精確到生活的每一分鐘,結交的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自己要達成的目標鋪路。

  然而具體到生活中,一般而言,摩羯所願意一直努力的目標,往往是事業,摩羯對自己的事業從很小就有很強的企圖心,並且為了這個目標不懈的努力,他堅定的毅力,在十二星座中無人能及。他的行事風格極度的踏實,但是又極具魄力和能量,一切都是因為他的理性有非凡的能量,可以幫他沖過驚濤亥浪。

  所以,本質上,摩羯是比較無情的,因為所有能量都由理性發動,心如磐石,才能鎮定自若,胸有成竹。

  對待事業以外的東西,他的態度,務實。也許有很多摩羯座都是很有趣,說話活潑思想敏銳的,但是他們對待事物的第一反應都是理性的,冰冷的邏輯思維,所以他們在本性上不懂得多愁善感的人哪裡那麼多的哭啊笑啊,想清楚了不就好了?通常是不屑一顧的。

  對待感情,他們考慮的就是要結果,對於你情我愛的過程,不是很感冒的。愛情,摩羯就是要找個合適他們理性的人,過一輩子,這麼簡單,他們其實一直睜大眼睛在找他們想找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和他共同奮鬥他的事業的人,或者,對他的事業有幫助的人。

  看很多MM都說摩羯不會哄人,不會浪漫,其實如果你真的被他確定為那個人,聰明的摩羯該哄你也是一樣哄你,只是,因為他們真的太務實,體會不到那麼豐富的情感,所以自己覺得這些沒太大甜頭可言。他們的好處就是,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責任感擔當感很強,而且辦事能力超強,跟著摩羯男人,很多事情他會一力辦好,絕對讓你感到無比的放心。

  其實,摩羯真的只是人生觀理性,男摩羯,他的魄力,堅韌,意志力,都讓人覺得沒有比他更男人的男人了,與他戀愛,或許沒有很多幻想,但是一旦你是他要定的人,他會一輩子幫你擋風。但是摩羯標準也是要符合他的理性,所以不是那個他要的人,再怎麼湊近他,他也不會看你一眼,殘酷,但是也最溫柔。
  ~~~~~~~~~~~~~~

  摩羯在戀愛中可能會讓女生受不了的地方:

  大男子主義:他是絕對的老大,雖然他從不擺老大的臉色,但是任何事情你都要照著他的標準來,沒什麼好商量的,他的就是對的,乖的就是好的。而且看起來粗線條的摩羯其實步步都很謹慎,可能會在加班的時候一個電話打給你問你在幹什麼,如果確實在家,他就高興,不說什麼掛了,如果在外面,他會淡淡的說,又瘋。

  強烈的獨立和自我意識:摩羯男絕對要求自己的獨立空間,因為他有自己事業的世界是要自己獨立做好不要人打擾的,對他而言,信任他,就意味著信任他所有思想和行為,然後他這麼做,不會跟你商量。不要試圖打擾他的步調,他有分寸,該聯絡你就會聯絡了。

  佔有欲:摩羯的佔有欲是非常強的,儘管他不會表現出來,他重視你就不會介意人人都可能有的過去,但是聰明的你,在他面前不要提起過去,否則等待他爆怒然後永遠不理你吧。還有,不要給他理由吃醋,不要炫耀有人追你等等,他雖然不說什麼,但是心裡會記住,他並非害怕有人跟他競爭,他討厭的是猶豫不決,炫耀自己的女人。

  摳門:這個因人而異,頭腦清楚的摩羯,在買車買房這樣大的投資上一定會選擇最好的,他會花錢經營生活品質。其實,他是非常精打細算的,日常生活中不必要的不理性開銷,一分錢都沒有。

  討厭矯情:說過了,摩羯不喜歡沒事鬱悶,對花垂淚對月吐血的,他認為,有事做事,沒事睡覺,什麼煩心的想清楚也就好了,對女人眼淚,撒嬌,他不擅長應付,也很頭痛。但是,我說個經驗之談,過去我鬱悶了短信他,他說的話不多,但是句句都在點子上,看了心裡就開朗了。雖然他從不當面安慰我。

  摩羯喜歡的女人,首先就是是理性,務實,有頭腦會思考,和他的生活步調和諧的,抓住了這一點,其他的就因人而異。
  ~~~~~~~~~~~~~~~~~~~~~~~~

  最後,再談到分手的態度:

  摩羯男不會輕易提到分手,因為他是理性思考的動物,任何事情,包括跟你開始,發展,到最後結束,他都是想的很清楚的。但是,一旦提了分手,就說明他認為你不是他要的人了,不要對他哭泣,也不要讓他回憶你們過往的美好,因為他已經不想浪費時間在和他沒有未來的人和事上面了。一般而言,如果你們在交往之前是朋友,分手之後該問候的他會照舊,吃飯聚會臉上也不會不好看,因為他認為已經看清楚你們不合適,所以他不會多想什麼了。如果你們之前沒什麼交情,那麼,基本上不要想退一步做什麼朋友,摩羯男對傾訴心聲的不感冒,對曖昧更沒有興趣,他做事要的是結果。

  還有,在他已經想清楚分手之後,除非你們之間緣分特殊發生了重大變故,否則複合的可能性為零,因為他從來都認為,自己的決定是絕對英明的。
  ~~~~~~~~~~~~~~~~~~~~~~~~~~~~~~~~~~~~~

  摩羯座
  男:只要稍微有點帥就會顯得有王子相,因為“王子”就是這種端正傳統堅毅的男子氣,不過觀念之正統頭腦之嚴謹很令思維發散的人頭大,屬於容易叫人幻滅的現實主義。
  ~~~~~~~~~~~~~~~~~~~~~~~~~~~~~~~~~~~~~

  星座SEX
  摩羯男:摩羯男是可以支配他的欲望而並非被欲望所左右,他認為欲望只是一部分,絕不是牡丹花下死的人物,他還有事業要做呢。但是,這些並不說明摩羯不享受SEX,摩羯本是力度極大的星座,摩羯男的SEX像他一貫的風格一樣,魄力很大,因為本心上SEX不會排在很重要的位置,所以他不會把技巧和誘惑感覺等等感性的方面當成首要追求,不會為此殫精竭慮,他只是口味很重而已。所以有些時候,就感覺他像拼命寫報告一樣拼命的OX,沒什麼漂亮的,但是力道很猛,汗。因為他在這方面很自信,而且從理智上會覺得,自己技巧感覺什麼的,都已經做的很好了。其實,時候都是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