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AB型

  性格及氣質

  AB型白羊座的你,大概從小就一直擔任班長,不然就是一群孩子的首腦。因為,你天生便具有領袖的氣質,喜歡領導、指揮別人。

  所謂的“領袖氣質”,指的大概就是你性格中潛藏著冷靜、理智且極富行動力。你像是個拓荒者,努力向有邁進,不向環境妥協,對自己的人生具有責任感。

  和許多人在一起時,你很自然地在為眾人之中心。在人群之中,由於你不怒而威的氣勢很容易吸引別人眼光。 不僅因氣質出眾而吸引別人,此型的你,常因公正無私及擅於照顧別人而贏得不錯的聲望,也自然成為大家依賴的對象。

  關於你的性格,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冷靜、理智經常把你真正心意掩飾得不露痕跡。事實上,你的企圖心極強,野心勃勃而且倔強,但是,你的外表卻讓別人誤以為你是個只想領導大家,照顧朋友的好好先生。

  在外表的假像下,別人只覺得你談笑風生,對權利似乎沒有太大的野心。其實你的精神愈巔峰,你的鬥志愈高昂。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冷靜與熱情兼具的野心家。

  AB型白羊座的你,在現代競爭中,具有最適宜生存的性格,不僅如此,你勇猛果斷的個性,常使你容易出人頭地。

  你雖力爭上游,熱心參與社會,但是過於強硬的態度,可能會使你得到相反的結果,甚至釀成不幸。

  你大概很難接受別人的忠告,因為,你喜歡以領袖自居,在人群中被捧得很高,你自有一套絕不服輸的哲學。因此,你在團體生活中,不可能去扮演一個服從者的角色,對別人唯維諾諾,是你最不滿的行為,任何突出而勝過你的人,或是自覺高高在上的人,你一定不知不覺地想向他挑戰。

  在這種唯我獨尊的性格下,你應謹記,凡事除非自己已三思過,衡量過自己的實力之後再付諸行動,否則,只會被別人譏斥為自不量力或魯莽無禮。

  缺乏耐心是你的一大致命傷,雖然,在迅速的決戰中,你勇猛的個性常為你打一場勝仗,但是若需長期抗戰,就會露出你的弱點了。

  你很能掌握時機先發制人。可是,對於後面的善後工作,你卻不太能夠處理,這點要特點注意,因為,在你獨特難能可貴的成功性格中,潛伏了缺乏耐心的因數,往往留下爛攤子讓別人來收拾,或是半途而廢前功盡棄,這都是相當危險的。

  忠告:有始有終才是成功的保證。

 

  愛與性的傾向

  AB型白羊座的你,十分熱情也很大膽,對於愛情你報著不怕失敗的勇氣,願意全心付出,毫無顧忌。你不會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一定要讓對方明瞭你的愛意。

  你經常在一見鍾情的情況下,便決意展開猛烈的攻勢,也不管別人是否有了家庭,或是早已心有所屬,反正,只要你情有獨鍾,就不惜一切要得到所愛。你常拋卻世俗禮教,甚至於引誘騙取,都在所不措,這是很驚世駭俗的作風。

  如果你這份熱情投射對了物件,那麼這段感情必定向燦爛奪目,光彩非凡。可是,這份熱情,在對方來不及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常會嚇走對方,演成一廂情願的遺憾。

  不過話又說回來,即使兩人情投意合,很快落入愛的漩渦,但是抽身也很快,一旦熱情消退,什麼也沒有留下。

  你的一生中,會有不少次的熱戀,不過AB型白羊座的你,最後總是讓人撞破眼鏡,選擇朝夕相處的異性結婚。由於長時間的相處有了充分的瞭解,彼此進入對方的心中而不自知,一旦有意外的事件,反而促使你倆縮短距離,進而讓你瞭解到什麼是真情。

  AB型白羊座的你,談戀愛一向採取單刀直入的方式一直闖入對方的心扉,不讓對方有時間詳細考慮而攻佔他的心,此型的你,最討厭有愛不肯表明的扭捏作態,或是因此悶悶不樂的不不乾脆。

  在擁有愛情之後,AB型白羊座的你才會進入肉體世界。一般來說,你對性的觀念並不保守,甚且有時表現出非常開放的一面。

  通常,從追求異性到發生肉體關係,AB型白羊座的你都會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此型的女性也是如此,只要認定一個物件,就會主動追求自己的所愛。

  不過,並不能因此斷定AB型白羊座的你性欲強烈,只能說,熱戀引爆之後,才使你激起感官世界的感應,而很少沉溺其中。

  事實上,AB型白羊座的人都是先有了情念,才有欲念,情欲只為了證明愛的存在罷了。

  忠告:談戀愛時千萬不要過於以自我為中心,只顧及自己的感覺,應多為對方著想。

 

  婚姻及家庭

  AB型白羊座的你,大概都是排斥由親友們安排相親而決定終身,這種由別人設計安排的婚姻,通常引不起你的興趣,也容易遭你拒絕。

  大約百分之八十的AB型白羊座的人,由自由戀愛而走上地上地毯的那一端。其餘由其他方式結婚者,多半也是形勢所逼,而導致不得不違背心意的情形。

  通常,你的戀情在譜出前幾個章節之後便走入禮堂,算是閃電結婚的類型,這種可能沒見面就成熟的戀情,跟你積極行動有關,此型的人,認識異性幾個月之後便踏入禮堂的不在少數。

  你只要一決意結婚,便不在考慮其他條件,甚至遭父母反對也不在意,演出私奔是常有的事,你認為婚姻是自己的事,只相信自己的選擇。

  在這種情形下,很多問題都沒有好好考慮,導致不幸福的例子時有所聞。但是,絕大多數的AB型白羊座的者,仍能一本初衷,保持原有的熱情繼續維繫婚姻。

  總之,被愛情沖昏頭的情形,跟你冷靜、理智的性格甚為不符,你在戀愛和婚姻上,顯得不夠理智,有時甚至非常盲目,十分危險。

  AB型白羊座的你,年輕時嘗試不只一次的戀情,這些戀愛經驗能帶給你莫大的幫助,因為要明瞭如何跟異性相處,怎樣的性格才是最適合你的伴侶等等,都是在多次的經驗之後,才能使你對婚姻作出最正確的選擇。

  所以,二十五歲到三十歲是你的適婚年齡,太早結婚對你不利,最好到適婚年齡再考慮結婚,此時你的性格已成熟,本身條件不壞,必能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如果你是AB型白羊座的男性,那麼,你會本著你的領袖氣質,善盡一家之主的責任,是個可靠的丈夫。而此型的女性,則是乾淨俐落的賢內助。 如果雙方能夠選擇正確的伴侶結合,那麼,你的家庭就是再幸福不過了,家庭氣氛必是明朗而快樂,可以盡情享受天侖之樂。

  此型的你,喜好一手包辦家中大小事情,一副一家之主的姿態,任何小事都要插手過問,有時不免有嘮叨的嫌疑。

  抱獨身主義的AB型白羊座的者,多半是因為跟已婚者交往,或是精力集中在事業上不想結婚,而這種單身貴族,又以女性居多。

  忠告:婚姻乃是人生的必經歷程,縱使事業再有成就,婚姻無著落就不能說是個圓滿的人生。

 

  職業及成功的可能性

  AB型白羊座的你,最好能夠自己創業,訂立一個比較遠大的目標,獨自奮勇前進,這樣的成功的機會比較大,若是屈居他人下屬,要想一展才幹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   如果自己創業不成,最好還是選擇規模較大的企業工作,才能有所發展,因為優越感極強的你,在這種環境下,才會產生工作意願,否則小廟供不起大僧,對你、對工環境來說,都是令人遺憾的事。

  AB型白羊座的女性絕大多數是職業婦女,這是由於獨立、好強的個性所致,女性多半能在事業上擁有一片天地,成為女強人。 此外,你可以從事副業,成功的機會相當大。

  忠告:注意自行創業的機會,只要抓時機,成功必是批日可待。

 

  金錢及財運

  你的財運甚佳,原因是你的理財觀念不錯,再加上善於抓住賺錢的機會,所以,AB型白羊座的人,生活水準都在一般水準以上很少窮困潦倒的情形。

  你不會為了金錢而終日辛苦奔波,也不可能日進鬥金,財運總是能維持一定的水準,相當平衡,平心而論你的財務狀況算是寬裕的。 你如果想在中年以後有一筆可觀的財富養老,最穩當的方法是量入為出,不要隨便花用金錢。

  尤其你是有強烈的購買欲,見到喜歡的東西會不惜鉅資購買,娛樂費用的開銷也很大,所以在購買一件東西之前,最好能衡量一下財務狀況,再決定開支,唯有如此,你才能為你自己節省不必要的開支。

  要你一分一毫辛苦的存錢是不太可能的事,因為吝嗇,不乾脆的作風有違你的本性,你喜歡在眾人面前充闊佬,搶著付錢,交際應酬的開銷占支出中的一大半。

  忠告:切記,雖然介廉物美的東西值得購買,但是千萬不要胡亂大肆採購,浪費結果令人不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