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AB型

  性格及氣質

  AB型射手座的人擁有一個冷靜的頭腦,思考敏捷,是即知即行的實踐家。這樣的性格加上AB型的理智及"以自我為中心",便形成富有冒險、嘗試錯誤的精神,以及哲學家能夠果斷捨棄已經證明失敗的實驗的決斷力。

  你聽到一些新奇的事情,往往會忍不住要立刻去嘗試一下,以便親身體驗其中滋味,凡是不屬於自己經歷過的事情,都抱有強烈的嘗試衝動。

  你的方式正確也有"一根直腸子通到底"的直爽性格,你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喜歡拐彎抹角昧著良心說話。你厭惡拖泥帶水及任何不乾淨的事情,在前一刻,才決心把某件事弄得明白清楚,下一秒鐘卻又毫無顧忌放下手上的新事物,直朝另一個新目標前進。

  你有既可愛又富於魅力的獨特氣質,雖然不太有恒心及毅力,也沒有很好的自我控制力,但仍不失為讓別人樂於相處的夥伴。

  AB型射手座的你,具有許多迷人的優點,與生俱來更擁有迅速的集中力,做一件事不會分心旁驚,想東想西,以致成不了大事。

  你又具有迅速行動的爆發力,幹勁十足,鬥志旺盛。勇往直前的時候,連天塌下來都擋不住你的決心!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都會持之以恆,堅持到底。此型的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虎頭蛇尾,持續性不強。

  你平生最怕的就是清理善後之類的麻煩事情,要你好好地把一片混亂整理回復到原來的樣子,你必定是唉聲歎氣,心不甘情不願地替自己闖下的禍事收拾爛攤子。這樣的人自然常因衝刺太快而失敗,只知道猛踩油門卻忘了適時以煞車減速,挫折自是難免。

  但有趣的是,對你來說,失敗並不代表結束或挫折消失了,也不會使你沮喪消沉。因為,你認為失敗也是一種藝術,在其中也有獨特的滋味,所以你永遠不怕失敗,不向一時沒有達成目標的失意低頭,你的座右銘便是"失敗",只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鋪路!任何人都會欣賞一個擊不倒,打不敗的強人的。

  忠告:做事千萬別有頭無尾,否則即使擁有再多的先天條件,所有的努力也會成為泡影。

 

  愛與性的傾向

  愛情戰爭是你追尋人生意義的另一個里程碑,也是你心智第二次成長的開始,經由決不氣餒密集進攻方式,你的風采及氣質必定會吸引對方成為伴侶。

  由於你的直率性和速率,可以使愛情的進展也十分迅速,事實上,射手座所編織的戀情往往雙方都會不由自主地捲入愛情的漩渦裡,沒有任何一方能主動停止,此時,也沒有主動與被動的區別,兩個人都是相互追逐的狂熱戀人。

  如果進展到這個程度,你的內心會突然冷靜下來,宛如靈光乍現一般,開始思考彼此之間目前遭遇的問題,以及未來可能的發展。這段突如其來的停頓空白,正是考驗你對意中人的情意的時候,究竟這份感情是深是淺?是盲目的激情還是真正的刻骨銘心的相思?

  假如通不過這關,雙方只好提早為戀曲譜下休止符,避免一錯再錯,愈陷愈深。若是幸運地通過這次的考驗,那麼隨之而來的幸福,將會使你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兒!

  AB型射手座的你,對愛情有同樣驚人的爆發及衝勁,你熱情如火,在見到意中人的一刹那,便化作無數愛神的利箭,使對方毫無招架之力,和你雙雙墜入愛河中。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在愛情的追逐遊戲裡,你通常扮演主動的角色,大膽地向對方傾吐心中無數貼心的話,輕易擄獲對方的心。

  然而,溫柔哄騙及甜言蜜語並不是你的專長,向目標做直線式的表白,以及開朗爽快的行動,才是你求愛的特色。因此,無論癡迷狂戀到什麼樣的程度,你始終能保持適度的風範,即使被當面回絕或是得不到回音,你也不會惱羞成怒。

  此時,AB型特有的理性及射手座的豁達,便成為保持運動家精神的因素,使你能顧及禮貌向對方致歉,退出戰局,回復原本爽朗愉悅的心境。你的每一次戀愛正因為基於好奇心的試探,反而成為成長過程不可缺的歷練。不過,仍必須防止這種"來得快,去得急"的旋風式愛情,一旦考慮不夠周密,很可能會造成終身遺憾的不幸。

  忠告:避免愛情遊戲式的交往,每一次的戀愛,都應是全心的投入。

 

  婚姻及家庭

  對天生自由慣了的你來說,家庭絕不是一個束縛或枷鎖,而是縱容你奔波於天涯海角之後,第一個想急於回來安歇休息的甜蜜窩巢。

  在你的觀念中,根本不認為丈夫養家的義務或是妻子照顧家庭的義務,是具有意義的事,尤其是"男主外,女主內"或者"丈夫是王,妻子稱後"這些傳統包袱更引不起你絲毫的興趣。你認為夫妻彼此應將家庭視為兩個人的共同財產,雙方絕對站在平等的地位,沒有高下之分,沒有誰賺錢誰管帳之類的分配。

  你和你的伴侶一起持家,共同養家,這事輪流負擔,薪水各自保管。婚姻的條件完全以兩人的感覺為第一,將現實的金錢財產問題全部置之度外,不屑一提,如此的婚姻是絕對自由的結合,也是熱情奔放的另一種展現。

  AB型射手座的婚姻,同典型的現代男女結合的模式,跟傳統的形式完全不同,可以說,結婚仍不足以改變你心中追求自由的想法,想做這種嘗試的人,十有八九是失敗的。

  AB特有的尊重及射手座的自由,是你婚後必須與配偶彼此充分溝通的工作。你尊重你的配偶,所以不願以奴役或控制的手段,要求對方事事都聽從你的命令或指示。你熱愛自由,因此不願被對方束縛或控制,當然也不願過分干涉對方的行動。自由、平等、互助、是你建立新家庭的原則。

  如果無法做到這點,其他的美滿幸福都是空談,你不可能享受每天上班打卡、回家看電視的無聊生活。

  AB型射手座的男性,經常保持一份朝氣和活力,婚姻使你活力充沛,對任何事情的興致更加高昂,絕不會愁眉苦臉。AB型射手座的女性,則會把青春的氣息帶進家庭,婚後仍可能保有一份充滿挑戰性的工作,夫妻兩人共同建立一個新時代的家庭。

  個性不穩定是你婚姻潛伏的危機,射手座的人往往稍嫌不顧家,所以彼此之間的溝通及體諒格外重要,排除這困難之後,才能有真正的婚姻自由可言。

  忠告:應改變多變的性格,注意夫妻間的溝通及體諒,多分一點時間給家庭。

 

  事業及成功

  此型的你,擁有多面的興趣,因此發展也是多方面的,但在選擇職業,仍以自己的意願最重要,只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有朝一日必能闖出一片新天地。

  如果不能激發你對事業的興趣,以及想要成功的欲望,你就不會把心思及聰明才智投入,以獲取成就感,對於職業的選擇,你有相當程度的執著。

  更換職業對你來說已成為家常便飯,但不一定是由於某些特殊的原因,很可能只是一時感到倦怠,或甚至是轉變心情的藉口。

  不過,轉業的次數愈多,你的成功機率反而愈多,你的成功機率反而愈大,以你的個性來看,不合性情的工作絕對是對心靈及肉體的雙重折磨,比監獄裡的勞役更難受。

  適合你的職業有三個條件:有變化、富於衝勁、自由發展,缺少其中一項都不成,跟你最有緣的職業大部分跟海外、旅行有關,國際貿易、國際談判、文化交流等,都是最好的選擇,不僅充滿了挑戰及刺激,也滿足了你的野心。

  其他在運動方面,做個職業的運動員,例如網球之類著重個人發揮的項目,也可有傑出的成績。或者出版、服務業、甚至自行開班教授才藝也不錯。

  忠告:在投入某項工作之前,最重要的是問自己是否有從事此項工作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