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O型

  性格及氣質

  O型魔羯座的你,就仿佛坐在金字塔前的獅身人面像史芬克斯一般,以不變的穩重態度應付瞬息萬變的世界。

  你是腳踏實地、努力不懈使自己成為中規中矩的人,逐步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你對逆境有極強的忍耐力,無論處境如何艱辛,你卻毫無怨言,默默地完成任何辛勞的工作。

  你對做事都抱著謹慎的態度,你不會有冒失、衝動的行動出現,不會在表面上堅持自己的主張,而是以實際的行動來傳達意見,你堅持不懈,直到別人完全接受你的建議為止。

    O型魔羯座的你,由於天生就是默默耕耘的的實踐家,因此,難免給人冷漠的印象,而不敢跟你接近,況且,你雖不會怨天尤人,但是,身上卻洋溢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悲劇色彩,似乎時時都顯得悶悶不樂,此外,你的個性保守又任性,不容易改變自己的傾向。

  加之你原本就是相當遵守規律的人,更會給人你感覺嚴肅的態度,所以一般而言,此型的你,通常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若是O型富於彈性的氣質能適時發揮作用,就能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好感。

  但是,隱藏在冷笑又嚴肅的表面下,你還有一顆充滿熱情的心和天生的幽默感,你所表現在外的行為稍嫌死板,卻不失你迷人的魅力,你強烈的自我要求和再現在外的自我約束,使你看起來道貌岸然,令人敬畏三分。

  O型魔羯座的你,缺點就是有時會有使人掃興的舉動,你原本便不習慣和一大堆人一起笑鬧,若是你出現在那個場合,必定會顯得落寞寡歡,團體中原有的氣氛也被你破壞殆盡。你並不是有意掃興,只是你生性嚴肅,使你很難和別人打成一片。

  忠告:嚴以律己固然沒錯,但如果使自己看來道貌岸然,使人難以親近,就不太好了。

 

  愛與性的傾向

  一般而言,O型魔羯座的你,戀愛時都相當謹慎,是那種既認真又誠實的類型,你很小心翼翼地藏住內心的情意,不願讓別人知道你內心澎湃的感情,因此,你總是偽裝成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

  O型魔羯座的所追求的是真正的愛情,你捨棄虛偽,認真地觀察對方的真面目,並且也考慮到雙方的將來。由於你以這種態度來談戀愛,因此,喜歡的物件,必須是能充分滿足你的野心及自尊的人,對於有美麗外表、或僅有高度經濟能力,但內心卻軟弱的人,你是不會多看一眼的。總之,你希望自己的配偶和自己的條件旗鼓相當,並且具備充分的能力及向上心,還必須能尊敬周圍的人。

  當你談戀愛時,既不是守株待兔的消極型,也不是積極進攻型,你沒有掙脫一切的勇氣,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著。

  魔羯在傳說中原本就是一種好色的動物,所以,O型魔羯座的你,在嚴肅的外表下,往往隱藏了貪婪、好色的靈魂。你當然不會把這種好色心態率直地顯露出來,但是,你慣於以眼神凝視異性。

  由於你本身擁有旺盛的精力和野心,所以對性有相當濃厚的興趣,若是O型的氣質勝過魔羯座,也許會出現直爽且清純的戀愛,這種戀愛方式相當輕鬆。O型魔羯座的你,喜愛濃烈的愛情,對於感情的表達總是赤裸裸的,這使得外表嚴謹高貴的你,在性愛的表現上十分奔放。

  無論男女,此型的你外表都十分拘謹,所以很難想像你會如此沉迷在性愛中。因此,男性即使中年以後,必會利用自己的魅力去迷惑年輕女性,女性也會成為外形美麗的婦人,有招蜂引蝶之嫌。

  可以如此形容此型的女性:“白天像天使,夜晚如蕩婦。”

  忠告:假如拘謹的外表及貪婪的內在失去平衡,就會使對方感到迷惑,不知應接受哪一個。

 

  婚姻及家庭

  O型魔羯座的你。經由熱戀而攜手步入禮堂的可能性不大。你更不能被愛情沖昏了頭,你總是再三考慮:"自己和對方相稱嗎?""要組成何種家庭呢?"諸如此類的問題,你會經過詳密且周全的考慮後,才決定結婚,也絕不會因一時的糊塗,而做與錯誤的決定。

  魔羯座的男性,會選擇賢妻良母型的女性做妻子,使自己能專心於工作而無後顧之憂。若是女性,則會選擇能帶給信賴及利益的人當丈夫,使自己全心全意守衛著家庭。

  此型的你無論男女,婚後都會成為好的丈夫或妻子,只因為你對自己的能力有十足的信心,絕不會為了小事而大吵大鬧,引發一場家庭革命,無論如何,你的婚姻觀很現實而且可靠。

  所以一旦你結了婚,就會發揮獨特的忍耐力及向上心,建立起來的家庭也絕不輸給任何人。

  由於你的責任心很強,而且又充滿了獨立性,因此,你不會對配偶撒嬌,只要發覺對方某些缺點,便直率地加以指責。雖然,你的態度絲毫不客氣,但是你也不會為了細微的事情勞叨半天。總之,在婚姻中,你扮演了一個相當理性的角色。

  儘管你內心裡也充滿了人性的溫暖,可是,你相當拘泥于做丈夫、妻子的面子,或是做父母的面子,總是難以收回自己所說的話,然而你的自傲也不容許你吵鬧,所以,一旦發生了問題,就會憋在心裡很久,於是於是雙方的感情就更加疏遠了。

  再者,由於你有充沛的體力,足以使你勝過其他人,因此,你會將其他人看成弱者,在這種心情的影響下,你對待別人就顯得有些淡漠了。若是以漠不關心的態度去對待家人,相信他們也難以忍受。

  O型魔羯座的你會盡可能給孩子一個良好環境,但是,你絕不會溺愛孩子,因為,此型的你生性喜好遵守紀律,若是你對孩子也作相同的要求,自然就變成孩子不敢接近的嚴父嚴母了。假如你能以O型多面的社會性來節制自己,如此一來,你的性格就會更有彈性了。在人際關係上也能處理得更好。

  忠告:不要老把問題憋在心裡,有時說開了反而會好些,別用自己的標準苛求別人,對孩子更不能強求。

 

  事業及成功

  O型魔羯座的你相當有才幹,擁有深藏不露的野心,同時你也相信心狠手辣的作用。你不但具有了優異的潛能,更擁有充沛的耐力及鬥志,你深藏不露的野心,將是你成功的原動力。

  即使你目前的地位只是一名小職員,你內心卻一直在計畫著如何往上爬,為了達到目標,不惜犧牲部分利益,你不會只顧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往上爬山的機會,即使只能跨出一小步,你也不會放棄。

  O型魔羯座的你,擁有踏實且安定的目標,所以選擇職業時,最好也能選擇基礎穩固,安定感的職業。例如公務員、教師、會計師等。此外,如數學家、測量技術、電腦程式設計師,這一類需要精密計算能力的職業也很適合你,若是想利用天生的音樂才能,更不妨立志做個聲樂家或作曲家。
    
  忠告:你會成為很有成就的人,此時,應特別注意別只顧工作,而忽略了你的人際關係,須知,成功的人際關係,比成功的事業更為重要。

 

  金錢及財運

  O型魔羯座的你,在經濟方面的能力甚強,你懂得合理地花錢,錢多也不浪費殆盡,你也講究賺錢的方法,注重取之有道的原則,在你的觀念裡,工作就應獲得相當的報酬,你從不唱"只要有份工作,即使沒有合理的待遇也無所謂"的高調,對於不願付出合理待遇的老闆,你絕不會為他效命。

  儘管如此,你卻不是個見錢眼開的人物,只是你賺錢、用錢力求合理,因此,不會造成財力上的浪費。雖然,你並沒有特別好的財運,卻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賺進大筆財富,使你成為大財主。

  但是,如果魔羯座強烈的自尊心及O型的唯美意識同時產生作用,也許就會使你成為一個好面子的人,為了面子,你可能會講求豪華的排場,如此一來,便要浪費不少錢財,在這關鍵時刻,假如你能發揮特有的反省習慣,也許就能看緊你的錢包,總之,你算得上是個善於理財的人,財運雖平平,卻能保持一定的財富。

  忠告:若是用錢過度合理化,就會變成令人討厭的守財奴,千萬注意此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