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是一個固定的風相星座。因此,水瓶人是富於革新精神與自由精神的“思想家”,並且對於自己的想法與理想報有非常頑固的信念(固定星座的影響)。在愛情領域,他們特別喜歡一個充滿了安全感的“朋友式”的愛情關係。因為那樣的話,他們就可以有機會進一步追尋他們豐富多彩的夢想與興趣了。

  水瓶人絕對是很難被線牽住的“風箏”,他們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對一個人做出所謂的愛情承諾。但是一旦他們做出承諾,他們固定星座的特質就會使他們對於自己的承諾分外忠誠,也將會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伴侶。 

  雖然水瓶人是一個折衷主義者,但是他們願意結交各種各樣的“非私人性質”的朋友。你經常可以看到水瓶人的家被踏破門檻。因為他們崇尚這種“絕對的友誼”。而在各種的聚會與相識當中,他們似乎會被各種各樣的不同凡響的人所吸引:你是權傾天下的一界偉人?你是腰纏萬貫的商界大鱷?你是特例獨行的流浪藝術家?還是乾脆你是瘋狂的搖滾青年?只要你有特點,你有他們所不具備的地方,你就具備吸引水瓶人視線的權利。 

  水瓶人,認識一個人,絕對不會從“這個人擁有什麼”的角度出發,他們更關心的,是這個人的做人準則是什麼,以及他在生活中是如何去做的。而在這些人當中,水瓶人會選擇一個給他們以“最大安全感”的人,因為這個人可以幫助他們放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或是一時的異想天開。 

  全心的投入或毅然的退出 

  當一個水瓶人感到被對方接納,並且,非常關鍵的,能夠被理解,他們會非常用心去珍惜這份感情。但同時,水瓶人也是一個為快樂而快樂的人,他們需要一個願意和他們一起去探索無盡未知世界的伴侶,一個同樣為自由為分享而不停努力的靈魂伴侶。這樣一份關係,水瓶人會用全部的身心去呵護的。 

  水瓶人同時還是非常寬容的人,他們似乎不太具有什麼忌妒心與佔有欲,並且對於自己伴侶身上那些人性的普遍弱點,都願意大而化之的忽略不計。但是,請你不要真正的傷害到他們。你傷害了一個水瓶人,就好像打翻了一盞明亮的燈,而這盞燈,將永遠不會為你再次點亮…… 

  水瓶人的寬容的背後,還潛藏著一種水瓶人的愛情模式 

  開朗樂觀善於接納,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並且願意不斷為自己的“友誼”添磚加瓦,這些特點都幫助水瓶人更好的營造一個長期的愛情。但是記住,水瓶人可是黃道十二星座裡面的“反叛者”。如果他們感到被控制或是被忽略,他們就會自發的產生一種抵觸心理,反抗來自對方的一切,無論好壞。 

  他們的天性,就有一種“你讓做這件事,我偏做那件事”的特點。也許上一秒他們還在全心全意的做著一件研究,但下一秒他們就會突然跳到你面前做鬼臉,讓你嚇一大跳。水瓶人需要在一種“隨遇而安”的氣氛中,不斷摸索理解自己的內心與行為的真正目的。 

  只要他們最終確定了你就是那個值得期許的人,他們就會成為最真誠與最溫暖的伴侶。並且他們善於在這條愛情長河裡,不斷激起朵朵絢爛的浪花,讓這份最不同一般的“友誼”,永遠持續! 

  水瓶人愛情上的優點 

  喜歡玩樂、友好、發自內心、接納性強、有同情心、投入、自由隨意、富於理解性、容忍、慈悲為懷。 

  水瓶人愛情上的缺點 

  不穩定、有些不可靠、自我為中心、冷酷、冷淡、尖刻、不願意承諾、總用審判眼光來看問題、感情變化無常。 

  水瓶人喜歡的 

  友誼、自由、有關智力的挑戰、驚喜、被理解、情感上的安全感。 

  水瓶人不喜歡的 

  嫉妒、佔有欲、被控制、利己主義、狹隘、被嘲弄、墨守常規、暴力、不平等、自以為是、被理解(沒錯,我沒寫錯。被理解同時出現在水瓶人喜歡與不喜歡的單子上。別奇怪,畢竟水瓶人總是有些不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