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朋友的確定

  取於第一印象,當LEO(獅子)第一次看到你,覺得你很不錯,這不錯是指你很漂亮(帥氣)那麼第一印象分就已經合格了!

  其次就是交談,這嗰很重要,因為是第一印象的繼續,如果你的談吐超乎LEO的想像,就是跟你(在他心裡)的形象不一樣,他就會對你有所改變,那改變就成了他是否會把你視為物件或者朋友,因為在LEO眼裡,異性要麼是朋友,要麼就是獵物,哈哈!!
所以,之後就會演變成為朋友或者情人這2種過程了!

  形成朋友:由於LEO對你/妳的第一印象良好,但是在接觸後,發現你的不足,讓LEO覺得你好誇張,例如:你說話的方式讓他反感,感到無趣,甚至一開口就覺得你很造作!

  那些行為都會讓LEO會把你視作為朋友或者好朋友的一嗰步驟,所以剛開始接觸LEO的男女朋友們,好好把握第一次印象分和之後的交談吧,如果讓LEO列入為陌生人,普通人,那麼想繼續發展就沒門了!

  當然,如果你的相貌還可以,LEO是不會介意把你帶到朋友堆去炫耀下,不過你只是嗰工具(訴我直言),你又甘心這樣嚒?所以成了LEO眼中的普通朋友的人,心思可以轉嗰方向了!光明不在前方啊,向後轉!

  如果沒以上的失誤,那麼,恭喜你被LEO列入為好朋友又或者情人  

第二步    LEO喜歡上某個人之後

      當你成功進級到他所喜歡的人之後,要注意的就是你自己的行為,不要太刻意的突出自己,因為如果你刻意去表現自己,讓LEO感覺到你的刻意(或者給LEO錯覺發現你是刻意的但你沒有刻意),LEO會覺得你怎麼這麼奇怪,好刻意哦,之後就會反感,然後你就會被否定,定格為朋友!其實你只要照平常那樣,不用刻意表現出自己,LEO反而會欣賞你,而且會留意你!

  因為LEO真的喜歡你,你的細節LEO是會自己留意的,(雖然LEO平時是很容易忘記,但是對於自己所喜歡的物件,是真的很下心)所以,你想吸引LEO注意,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回你自己,把你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LEO看,也許過程中有嚸笑話給他看到,不要緊的,真的,這樣的你在LEO眼裡,不是扣分,而是加分喔!

  也就是說:LEO喜歡你之後,他/她就會留意你的一舉一動,甚至連你的朋友也一併留意,不要吃驚,LEO的熱情還沒開始呢!如果你發現LEO經常出現在你身邊,或者看到你的時候是很開心,當你眼睛看著他的時候,他也會直溝溝的看著你,那就證明他對你是有興趣的!

  附加一嚸:也許當時在LEO身邊的是異性也不要緊,因為LEO朋友很多,不會缺乏異性朋友,而且異性只是作為一嗰他測試你對他/她的一種工具罷了!

    如果你發現你也喜歡LEO,那麼你就應該適當的把你的意思表現一嚸給LEO看,如果你的感覺不透露一點出來,LEO就會瞎想會覺得你應該是不喜歡他們的,只是把他當朋友或者當嗰陪襯!所以,熟悉LEO的你們也應該知道LEO是要面子的,他/她們不會隨便,輕易的把自己愛意傳達給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身上,所以儘量透露一點意思讓LEO知道是應該的,這樣他就會發出攻勢,會對你很好啊,或者你們沒接觸過,是經常看到大家都有意思那種,他也是會經常出現在你的身邊,也許你感覺不到他其實是刻意跟你撞在一起的,但是LEO他要裝出來,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特意弄些偶遇出來呢?對吧!之後他會不會告白,就要看時機對不對了!

第三步        LEO的突然冷漠

      當你跟LEO告白之後或者LEO跟你告白之後,通常會有一種情況發生,那就是---冷漠!
其實LEO對你冷漠下來,是就LEO在考驗你的時候,他們通常會在冷漠你的期間觀察你,看你是什麼反應和對他的態度,幾乎所有獅子都會出同樣的考題來考驗你們大家,大家是否接受過考驗呢?

  其實LEO的這種考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根本不考驗你,如果不考驗你,那就等於直接跟你說:你沒有機會讓我考驗你,所以接受考驗的考生們,如果你愛LEO,那麼恭喜你喔,我不是在開玩笑,確實是這樣嘛 LEO之所以會考驗你,全出乎他在觀察你是不是愛他,關心他,愛護他,為什麼會這樣?當然是LEO自己對你動心啦!!

      我這麼說,你們會不會不相信我,又或者你們現在很開心呢?不相信是因為那太難以置信對吧,其實事情就這麼簡單,跟我說的那樣,他為了考驗你,冷漠你之後他看的是你在乎他的情況,遇到這種情況,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辦,該怎麼做,我現在就做嗰總結吧

      總結︰當LEO冷漠你,你不要覺得他/她不愛你了,或者有了其他男or女人,其實這樣你們就很對不起LEO了,因為你不信任他/她 讓LEO知道後會很傷心的,特別是一些已經跟LEO確定關係之後的你們,他會覺得這樣是你對他的不信任,他會失望,會灰心,這時候就難搞囖,不僅僅是冷漠你這麼簡單,隨時可能會考慮要不要跟你分手!!

      所以,他冷漠你的時候,其實就是要你多多關心他的時候,你可以做的,就是給LEO們發下短信,也許LEO不一定會回你資訊,但是他會看的,而且心裡會感覺到溫暖,這樣比你纏著他,懷疑他有效太多了,其實LEO蠻容易感動的,那怕是一條貼心的短信息,也夠他/她感動的啦!

      如果你連這考驗都考不及格,那麼還怎麼下去啊? 所以呢,關心就是對付LEO冷漠的一種好方法

第四步     獅子的愛or喜歡

  上面只是說LEO為什麼會有好感和喜歡,可惜那些都是表面現象,當然,要愛,也是從好感發展到喜歡,自然就到愛了,LEO跟天蠍不同,天蠍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跟水瓶也不同,因為水瓶分不清楚喜歡是什麼愛又是什麼!獅子倒很清楚,什麼是喜歡和好感,什麼是愛!!

  你的LEO,現在對你是愛呢??還是喜歡呢??還是只有好感而已?

好感︰

  剛開始見面,很能跟你聊,到處亂吹,那裡吹這裡也吹,聊得很愉快,基本上都是好感了!

喜歡︰

  基於好感發展下去,每天都找你聊天,什麼都幫你做,就算不會也裝得自己是知道的,開始自大,開始現,把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示給你看,每天都會跟你聊得很愉快,是聊天喔,天天好像都好喜歡膩著你,出現在你的身邊,還會裝偶語 那就是喜歡,會對你很好,很關心你,你傷心難過會安慰你,這就是喜歡!!

愛︰

  每件事情都會跟你唱反調,你喜歡的事LEO都會潑你冷水甚至諷刺你,語言不討好,討人厭,讓你特不舒服,例如你說:那件衣服好好看喔...LEO就會說:有什麼好看的,你的眼光怎麼這麼土!!是不是讓人很氣憤呢??可是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LEO這樣對你,他/她是愛上你沒有錯了,也許LEO真的特別喜歡唱反調,那語氣讓你不爽極了,可是他是特意這樣的,因為LEO覺得這樣很好啊,很可愛,他/她可以看到你生氣,看到你發飆他就會好開心,之後可以逗你,可以親近你!!

總結:喜歡和好感只是對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LEO都喜歡搞曖昧,這樣不代表什麼,LEO會覺得這樣很正常,他跟異性好不代表他不愛你,所以他光明正大的搞曖昧,這是所有女生or男生都有權利去跟他曖昧的,你發飆和生氣都沒有用,要知道這是通用的!

  愛就不同,他愛上你,就會把他懶惰的一面給你看,不再勤奮,不再積極,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有什麼打電話能解決的就打電話,那方便就照方便的去做,以前24嗰小時都陪你去逛街買東西,變成2分鐘都不想走的懶鬼,什麼都叫你做,你生氣了才會乖乖逗你,那才是真正的LEO,那樣才是真正的愛!!驚訝麼??

  這時的LEO已經不再浪漫..你還喜歡麼?不過,LEO這樣對你.表示你會得到一世美麗.願意嚒?

  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他什麼都好...愛上你的時候什麼都不好..你還愛嗎?

第五步    LEO的真愛和備胎 真愛

  無論什麼他都會對你好...把他認為好的東西給你(是他認為好的..也許你覺得不好!)..就算給你他的語氣不好..當你也拒絕的時候..他會堅持給你的...因為他愛你...覺得這樣做是愛你的表現..他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說:“拿著喂”(你拒絕)..“拿喂”(你再拒絕),“你先看看好不好嘛”(不理他)“你先看下嘛”(你繼續無視...他也繼續這樣..)而且喜歡喜歡依賴你(女獅..當然前提她是真正愛你..如果不愛..她不會依賴你的!)..會喜歡你(在傷心,煩惱)的時候依賴他(男LEO)...如果只是好感和喜歡的..無論男女..都不會喜歡你們去依賴他們的..因為依賴只是給自己真正愛的人的一種權力...是唯一的...僅有的!!!如果是備胎..我該怎麼說呢??我找個比較有說服力的例子吧...大家先看下面一個男LEO的話:

KUBI-男獅子 00:00:48他會故意避開你?

苦咖啡-女蠍子(372341935) 00:00:53恩

KUBI-男獅子 00:01:01那我可以告訴你他對你反感

KUBI-男獅子 00:05:22如果獅子不反感一個人,是不會故意避開一個人的!

  其實LEO跟你在一起..可是他的熱情只是在你冷落他的時候給你..那麼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只會在你冷落他的時候關心你..特別要注意剛剛失去他愛的人的時候..如果你在那時進入而他卻接受了你..那麼你就小心了...備胎的指數很高(90%)...如果他說他要考慮...他說他不想對不起你..而沒接受你...那麼他是一個負責的LEO..至少他要對你負責所以對你說清楚...可是如果你硬要把頭弄進去..他接受你也不是沒可能的...那時他就會煩..一方面覺得對不起你...一方面因為你愛他他又沒辦法去傷害你...可是他又覺得累..會逃避你...然後知道你傷心了..就關心你一下...那種感覺很複雜...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他心裡真的沒有愛上你!!!!!

  得到LEO的愛是很難的...如果是想得到LEO的好感和喜歡很容易...想得到LEO的愛不是1年半載的事情!!!如果你真的得到了..請好好珍惜...如果得不到的..不死心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如果LEO真的是不喜歡卻接受了你的話..真的會很內疚很內疚...遲早提出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某愛0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